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超不專業開箱】小A抽獎送禮迷你活動獎品開箱!

作者:依瑞/Ray│2015-03-14 13:41:41│巴幣:16│人氣:545
  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的杯墊,終於在今天趁著我家附近的郵局開半天的時候去領回了!

  源由是這樣的,好友小A於2/15的時候在小屋裡發了這篇迷你活動文,看看小A精心準備了這麼多精美又實用的獎品,再加上之前參加了禮服祭,這活動怎能不參加呢!?於是就滿心期待地在文章底下的留言報名惹。

  後來小A發了中獎名單,很開心自己抽到了超萌的熊子杯墊呀!!(灑花)

  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件憾事……就是郵差居然把我的獎品寄、丟、惹!!!

  當初就覺得很奇怪,想說如果寄掛號的話應該三天內我就會收到掛號郵件的招領單(因為和閃光白天都在上班,住處沒人可以收信囧),但是三天過後仍舊一點消息也沒有。

  再加上小A也有來小屋詢問我是否已經有收到獎品,經確認後發現是用平信寄出時,隔天打電話跟郵政鳳山總局詢問是否能查詢平信有無寄出時,郵政人員回說平信無法查,因為一天至少好幾萬封(包括廣告信件),就我的印象最長大概要一星期(從台北寄到高雄的情況),然後跟郵政人員確認也確實差不多是我記得的時間。後來郵政人員說如果過了時間都還沒收到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寄丟了。

  「寄丟了怎麼辦?」我問。
  「平信寄丟就寄丟了啊!」接電話的女性這麼回答我。

  寄丟就寄丟了啊……寄丟就寄丟了啊……寄丟就寄丟了啊……

  寄、丟、就、寄、丟、了、啊!!

  乾你們寄丟的不是廣告信是我的獎品啊啊啊啊啊--!!!!(掀桌)

  事後想想也不能怪郵差啦……畢竟一天難以計算的平信量要每封都送到也辛苦他們惹……畢竟也有報導過郵差將好幾萬封平信丟掉的新聞……但是……期待已久的獎品就這樣被寄丟惹真的超心痛的好嘛Q_Q

  後來還麻煩小A忍痛割愛將自己收藏的熊子杯墊用掛號補寄給我,在今天終於去郵局領回惹(拭淚)。

  好啦,發完牢騷,接下來進入正題--杯墊開箱!!
  因為房間跟桌上很亂,所以只好假掰一點在床上拍(掩面)

  首先是歷經千辛萬苦(誤)總算收到的掛號信件,住址及收件人為保護隱私所以上遮掉XDDD,是說我看到寄信地址才發現……原來小A跟我居然是同鄉(感動)  
  
  立馬拆開信封!小A很細心地將杯墊包好,以免受到碰撞。


  小心翼翼地將包裝的報紙拆開……呼呼,期待已久的熊子杯墊以及腳架總算現、身!!!


  展開腳架,如果捨不得用杯墊還可以把杯墊放上去欣賞XD


  終於輪到超萌的偽蘿莉熊子--蘿露樂出場啦!!!  


  將杯墊從包裝盒裡取出:


  熊子好可愛=////////////=,但是20歲的少女長得這樣太不科學惹!呼叫保安!(喂)

  近圖:



  熊子真是超可愛的!有沒有有沒有!!!(妳夠囉#)

  小A的畫技也真是一整個神展開,整個進步超大的,超強的呀!是說杯墊右下角的那兩本書忍不住讓我聯想到WIN RAR的圖示XDD(被揍)

  與腳架合體!(誤)


  即使是放在腳架上也很賞心悅目=//////=
  但是老早就想換一個杯墊的我,當然是立刻拿來使用啦!(喂)


  為了拍這張還特地將電腦桌面稍微整理過XDDDD,螢幕當時正在用PS調整照片大小,還是忍不住將超可愛的熊子放上去惹XD

  收到杯墊一整個就是開心XD,比較可惜的是如果郵差沒有寄丟我的信,還會有明信片的……可惜QAQ,但是能收到熊子杯墊我也很開心惹,感謝小A!!>//////<

  最後,我要覆蓋超萌熊子的無辜臉,結束這一回合。(喂)


