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拿著相機的樣子

Latte | 2015-03-15 19:13:44 | 巴幣 18 | 人氣 168


【拿著相機的樣子】平面拍攝   工作要求 : 魅力1000以上 、無法合作
「我想要拍攝明星們在幫別人拍照時的姿勢,那個樣子一定很有趣!」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30、魅力▲30、才藝▲30 人氣▲  150 薪資 30萬

* * *
  「對不起我來晚了……欸?」因為高速公路塞車而晚到外景場地的糰子,原先以為會被攝影師臭罵一頓,沒想到卻沒有看到人。

  聽說很多前輩說那個攝影師很古怪,還以為這下一定會被罵得很慘,甚至是退通告,結果卻沒看見攝影師。

  「真是奇怪……」

  「沒什麼好奇怪的,拿去!」一道銀色的光芒畫破天際,糰子連忙接住經紀人拋過來的東西:「相機?」落在掌心上的,是一台小小的即可拍。

  「不是跟你說了這次的通告要拍你照相的樣子嗎?」楓雪顯得很不開心,她對於糰子不夠專注在工作上一事,無法接受。

  「但攝影師還沒來啊……?」

  「沒關係的。」一旁的工作人員雷姆先生笑笑說著:「可以先熟一下這個相機怎麼操作,反正我們這邊也沒弄好。」

  乖巧的點了點頭,糰子便緊握著手中的相機,走到別處。

** *

  看來看去,這四周除了好山好水之外,甚麼都見不到,難怪別人會在後面接一句好無聊。

  正想著怎麼連個人影都沒見著,草叢中突然就傳出了「沙沙沙」的樹葉摩擦聲響,沒有一般人的警覺心,糰子直接好奇的湊上前去看,卻被草叢中突如其來出現的黑影嚇得跌倒在地。

  「哇!嘿嘿嘿……嚇到了吧,小妹妹。」從草叢中出現的,是一個長相有點像貓的中年男子,帶著幸災樂禍的笑容,一手拿著相機,一手伸出握住糰子的手。

  「有一點……」在貓型大叔的幫助下爬起身來,赫然想起手上的即可拍,連忙低頭查看。

  「呼,好險沒壞……」

  「喀嚓。」

  聽到身後傳來奇怪的聲音,糰子轉過頭去,正巧撞見了對著自己的單眼相機又發出了「喀嚓」的快門聲。

  「叔叔……?」

  「沒關係,你別管我,只要做你的事情就行了。」

  「喔……」雖然貓型大叔這麼說了,但……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叔叔,你這樣我沒辦法做事……」困擾般的將手上的相機拿了下來,不管她做甚麼,旁邊的貓型大叔一直拿相機對著她,讓糰子實在沒辦法忽視那個快門聲。

  「啊、啊,抱歉,不小心就拍起來了,哈哈哈哈!」摸著沒有剩多少的頭髮,貓型大叔大笑著,完全看得出來大叔對攝影的熱愛。

  「是說小妹妹你也該回去了吧?這麼偏僻的地方總不可能自己一個人來,趕快回到陪你來的人身邊比較好吧?」

  聽了貓型大叔的話,糰子這才想起自己好像離開太久了,連忙告別奇特的貓型大叔,快速回到工作崗位。

** *

  「真是的,你也離開太久了吧?」果不其然一回來就被楓雪開罵,知曉自己的錯誤,糰子連聲道歉。

  「沒關係啦,反正攝影師也還沒來……攝影師。」一旁的雷姆先生笑笑的說著,眼角捕捉到剛靠近其他工作人員的攝影師先生。

  聽到攝影師三個字,糰子連忙探出頭,想看看傳說中的奇怪攝影師到底是誰。

  「欸?」印入眼簾的卻是,剛剛拿著相機的貓型大叔。

  「各位,收工了。」

  聽到攝影師的說詞,雷姆先生頓了下,有些難以置信的回答:「可是,我們不是還沒有開始……」

  「不,我已經拍到今天最棒的照片了。」晃了兩下手上的照相機,貓型大叔衝著糰子一笑:「是吧!糰子妹妹。」

  僵硬的點了點頭,糰子終於可以明白那些前輩所說的話。

  「奇怪的攝影師先生……果然很奇怪啊。」

** *

後記:

  難得的平面拍攝沒有卡住,這都要感謝我們的奇怪的攝影師先生。

  雖然我寫你是大叔,但你還是很帥氣的一隻貓!請不要跟糰子的兒童觀念計較(?

  是說那個很煩燥的喀擦、喀擦,我腦袋裡總會想到原子筆的聲音,果然是因為上周來招生學校太多,來一間就送一支筆的關係嗎(´・ω・`)

創作回應

封塵
喔喔喔喔喔原來夥伴也有掉SC的坑(?
是說貓型大叔這詞聽起來好可愛wwwww
2015-03-16 18:02:50
Latte
對啊對啊,走過路過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因為他看起來就是貓型大叔(喂#
2015-03-18 20:44: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