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艾爾帕卡】跳躍吧!傳話少女!

樂之 | 2015-03-13 23:04:07 | 巴幣 52 | 人氣 489




Messenger Jump





  乳白色大理石薄板以高壓水刀切割成長方形,經過魔能滲透加工,增強碳酸鹽重結晶之間的分子強度。材料隨即浸泡在纖維水料池內,以魔能火焰加熱至容易沸騰。拉起,在溫度低於攝氏400度以前,由兩面北方無色琉璃板壓製在材料的正、反兩面,並以鑽石刀打洞,於其邊緣切割出標準的卡槽形狀。材料隨後送入急凍溶液,使層與層之間分子結構一體化,同時也達到催化表面自然花紋的效果。材料取出並回溫,置於通風處三晝三夜,準備運往艾爾帕卡學院,作為教學樓廁所隔間建材。隔間寬1.2公尺,長1.5公尺,牆板底縫3公分,頂部距離天花板90公分。

  (點圖可放大)


  「碰──!」

  「哇啊!?」

  一頭高大的艾爾帕卡後腳狠狠地蹬在門板上,不單震醒背面靠著它打瞌睡的修加特,還差點將他撞進馬桶裡。所幸隔間的門板不為所動,這得歸功於學院公物的堅固程度,與它吉祥物的腳蹄不相上下。

  「修加特?怎麼啦?那是你嗎?」聲音的主人是隔壁的隔壁無障礙隔間裡的男同學,名叫傑卡。

  「我屁股被踹了……好痛。」

  「你隔著門那算什麼啊!我可是……咳……被那些傢伙一腳從平地踢上屋頂,而且還命中肚子,肚子耶!……咳……天啊,我覺得我正在內出血…..」

  「碰!」吉祥物往無障礙隔間補上一腳,嚇得傑卡立刻閉嘴。這麼有精神,還能用力假裝咳嗽,可見他身體沒什麼問題。


❉ ❉ ❉


  這裡是艾爾帕卡學院教學樓。更精確一點說明,這裡是艾爾帕卡學院教學樓二樓的男廁。現在距離多瑪老師將倉促寫成的任務公告用吉祥物的口水直接貼在公佈欄後,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但是校園內的騷亂仍無任何減緩的跡象。

  騷亂的始作俑者們──吉祥物艾爾帕卡最恨人類或其他類似形狀的生物在牠們喝水的時候來攪局了。為此,牠們卯足力氣,抬起後腿奮力一踢!將不識相者踹得老遠。奈何,這些人就跟打不死的蟑螂一樣地神出鬼沒,老動著要把牠們捉回柵欄內的鬼主意,所以口渴的艾爾帕卡只好邁開毛茸茸的腿快快跑啊,尋找校園內各個水源充足的戰略要地,準備長期抗戰!

  像這間男廁就非常理想。

❉ ❉ ❉
❉ ❉ ❉

  「修加特……窗外好像有什麼……」

  「小傑,你太小聲了,我聽不到。」

  「我不敢講大聲啊,牠們踹門好嚇人耶!」傑卡低聲吶喊,但傳到修加特那之前,卻被艾爾帕卡用鼻子壓小便斗沖水鈕,然後舔出水口的吸水聲音蓋過去。啊──那畫面實在是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正當傑卡百般無奈之際,隔壁間突然有另一道聲音開口。

  「那個、亞茵可以幫你們傳話。」是個細緻、柔軟的人聲,他說的是悄悄話。

  「咦?隔壁的同學還在啊!?我剛剛聽見跑步聲,以為你已經成功突圍了呢!」

  「噓,小聲點。」那聲音繼續說道:「那是亞茵隔壁的隔壁的阿基拿.萊因同學,他跑掉了。」

  實在是很好聽呢,就好像、就好像幼小的貓咪窩在懷中蹭動吟叫那天真嬌弱的模樣,令人不忍傷害,卻又勾引地想將之緊緊抱住、佔有在自己身下。嗯,傑卡思考著,這位同學一定是個可愛的小正太,他會是幾號呢?

