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治療

作者:灰色拿鐵│2015-03-18 00:07:15│巴幣:12│人氣:136
夜晚,愛麥兒與揹著茵蒂克斯的當麻兩人正行走在小巷之中。

「啊啊...這下真的鬧大了。」看著遠方的某處,因為啟動了消防系統的緣故,現在本應只有少屬幾個沒有回家過暑假的學生宿舍,現在正熱鬧無比。

「比起那個,茵蒂克斯該怎辦才好?」雖然暫時性的做了應急手段,但這也只是稍微壓制住傷勢而已,而且在剛才與史提爾對戰時,消防系統所噴撒出來大量的水也弄壞了茵蒂克斯身上的繃帶、並使得她身上的傷口有更加惡化的可能。

「別擔心...只要...治療...就行了...」茵蒂克斯虛弱的說著,但眼下的狀況根本不可能,茵蒂克斯身上的傷絕非去甚麼小醫院就能簡單治好,而要趕往大醫院的話,又有其他的問題存在。

「該怎辦...對了,按照那個人說的,茵蒂克斯身上不是有十萬三千本魔導書嗎?難道連一本有治療能力的都沒有?」愛麥兒突然想到,如果沒辦法使用科學的力量,那倒不如嘗試魔法的力量看看,不然也沒其他的手段了。

「有...可是...你們...不行...」茵蒂克斯虛弱的輕嘆,然後說道:「只要是...超能力者...都不行...」

「魔法不是...給有才能..的人...所使用的...而是讓...沒有..才能的...人...能夠...做到..跟有才能..的人同樣的...事情..所..設計的...」

「「什麼?!」」

愛麥兒跟當麻兩人錯愕的看著對方,然後茵蒂克斯又繼續說:「沒...聽懂..嗎?...有才能...跟沒才能...的人之間...身體構造...不一樣...有才能的人...是沒辦法...使用...為了沒才能...的人所...設計的...魔法的...」

「那該怎麼辦才好?如果照茵蒂克斯的說法,全學園都市不就一個人都沒辦法使用魔法了嗎?」當麻焦急地想著,現在茵蒂克斯的現狀可不能再拖下去。「等等,如果是老師呢?老師的話因為不需要進行【能力開發】,所以應該能算沒才能的人吧?」愛麥兒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的,對著茵蒂克斯提出詢問。

「如果照你的說法...對...」「別說還要什麼還要神選者的資格之類的...」

「這倒不用...只要方法跟步驟...確實完成...連國中生都能...辦到。」茵蒂克斯想了想,又說:「不過...只要搞錯的話...頭腦跟神經...系統會...被破壞...但..我有...十萬三千...魔導書...的知識...不用擔心。」

「這個時候...能找的人應該只剩...」當麻在腦海裡開始尋找可靠的人選。

「也就一個了吧?」愛麥兒一邊說著一邊拿出手機打開地圖

「當然是小萌老師啊。」








在地圖的指引下,愛麥兒跟揹著茵蒂克斯的當麻,兩人在小巷中趕了十幾分鐘的路程。

「到了。」愛麥兒看向眼前的建築物「真讓人感到意外,沒想到在學院都市裡居然擺有這樣的建築。」

只見出現在三人面前的,是一棟十分老舊、彷彿經歷過大空襲時代的兩層樓公寓。洗衣機就這麼直接的放置在走廊上,可能連浴室都沒有的樣子。

當然,現在可不是甚麼打量歷史古蹟的時候,兩人馬上分頭開始尋找小萌老師的門牌。

「找到了,在這裡!」愛麥兒對著當麻揮手示意了一下,小萌老師的房間正好在二樓的最裡面那間房間。

叮咚、叮咚。愛麥兒嘗試著按著門鈴,但當麻像是等不及一樣,一腳用力地踹向大門:「好痛!!」

「來了來了~」這時小萌老師才姍姍來遲般的開門。只見當麻一臉痛苦的甩著腳、而在一旁的愛麥兒則是在偷偷地笑著。

「嗯?奇怪,你們兩個什麼時候開始幫報社打工了,我怎麼沒聽說過呢?」「哪有人會背著一個修女送報紙啊!」當麻不耐的吐槽「有點事請老師幫忙一下,先讓我進去吧!」

「诶~?!等,等等、等等,先讓老師我收拾一下!」正想阻止當麻進入的小萌老師,被愛麥兒拉到了一旁:「老師,現在的情況真的很危急。你看那個孩子...」愛麥兒指著當麻背後的茵蒂克斯、與她身上的傷口。

