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極光文創★我的十二位女友】角色設定公開:埃希絲(ISIS)

作者:虹彩錯覺│2015-03-15 20:10:14│巴幣:6│人氣:235
★極光文創★ 大型聯合創作活動:
【我的十二位女友】個人創作角色資料公開
埃希絲(ISIS)
年齡:20
身高:145cm
體重:40kg
職業:日式專業掏耳師
外表特徵:
        中東地方出生的混血兒,從小就跟著爸爸來到台灣生活,並不會說母語。
        目前在台北新開的專業掏耳店擔任撫子,身材嬌小、皮膚皎白、綠髮讓人想到夕張的特產--哈密瓜。

性格與特性:
                後天意外導致雙耳失聰,所幸的是當時已學會說話、但聽不見自己的聲音也聽不見別人的聲音。因此還是花了大量的時間學會手語。

                那雙纖細的雙手按摩的力道卻意外地嫻熟,用力的話甚至連壯漢都會感到痛楚。但她聽不見那些哀號,僅能從顧客的肢體語言與表情去理解。也因此練成了即使不通過對話也能體會對方心境的技巧。

特殊習慣:
                平時喜歡跪坐,對掏耳師來說長時間的跪坐是重要的基本功,因此即使連續跪坐5小時腳也不會麻木。
Soliloquize:

  輕輕地、輕輕地。
        眼前的少女正輕輕地將附有麝香味的布條蓋在我的眼上,而我正準備側身躺在她的膝蓋上,想像了下自己首上的重量與大小,實在不忍心壓在那纖細如玉的雙腿上。

        『沒問題的,躺上來吧。』

        看著迷惘的我,她拍拍自己的大腿,一面如此說道。

        她如此肯定後,我才慢慢地將頭部的重量完全放置於她的雙腿間,此時的雙眼已被薰香的布條給遮蓋,喪失視覺的我緊緊能用雙耳感覺她呼吸的韻律--陣陣的體溫傳到了我的臉上。

        閉上雙眼,若更加仔細地傾聽可以聽見她的小小的子宮正在唱歌。
        據說人類感到最舒服的事情第一是做愛,而第二就是掏耳朵。

        柯沙柯沙--
        柯沙柯沙--

        挖耳棒如此迴旋、挑逗著。
        所幸布條是連眼帶臉的遮蔽,想必此刻的我臉色早已紅的難以見人。
        明明是非常溫柔的手法卻讓耳道充滿了刺激感。陣陣疼痛卻又舒服的湧入神經末梢。
        好希望此刻能夠化為永久。
        好希望看看她專心的表情究竟是否美麗。

        好希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8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可以聽見她的小小的子宮正在唱歌。 ← 這句潮屌Der!!

03-15 21:31

虹彩錯覺
夠不夠色氣啊03-16 18:26
氣泡小嵐
一個不小心就會對她產生迷戀
有一股魔幻般的母性[e16]

03-15 23:11

虹彩錯覺
冬活好不好玩啊03-16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ces8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偽映画預告風... 後一篇:艦娘乃歌【壱】 二羽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