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我,要成為雙馬尾

作者:倒影弦月│我,要成為雙馬尾│2015-03-16 21:56:01│巴幣:2│人氣:1060

動畫一共12話,改編自 水澤夢所著的日本輕小說作品。

主角是喜愛雙馬尾的普通男高中生,觀束總二,遭遇到了異世界的敵人襲擊,為了保護這個世界的【屬性力】不被怪人奪取,而接受了神祕的少女「朵艾兒」的邀請,使用「空想裝甲」變身為紅馬尾,守護著個世界。

話說,戰鬥充滿濃濃的特攝味,除了變身和怪人外,劇情也用[屬性力]來編排戰鬥與劇情。該開始還覺得怪人很可憐阿宅,但劇情後面怪人多了,就麻木了。還好戰鬥劇情的套路不大重複, 看到後面還算看得下去。

在設定方面也很有趣,男主角變身,卻變成小蘿莉;變身後,高大豐滿的黃馬尾,本體卻是較為小巧可愛。除了主要出場戰鬥的三色,紅,藍,黃,之外,還有代表「白色」的朵艾兒,在敵方陣營敵友不明,代表「黑色」的依絲娜。也許有可能會出現5人戰隊?

最後的劇情,還是想小小吐槽一下,敵人愛好「偽娘」,但是嚴格來說,男主角變身後,身體也是女性,性格沒有變,頂多是「男人婆」而已,還沒到「偽娘」的程度。

劇情尾盤,令人覺得亮眼,主角於低潮中,成為了女性,瞭解了自己喜愛的雙馬尾的本質後,也學會了保養頭髮,並可以梳理自己頭髮成雙馬尾。心理的矛盾突破後,進而獲得新的力量,成功了擊退了強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5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要成為雙馬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甘城輝煌樂園救世... 後一篇:【心得】PSYCHO-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