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雨水之歡

作者:Mings│2015-03-16 00:08:21│巴幣:18│人氣:131
乾燥炎熱的天氣,外頭熱氣逼人,柳玉飛待在家裡攤在房間地板上,藉由地板的溫度來驅散身體的燥熱,他完全不想動,大字形的像爛泥一樣賴著,雖然說可以開冷氣,可是現在的時間又不是夏天,他不太想開。

「啊啊,好熱好熱啊!」柳玉飛喊著脫去了上衣跟短褲只留下一件四角褲繼續在地板上滾來滾去,他突然覺得這時候下個雨或許還不錯,下雨快下雨,他在心中無限的祈禱吶喊,可惜這是他想就做到的事,他的能力不夠,做不到跟他師父一樣。

這時候樓下傳來了悉悉簌簌的聲音,柳玉飛頓時眼睛一亮,在這個保護森嚴的房子裡能夠隨意進出的只有一個人,他翻身跑下樓去,噠噠噠的腳步聲相當倉促,果然就見到趙鋒正在廚房把一些東西塞進冰箱裡。

「大哥!」柳玉飛立刻跑過去從後面環抱趙鋒雙手圈在他的腰部,對方特別的洗髮精味道傳入他的鼻腔,熟悉而又安心的體味讓他相當放鬆,雖然兩個人抱在一起有點熱,然而開著的冰箱散出來的冰氣簡單的驅散了這點溫度。

「玉飛,要吃冰嗎?」趙鋒頭也不回的舉起一支冰棒送到他嘴邊,很難得的他沒有對玉飛碎念,或許是因為之前兩人坦白了之後讓趙鋒對他有了點寵溺吧,柳玉飛對這樣的狀況很滿意,這代表他與他兩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不少。

「好啊,最好是大哥吃過的。」柳玉飛笑嘻嘻地咬了一口趙鋒手上的冰棒,是蘇打口味的。

「你咬的這個就是我剛在吃的,給你吧。」趙鋒把冰棒塞到對方手裡就繼續整理冰箱,一段時間沒整理冰箱有寫東西該處理掉了,還有手邊袋子裡的各種消暑用的冰品飲料要放,趙鋒一邊忙著整理一邊計算估量著剩餘的空間。

「感謝大哥!」柳玉飛放開手讓趙鋒去整理東西回客廳,離開前不忘彎下身蹭了蹭趙鋒的臉。

「真是愛撒嬌呢。」趙鋒笑著呢喃,淡淡的紅暈顯現在臉上。



「等等要不要到森林裡走一走?樹林裡比較涼快一些。」整理完以後趙鋒拿著另一支冰棒走出來,他知道柳玉飛不諳水性討厭水,所以沒有準備帶他去他最喜歡的游泳池,而是選擇另一個能夠消暑涼爽的地方。

「森林嗎?好啊!房裡挺悶熱的。」柳玉飛爽快的答應,他明白趙鋒的心裡想甚麼,對於對方的體貼他是不會拒絕的,「我要吃,啊。」他說完話看著趙鋒手上一支新的冰棒便張開嘴巴,至他的冰棒呢早就已經吃完了,剩下一支木棍被扔在垃圾桶裡。

「想吃不會自己去拿啊?冰箱裡我買很多。」趙鋒嘴上這麼說的,可是還是將手上的梅汁冰棒遞了過去。

「單純想要搶大哥的食物而已,哈哈。」柳玉飛咬了一大口,幾乎把冰棒一半都咬走了。

趙鋒挑眉看著他,對於他的行為沒有多作評論繼續咬他的冰棒。

「去穿衣服,你換好我們就出門。」趙鋒說著,低頭看著坐在沙發上只有一件內褲的大男孩。



森林裡的溫度相當涼爽,蟲鳴鳥叫聲聲清澈,蒼翠的針葉木圍繞身周,蘚苔蕨類在紅木步道邊崢嶸,帶著點濕度的空氣混合著泥土與植物的芳香撲鼻,原始而清淨毫無汙染,比起學園裡的環境更添幾分悠然。

因為四周沒有人趙鋒便牽起柳玉飛的手在這漫漫樹海裡閒走,平常總是大大咧咧的柳玉飛在愛情裡面反倒顯得比趙鋒還要被動,一開始牽手他還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要不是趙鋒緊緊握著他可能會不自在的甩開吧。

