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次周:為了完成任務,老子手拿著劍像白癡一樣站了六小時?

作者:殘夜│2015-03-18 19:17:00│巴幣:10│人氣:172





(路線B)



重力,又被稱為萬有引力,是指具有質量的物體之間相互吸引的作用,也是物體重量的來源,由於這塊米德加爾特大陸巨大的質量,導致我等的身體遭到吸引,而必須藉由魔法或者南方設施浮上空中。


就情報所知,艾爾帕卡可以無視地心引力任意佇立於各大區塊,但是那是意指他們有立足之處的狀態下,所以,根據從雅克先生那裏獲取的情報,他們並沒有足以判別捕捉方式與應對手段的智商。


於是,採取的手段要說簡單也算簡單。


重力之劍,尤俄古格立法。


當這把劍插入地面之際,會大幅的強化這塊大陸給予的重力型態,讓艾爾帕卡的質量連反應都來不及的狀況下就被大陸的壓倒性質量給吸引,硬生生的貼地。


尤俄古格立法是以會和重力產生激烈反應的特殊鐵礦製成,並不是魔法一類的效用,效力範圍是直徑二十公尺,只有拿劍者不會受到影響。


而接著該做的,就是等,艾爾帕卡想必會在被大陸的重力吸引同時不斷掙扎,但即使牠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動搖整塊大陸板塊體積所造成的重力。


而一旁的老子只要等待他們體力耗盡,就能好整以暇的把他們打包帶走。


但這些生物的體力真是叫人吃驚,等到他們四腳酥麻竟然等上了六個小時,而這六小時內為了避免被重力壓倒,老子只能手持著劍繼續等,跟白癡沒兩樣。


雖然龐然重力也波及了好幾個同學,老子親切的請他們爬著離開了,這很簡單,只要想像自己是一隻壁虎就好啦,成果是三隻成年的艾爾帕卡,還算不差。


但是等到這三隻全部體力耗盡,老子的耐心也幾乎被磨光了,雖然於作戰計畫而言相當的輕鬆,然而寶貴的時間被浪費掉確實讓人不快,下次還是想個成效比較快速的計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1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3:多瑪的獸牙項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766d12a9865a2426d58d43a65926248.PNG?w=300

03-20 15: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