  「是嗎……那恭喜他了。咳……我被那些傢伙踹到肚子,好痛……跑不動啊……」傑卡刻意苦著臉悄聲道,可心裡所想的是牆後人的容顏。

  「亞茵有看見你。你被踢上屋頂,緊接著又被那裡的艾爾帕卡追逐,不得已只好跳樓,幸運攀住氣窗外緣然後躲進這裡。沒想到你現在還在,真是辛苦了呢。」

  「咳噗……」這下子,傑卡也不需要裝咳了,他正忙著嗆出自己猛一吞下的口水──沒想到隔壁那聲音如天籟的正太同學,竟、竟如此的現實──唉......

  他還來不及緬懷自己飛掉一半的幻想,卻聽修加特喊道:「小傑你從剛才就在唏唏囌囌的說什麼?聽不到啊!」

  「碰──!」

❉ ❉ ❉
❉ ❉ ❉

  「修加特同學請小聲點,亞茵在你隔壁,可以幫你傳話。」

  「啊?原來隔壁有人啊,太好了。」修加特大鬆了一口氣,「麻煩你幫我問一下你隔壁的傑卡,現在幾點了。」

  「亞茵有手錶,現在是早上10點39分。」

  「嘖……那我已經被困一個多小時了,唉……」

  頓了頓,修加特問道:「亞因同學,嗯,我可以叫你亞因同學嗎?」好中性的名字。

  「可以。」隔壁的人答道。都還沒變聲呢,修加特猜隔壁之人年紀應該很小,說不定不到十歲呢。不知這樣算幾年級。

  「亞因同學,看來我們三個一塊被困在男廁裡了呢……哈哈。」

  「修加特同學,傑卡同學說,他那間無障礙隔間是滑門,門縫密實看不見外面,他問你這邊門縫夠不夠大。」

  修加特彎腰把右眼湊在門縫上往外窺視,正好見著一隻成年的強壯艾爾帕卡正在瞪他。

  「哇啊──夠夠,夠,不對……不夠,我這角度只看的見一隻啊!」

  「想也知道。幸好,亞茵身上有帶小梳妝鏡,透過門底的小縫隙,可以照出門外的地板。」隔壁低年級弟弟的聲音透出一股淡淡的自信,「……30、31、32,總共三十二隻蹄子。修加特同學,男廁內有八隻艾爾帕卡。」

  「嗄?」八……八隻?修加特張大了嘴巴。透過門縫,他彷彿看見艾爾帕卡那輕蔑奸笑,使他暫時沒空思考弟弟帶梳妝鏡幹什麼。


❉ ❉ ❉


  「我叫奇維亞米露,傑卡同學,你也可以叫我亞茵。」

  「呵……還是叫亞因好了,齊維亞弭路太繞口。」傑卡清了清喉嚨,「亞因,你剛剛怎麼都不說話?我還以為我和修加特孤單寂寞的被困死在這裡呢。」

  「對不起,不過亞茵在上廁所的時候,不喜歡邊講話。」

  上這麼久,鬧肚子嗎?傑卡想像男孩因腹痛而痛苦皺眉的表情,心頭一盪。

  「剛才亞茵尿很急,那時艾爾帕卡已經在喝水了。是阿基拿同學勇敢的開路,亞茵才能順利進到這裡上廁所的。剛才,三十號椿逆瞳同學本來要替亞茵拿應急用道具,不過亞茵最後還是順利進來了。希望逆瞳同學現在也平安。

  「原來如此,阿基拿幹的好啊!話說修加特那傢伙,根本不知道學院裡發生什麼事,傻傻的來上大解,上著上著就被羊駝們給困……」

  他說到一半突然被隔壁正太給打斷:「傑卡同學,修加特同學說『小傑你別鬧了』。」

  「亞因,你不能把這些話原原本本的傳給他啊……」傑卡狼狽的真咳一聲,說:「不講這個了。亞因,你知道嗎?我這間很大,還有洗手台和氣窗,氣窗打開一次可以通過一個人呢。」

  隔壁一陣安靜。

  「亞因?」

  「修加特同學問你,既然有窗戶,剛才怎麼不直接爬窗出去。」正太突然說道。

  「因為我肚子好痛……不,我、我正在這裡絞盡腦汁在想要怎麼把我們還有亞因你都弄出去啊!修加特那傢伙……不知我辛勞還這樣說話,真是太可惡了!」他心想我才不會告訴你其實我是看到窗外一樓就是牧場邊,那裡有一大群艾爾帕卡,我實在好怕怕呢!這個亞因,話傳的這麼直接……偏偏聲音又那麼悅耳,看出去後我傑卡如何「照顧」你,嘿嘿~