「你喔,平時看起來挺開放的,結果只是個牽手而已卻扭扭捏捏。」趙鋒笑著對柳玉飛說著。

「……大哥可以不要虧我了嗎?」柳玉飛賭氣的別過臉去。

「呵呵,不說就不說。」趙鋒笑著伸手捏捏他俊俏的臉。

兩人的互動比起之前更加親近不少,不過柳玉飛還沒有適應過來,在他的心裡還有一點不敢置信的想法存在,沒辦法,這個世界對他們兩個這種關係總是抱有奇特的見解,柳玉飛本能的會去畏懼這些輿論。

正當兩人談話的同時天空慢慢暗了下來,接著雨水奔騰而下,沒料到今天會下雨的趙鋒並未準備雨傘,倉忙之間他著能拉著柳玉飛的手往一處山洞走避,那座山洞是巡守員固定的駐紮點之一,洞窟裡有一個燃盡的溝火。

「竟然下雨呢。」趙鋒看著外頭越來越大的雨勢說著,因為這場雨來的非常急切,他跟柳玉飛的身子都濕透了,活像是被丟到水池裡的小狗一樣。

「沒辦法,天氣說變就變。大哥,借點火。」柳玉飛把洞穴裡能拿來燃燒的柴火全堆到溝裡,他現在只想烤乾身上的衣服,濕黏黏的貼著身體非常不好受。聽見他的話趙鋒開槍,火炎彈立刻點燃了溝火,洞窟瞬間明亮。

「這裡沒其他人,你想脫衣服就脫吧。」趙鋒回頭看著雨點評估著雨何時會停。

「嘿,那我就全脫光來勾引大哥!」柳玉飛開著玩笑。

「……不要刺激你大哥,小心被我吃了呢。」趙鋒忽然現身在柳玉飛身後貼著他的耳朵笑道,順便伸手撩起他濕漉漉的上衣,這一番舉動嚇的柳玉飛往旁一跳,他還沒有做好準備啊,不過看到對方的笑容以後他知道他被耍了。

「可惡,大哥竟然嚇我!」柳玉飛羞紅著臉嚷著。

「開個玩笑而已。」趙鋒笑笑地繼續走回洞口,就在他看著雨點發呆的時候身後傳來噴嚏聲,於是他便轉身走回去從自己的防水包包裡取出了外套,「把濕上衣脫掉,換上外套,免得感冒了。」趙鋒柔聲說道。

「有衣服不早拿出來。」柳玉飛邊抱怨邊行動,「等等,那大哥怎麼辦?不會冷嗎?」他慢半拍才發現問題點,把自己的外套給了他,那對方自己呢?柳玉飛望著帶著笑容的男人,經常掛著飽含笑意的臉沒有一絲異樣,依然是溫柔似水。

「我不打緊,比起你那弱不禁風的身子要強健許多,你還是先照顧好自己吧,免得我多分心多擔憂。」趙鋒伸手順了順對方半乾的秀髮。

「你老是這樣,總是把最好的留給身邊的人。」柳玉飛嘟嚷著把外套換上。

「呵呵,我自願。」趙鋒彎下身子親吻了柳玉飛的額頭,後者的愣了愣接著咧嘴大笑,他忽然覺得這一陣雨不是那麼討厭,反而有點感謝這一陣雨所帶來的意外感,在等待雨停的時間裡兩兩人聊著天。

聊著聊著到柳玉飛倦了,外頭的雨卻沒有變小的跡象,見到身邊人一盹一盹的點著頭趙鋒笑了,然後他輕輕地調整對方的姿勢讓他枕著自己的大腿休息,等雨停了在叫醒他吧,趙鋒帶著愉快的心情望向洞外。

雨,未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88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4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太過滿足倒在地上。

03-16 20:37

Mings
需不需要送醫院OWO?03-16 20:39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求救!需要墨鏡支援!

03-16 20:44

Mings
墨鏡縫上(遞03-16 21:10
雲滄暮
表示米司這是打算開發其他市場嗎www

03-16 20:46

Mings
OWO03-16 21:10
御劍 司
好滿足阿(墨鏡破掉倒地
不管是間接接吻的吃冰棒還是下雨淋溼躲洞口都好美味[e32]
非常喜歡趙鋒捉弄玉飛的那一段阿[e16]看得臉紅心跳的還以為真的要ww(被拖去揍
這兩人淡淡的氣氛真的好棒,趙鋒主動牽玉飛的手跟最後的親額頭還有躺大腿wwww
唔……我不行了(躺在血泊當中(X

03-16 22:34

Mings
小司喜歡就好OWO,至於那個啥啥的是不會出現的,要注意年齡限制啊03-16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於水之歡... 後一篇:【萌獸學園】流浪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