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Episode 2 ── 艾爾帕卡變態一號機

作者:不幸運草│2015-03-17 23:52:19│巴幣:16│人氣:143
 
 
  藍天藍,白雲白,艾爾帕卡粗乃玩~
 
  丁丁~迪西~拉拉~小波~艾爾帕卡說你好~
 
  … …等等,在這樣下去會很不妙還是住口… …住腦吧。
 
  露面無表情的臉上多出了沮喪,她撐著洋傘看著遠方歡快的艾爾帕卡們,全身立刻湧現出巨大的無力感。
 
  艾爾帕卡出逃,學生們接到捕捉牠們的任務。
 
  讓連跑步都有問題的自己去抓學會神速的風速狗… …不對是艾爾帕卡,簡直是要命,更別說不能傷到分毫。
 
  感覺就像是才剛出新手村的Lv10勇者接到無傷捕捉999Lv神龍的任務一樣,除非發生奇蹟,不然要完成根本是天方夜譚。
 
  「哈阿… …」
 
  其實露也可以不要做,但是她不允許自己逃避。
 
  … …也可以說是強迫症又發作了,不做就覺得哪裡不舒服。
 
  不過這幾天以來她只是趴在欄杆上面,頭頂著陽傘眼神死地看著艾爾帕卡。
 
  「咩~~~~」
 
  白色的身軀在綠地、青天的映照下顯得更加潔淨,毛茸茸的身體彷彿穿上了雲朵,蓬鬆柔軟。看久了以後,其實不會覺得有多糟,而且牠們的叫聲似乎都不太一樣,這樣反而… …
 
  「… …還滿可愛的。」真想抱抱看吶。
 
  「呼嚕~」
 
  像是聽到少女的話語般,旁邊出現了一隻成年的艾爾帕卡,牠沒有像其他同類一樣逃跑、也沒有擺出嘲諷的表情。反而伸出頭顱,親暱地在露的身上蹭了蹭,讓身體虛弱的她感到一絲放鬆。
 
  然後艾爾帕卡輕咬著她的手,讓其搭在毛茸茸的背上。
 
  「… …要讓我抱?」
 
  「呼嚕!(點頭)」
 
  「那、那抱完可以… 呼嗚..」露指著柵欄內,試著溝通,或許能順便解決任務。「哈..哈阿…可以進去嗎?」
 
  「呼嚕嚕!(大力點頭)」
 
  嗚哇,居然可以溝通。我、我終於不用再跑到快升天了嗎?好想哭。
 
  露將陽傘頂在頭上,小手輕輕地撫過那溫暖的絨毛,艾爾帕卡也乖巧地伸出脖子、穿過她的手臂下蹭蹭。
 
  「呼呼嚕~」
 
  「… …❤」好可愛。
 
  雖然表情看不出什麼變化,但少女圍巾下隱藏的嘴角微微翹起,不易察覺地表現出欣喜。一人一獸就這樣沉浸在溫暖的氣氛中,就像是感情好的家人一般。
 
  或許路過的學生會嚇一跳吧,欠揍到爆的吉祥物居然會如此溫和,大概可以變成學園七大不可思議之首了。
 
  柔軟、彈力十足,就像是完美的抱枕呢。
 
  阿、阿… …昏昏欲睡阿,靠在上面打個盹也沒關係吧?
 
  正當露全身靠在上面,準備好好放鬆時,耳邊卻突兀地聽到一個古怪的聲響。
 
  趴刷!
 
  「呼喵… …?」
 
  趴刷?這是什麼聲音?
 
  艾爾帕卡怎麼不見了?
 
  為什麼下面突然… …感覺到很冷?
 
  「呼嚕哞吼吼吼~~~~~」
 
  回過神來時,她只看到某吉祥物咬著某個東西消失在地平線的另一端。
 
  那是一塊純白色的布料,從那淡淡的香味和乾淨的樣子能看出主人的用心清理,粉紅色的緞帶就像是蛋糕上的草莓,更增添一股可愛。
 
  那東西就是傳說中的… …
 
  幼‧女‧胖‧次。
 
  「嗚…嗚… …」
 
  露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她雙手壓住裙子,臉上也多出了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的紅暈。
 
  果然… …一點都不可愛啊!
 
  那個,是我很喜歡的樣式啊… …
 
  不、不可原諒!
 
  那隻艾爾帕卡變態一號機給我等著,我會追你追到天涯海角的!
 
  我要下達此生最惡劣的詛咒,以吾等血族之名,呼喚遠古血脈,吞噬無盡黑夜,讓汝陷入罪惡深淵!
 
  我──露‧亞連斯坦在此詛咒你:
 
  吃泡麵沒有調味料!
 
