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日記】人中之龍 0 (有捏注意)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2015-03-16 13:12:02│巴幣:18│人氣:4292
跟看日劇沒兩樣。


日文攻略2

第一個日文攻略超讚!另外兩個也不錯,但以文字為主。

※    ※    ※

我把攻略都放在Youtube上了,有新的進度就會更新。


人中之龍0給我的感覺真像在看日劇,雖說有點像沙盒遊戲,小遊戲多,支線也多,但主線非常明確,我很喜歡這種遊戲類型!

人中之龍0的人物模型和背景製作,真是太用心了!要說到目前為止的PS4遊戲中的畫面排行,我給人中之龍0第一名!

人中之龍0的支線很多,對白很棒,是這遊戲的醍醐所在,看不懂日文,只玩打架的話,真的可惜。我的日文雖然是不好不壞,但有中文版還是很高興!貼心啊!

底下選四段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看(其他的請移駕到Youtube),

第一段是桐生"破門"的經過 (破門:はもん,就是脫離組織的意思),一人獨闖龍潭虎穴,非常精彩。

第二段是打巨漢(カツアゲ)的訣竅,打不過的可以參考看看。根本提款機!

第三段的「SM劇場」,是支線其中一條,對白非常搞笑,很有趣!

第四段,是真島華麗的登場,非常值得細細看完!應該有人注意到了,關東的神室町,就是模仿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而關西的蒼天堀,就是模仿大坂的道頓堀。



花絮

"破門"的代價:腥風血雨


十九億提款機


SM劇場:女王成長記

獨眼龍的華麗登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9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

留言共 4 篇留言

狠心先生
PS3有嗎?聽金魚大這樣說突然很想玩啊

03-16 13:14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沒有的樣子…以PS3的硬體性能很難…03-16 13:1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抱歉,有喔!有ps3版本03-16 13:18
Mɢ「咚咚島真好玩」
PS3平台也有人龍0唷,因為我就是玩PS3的...

03-16 13:1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剛看到了,已更正。03-16 13:18
桑妮雅
只論打架部分的話 跟喧嘩番長還蠻像的~

03-16 14:19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英雄所見略同XD(握手)03-16 20:08
緑の夜
以前小時候是看電玩快打才對人中之龍有些認識

03-16 18:3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系列歷史悠久~03-16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玩感】人中之龍 0 ... 後一篇:【全破感】人中之龍 0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