「哇啊啊!那孩子怎麼回事?!」不顧已經嚇壞的小萌老師,當麻自顧自的走進房間。而愛麥兒關上門後也拖著小萌老師跟了上去。

「我的天啊...」「嘖嘖,老師,我對你的印象可能要...改觀了吧?」

邁入兩人眼簾的,是一個鋪著破爛榻榻米、四周隨處可見空啤酒罐的房間,銀色的煙灰缸塞滿了菸蒂、更經典的是居然還擺著一張常被人喜歡拿來掀翻的小圓桌。

為了不讓背後的傷口碰到榻榻米,只好讓茵蒂克斯趴臥著。愛麥兒則是在一旁將因為浸染到水導致不能再使用的繃帶細心的處理掉。「呼...還好說明說上有寫怎麼處理,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辦。」

只見拆掉繃帶後,茵蒂克斯的傷顯得更加清晰聳人。也因為傷口泡到水的緣故,原本一度止血的傷口又再度滲出鮮血。

「...警告!第二章第六節,因出血而造成生命流失超出定量。【自動書記】將強制覺醒,如果繼續維持現狀,約十五分鐘後,我的身體將會因失去最低限度生命能量,而喪失生命。接下來請從我的指示,進行適當的急救處置。」

「诶?什麼?怎麼了?」看著小萌老師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愛麥兒跟當麻分別提出了請求。

「老師,不好意思。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幫個忙吧?」「老師,現在情況真的很緊急。給你看一樣東西。」當麻帶著小萌老師靠近茵蒂克斯,並翻開茵蒂克斯身上的衣服讓傷口顯得更加清楚。

「我們現在正準備去教救護車,如果可以的話,請老師在這段時間多跟她講話。你看她衣服就知道,她宗教信仰很虔誠的,拜託老師了!」

小萌老師聽完後,用她被嚇得蒼白的臉認真的猛點頭著。

「茵蒂克斯,還有什麼要我們幫忙的嗎?」愛麥兒同時也輕聲地問著倒臥在地板上的修女「沒有,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請你們離開這裡。」愛麥兒無奈地看向當麻,當麻點點頭後說「我們現在馬上去找公用電話!」說完便打開門離開房間,而愛埋兒也緊跟在其後。「拜託老師了!請你多幫忙了!」離開前愛麥兒對著小萌在提出一次請求後,也急忙地離開了。

剛離開房間的愛麥兒看向剛出來沒多久的當麻。

「我還有一點事情要處理,很快就回來了。」「我在四周附近晃晃吧,免得還有其他的魔法師出現。」

「那我就先走了,這裡就靠你了。」「放心,交給我吧!」

愛麥兒說完後頭也不回地走進小巷的黑暗處。






在學院都市中,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地方正進行著,不能公諸於世的、骯髒黑暗般的地下交易。而在其中一棟大樓的某個房間中,也同樣的在進行著。

「我相信這有相當程度的價值。」坐在沙發椅上的愛麥兒面無表情地推出了一疊資料。

「這是...下午第十八學區,發生問題的研究中心的資料?」坐在對面的男子伸手接過資料仔細的察看一番後,便禮貌地放回了原位「我真沒想到居然有人敢拿出這種東西...這個價碼如何?」男子思量一番後,報出了一個數字。

「一部分的,我想換成別的。」愛麥兒沉靜地拿出一張紙放到桌上,然後說著「按著上面的各給我一份,我聽說這裡有現貨的樣子。還有,我要現款。」

「能夠攻擊第十八學區,卻需要武器?」「不要知道太多,對彼此都好。」愛麥兒打住對方的疑惑「我只是個中間人,詳細的情況我不能多說。」

「呼...好吧,看來我有點不識相。」男子呼了口氣,點了點頭後起身進入房間的深處。

沒多久,男子便提著兩個小型的手提箱回來。

「這是你要的,一部份的現款。」男子將其中一個行李箱打開,裡面塞滿了滿滿的紙鈔:「還有,這是你要的東西。」另一個打開的箱子中,除了愛麥兒本來想要的東西外,還有一些她沒見過的東西。

「這怎麼回事?」愛麥兒微微的挑了眉毛「啊啊,是這樣的,難得遇上這麼慷慨的交易對象,我可不希望這麼早結束交易,就當是贈品吧。我想在這個什麼都有可能出現的世界,多點保障不會太差吧?」

「那就這樣吧。」愛麥兒點了點頭,然後手一伸,兩個行李箱中的東西在剎那將消失無蹤。

「空間系能力者嗎?原來如此,確實是很好的中間人...」男子點了點頭,看來他已經肯定了愛麥兒的實力。

「那我就不再打擾了。」將事情處理完的愛麥兒,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




(事前準備...就緒了。)在回去小萌老師所住宿舍的路上,愛麥兒盤算著日後的方向。

但她所不知道的是,在她背後,正有雙眼睛在盯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0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銀嵐
話說前面看起來對禁書目錄劇情有些了解,可是後面居然確不知道魔法無法讓超能力者使用嗎!!

03-18 00:13

灰色拿鐵
當然是裝的啊,不然一個道道地地的學園都市學生怎可能會知道這件事呢?03-18 00:16
第三書語
活越:158

03-27 14: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erox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申請:... 後一篇:【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