  超不專業開箱文,以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真實之影|杯墊|開箱|好熊子,不萌嗎?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金公主-馨梨
所以一開始的杯墊並不是寄掛號? 小A真大膽...(喂!) ,除非是信件,要不然我都不敢寄平信orz,特別是看過新聞說郵差送不完還把信倒在山崖的報導後更不相信中華郵政了= =" 雖然說寄掛號並不表示絕對安全但聽說會賠點錢,所以重要物品還是寄掛號><

小A的割愛終於順利讓東西送到小依手上,真是可喜可賀><

03-14 14:40

依瑞/Ray
一開始是寄平信喔!
重要的信件我也不太敢寄平信,最少也會用到限時郵件。
把信倒在山崖下這真的滿扯的,雖然也知道郵差很辛苦,
但是這樣把信寄丟或是直接丟掉也真的很……(默)
掛號好處是還有編號可以查詢信件寄出的狀況,平信就真的完全GG囧
不管怎麼樣,能收到杯墊真是太好惹QAQ03-14 14:44
月淼
東西看起來真的很精美~~>W<+++
那時看小A那邊說寄丟了~只能說傻眼了~>"<
(倒是貴重東西真的不能這樣寄平信~囧")

03-15 18:02

依瑞/Ray
真的!小A真的超用心的啦!
郵差把信件寄丟我也真的很傻眼,
想說包裹這麼大,又不是一般的廣告信件,居然還寄丟QAQ03-15 21:20
Ashi×Puchi
因為一次寄10封掛號實在太貴啦
只好季平信
正因為是同鄉~~當我知道綠葉收到伊瑞卻還沒收到就覺得不妙了!!
熊子一號的氣消失了~~~!!!(別玩龍珠梗)

經過千辛萬苦熊子終於和主人見面了
完全符合他在小說中笨手笨腳的性格....= =|||
總之他和伊瑞相聚太好了~~~xdd
我自己收藏的熊子款
到時再和真d款杯墊一起送印吧xd

是說熊子越來越幼化了!!
犯規的合法蘿莉呀~~!!
推倒可沒法律責任的嘖嘖嘖~~~
埃洛彼色老頭完全養育成功~~~(大誤)

03-15 23:14

依瑞/Ray
一次10封掛號真的超貴的囧
而且如果重量超過還要加$$的說Q_Q
噗,熊子一號的氣消失惹wwwwwwwwwwwwwww
還真的完全符合她在小說裡的個性呢XDDD
就跟艾許卡脫離不了花瓶的命運一樣(喂)

說到印杯墊我還滿好奇小A是去哪裡印的?
而且杯墊是自己買空白的給廠商印刷還是直接廠商提供呢?@@
將來有機會自己也滿想做一個專屬杯墊的XDDD
是說真D款杯墊的角色揪~竟是誰呢?是屈拉哲嗎?XDDD

熊子真的越來越幼化惹,這一點都不科學啊!
原來一切都是埃洛彼的陰謀(誤)03-16 20:20
玉藻夫君列恩
Ashi大大人超好der

03-15 23:23

依瑞/Ray
小A超棒的!(姆指)03-16 20:22
Ashi×Puchi
打雲端印刷就能找到瞜~~我是用永豐紙業這家

03-16 20:55

依瑞/Ray
喔喔!感謝小A >////<03-16 21:02
小伊
寄丟就寄丟了也太無言了吧,居然是這樣的回答=口="
雖然經過一番波折,但依瑞最後有收到真是太好了呢ˊwˋ
熊子果然是超萌的蘿莉,雖然實際年齡已經不蘿了www(喂

03-19 05:50

依瑞/Ray
當下聽到真的超無言的耶,
差點沒出口成髒(掩面)
不過也不能怪郵務人員啦……畢竟平信一天的量難以計算,
如果真的寄丟也只能摸摸鼻子認惹(淚)
真的是感謝小A的割愛,不然熊子就這麼消失惹(喂)
熊子真是個一點都不科學的合法蘿莉XDDD03-21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siangyu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古風三十... 後一篇:【淺談】我怎麼寫人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