  … …
 
  好吧,儘管艱辛,但露跨出了第一步,朝著陽光邁進,宛若前往戰場的士兵,壯烈而勇猛。
 
  這場戰爭打完,我就要回家睡覺了!
 
  … …
 
  「哈阿… 哈阿… 嗚嗚恩..呼嗚… …」
 
  銀白色的長髮上沾染了一絲污漬,少女如寶石般的藍眸也泛出了些許淚珠,紅通通的臉頰上是抿著的柔軟薄唇,那不甘心的表情;那泫然欲泣、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不禁想抱在懷裡好好疼愛。
 
  因香汗而濕潤的襯衫緊貼著她發燙的嬌小身體、也在水影響下顯得透明,讓少女平坦胸口若隱若現,彷彿任人摘採的果實,嬌嫩而欲滴。
 
  纖細的手緊抓著裙襬,夾緊的雙腿微微顫抖著,好似要忍耐著什麼般,更增添了一股魔性的魅力。
 
  「咿嗚… 阿嗚..哈阿… …啊恩恩… …」
 
  露坐在噴水池,儘管知道現在自己的樣子有點不妙,她還是顧不得形象地喘著氣,無愧她嬌喘蘿莉的稱號。
 
  不行,根本追不上到,連車尾燈都看不見是要怎麼追… …
 
  儘管露已經跑遍大半個學園了,依舊找不到那隻變態帕卡,雖然知道自己的內褲八成要不回來了,但至少要報仇啊!
 
  花了幾乎一整天的時間在進行運動──走路對她來說就是無氧運動了,得到的成果除了累到像史萊姆外是零。
 
  露第一次感到如此挫敗,說真的她有好幾次都快哭出來了。
 
  恩,如果哭出來反而會招惹一堆蘿莉控她還是知道的,所以硬把眼淚往肚裡吞,變成了無盡的委屈。
 
  她艾爾帕卡的,這樣不是更難受嗎?
 
  「咕..咕嗚… …」
 
  阿啊… …說起來,已經有幾天沒喝紅茶了,最近因為學園事務都沒有什麼閒暇時間,這次苦難完成後就找個沒人的地方輕鬆一下吧。
 
  那時候就來個大放送,方糖就放個兩顆好了。對了,還有之前學園長給的牛奶糖,雖然只有一顆但學園長送的一定會比較好吃吧?
 
  但想再多都是沒用的,在這之前得要不計代價將任務完成… …
 
  想想就覺得沒有力氣阿,不過在怎麼樣都嚥不下這口氣,一定要讓這群變態吉祥物好看!
 
  「帶在身上的話,我想艾爾帕卡會乖乖跟你們走的。」
  … …
 
  … …
 
  … …
 
  … …
 
  … …
 
  乾… …冰喔,牛奶糖!
 
  露將雨傘打開,手伸進去掏了掏,最後拿出了一顆小小的糖果,那是前幾天學園長贈與的。

  
 
  可以讓艾爾帕卡聽話的神器阿啊!
 
  自己居然隨手丟到雨傘內就忘記了阿啊!
 
  露第一次想打自己一巴掌,不過這樣某些緣故會很糟糕還是算了吧。
 
  總之,只要有了這個,就能稱霸武林… …不對,是完成任務。
 
  不過,還是先回旅店洗個澡,然後睡覺,最後好好地去撞牆懺悔吧… …
 
  … …
 
  過了幾天,學園的學生們看到了一個奇景。
 
  留著銀白長髮的女孩撐著陽傘,優雅地散步於陽光下。
 
  而她的後面,跟著一群又一群的艾爾帕卡們。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不過後來倒是有人目擊到一隻帶著假面的艾爾帕卡。
 
      


A路線
B路線←直接挑戰成年的艾爾帕卡,雖然後悔了。

【系統總結】

獲得經驗值:0點
獲得物品:對學園長的好感約一桶、對於艾爾帕卡的怨恨約兩大桶、稱號──下面涼涼的
評價:所以妳後來換上內褲了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0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嗚喵喵
wwwwwwwwwww居然被搶內褲rrrrrrrrrrr(笑慘

03-17 23:55

不幸運草
好內褲不搶嗎?03-17 23:58
雲滄暮
這孩子太可愛了www表示下空狀態在追逐艾爾帕卡嗎www

03-18 00:03

不幸運草
你知道得太多了(舉槍)03-18 00:06
楓葉⑨蠟燭
下空蘿我可以……()被拖

03-18 17:33

不幸運草
我也可以wwwww03-19 19:36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3:多瑪的獸牙項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766d12a9865a2426d58d43a65926248.PNG?w=300

03-20 15: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