  接下來,又是一陣短暫的安靜,這中間只有艾爾帕卡「嚕~嚕~雞蛋~雞蛋~」的見鬼叫聲。

  「修加特同學告訴亞茵,說傑卡同學你實在太慢,他才會等到睡著。」

  此話一出,原本裝模作樣試著讓自己生氣到發抖的傑卡,終於忍不住趴倒在地。


❉ ❉ ❉


  「哈哈,捉弄小傑那小子真有趣啊。亞因同學,真有你的!」要不是深知門外有凶神惡煞的不講理吉祥物,修加特實在是很想放聲大笑。

  「修加特同學,我們還沒脫困,先別急著開心。」隔壁的低年級弟弟冷靜地說道:「亞茵數了一下,現在總共48隻蹄子共計十二隻艾爾帕卡,其中有一隻幼年艾爾帕卡。」

  居然變多啦!看樣子狡猾的吉祥物發現男廁這裡對牠們來說相當安全,於是呼朋引伴的來了,甚至還有幼獸!這下可好了,這不就意味著幼獸牠凶狠的媽媽也在現場嗎!?

  「亞茵覺得,我們應該聚集到傑卡同學那一間。那裡有窗戶,又比較大,我們好方便討論脫困的方法。」

  「聚集……可是亞因同學,這話說的簡單,我可不敢開門走過去呢,艾爾帕卡太恐怖……不、不對,等等,我知道了!」突然想到一事的修加特不禁大喊,惹來門外喝水的吉祥物大力的「碰碰」兩下門板,嚇得他一口氣吞不完,開始打嗝。

  「嗝……我是說,我有方法去到他那間……嗝……」

  「有什麼方法?」

  「亞因同學……嗝……你看到這隔間頂部了吧?嗝……離天花板還有……嗝……一段大空間,也可以爬過一個人……嗝……我主修武術,可以踩靠牆馬桶的水箱爬到你那間,然後再用相同的辦法爬到……嗝……小傑那間。」修加特辛苦的說明道。

  隔壁突然不說話了。

  修加特以為低年級弟弟會害羞,於是他說:「這沒什麼好怕的啦……嗝……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把褲子……嗝……穿好就好。」

  「亞茵剛才在把你的話轉給傑卡同學,他聽完後似乎很興奮,直說沒問題。」

  爬牆這事這有什麼好興奮的啊?修加特搔搔頭,不過他也挺開心,因為終於可以離開這狹小的隔間了,高頭大馬的他差不多要被悶壞了啊!

  「我過去後,我先把亞因同學你托起來,托到隔間頂部,你爬過去,由小傑接應你好不?」他飛快地說道,沒發現自己打嗝因為開心而恢復了。

  短暫的傳話延遲之後,亞因同學他說:「亞茵知道了,你隨時都可以過來。」說完,他又補了一句:「傑卡同學說:『修加特,你真懂我!』然後還愉快地笑了。」

  這又是什麼意思啊?修加特搖搖頭,還是先別管那麼多吧:「你準備一下,我把包包先遞過去,接好。」

  「嗯。」


❉ ❉ ❉


  「咚──」

  行動開始了。傑卡將耳朵貼在大理石隔間牆上,雖然聽的朦朦朧朧,但想到很快就可以見到可愛的亞因同學,他就按耐不住心中的興奮。

  ──不,我不能就這樣原形畢露,友情是需要時間醞釀的,雖然我們現在患難與共,但往後還是得慢慢來才是。然而,話雖如此,傑卡心裡也有一絲淡淡的醋意。那塊大木頭修加特此時正跟可愛的亞因同學共處一室啊!想到就令人焦慮,他們動作怎麼這麼慢呢?在搞什麼?

  「噗咚!」

  聲響一起,傑卡連忙全神貫注的傾聽。

  「你們那還順不順利?」

  「小傑,我成功過來啦,不過……咦?」

  「有什麼困難嗎?」傑卡兩隻手都按趴在牆上了。

  「小傑,」卻聽修加特語帶遲疑地說:「亞因同學……是女生耶。」

❉ ❉ ❉
❉ ❉ ❉

  哀莫大於心死,悲莫過於無言,殘酷的事實就在眼前,傑卡覺得自己正在原地慢慢石化。

  與他共處一室的,是男同學修加特,和女同學奇維亞米露。儘管已經正式的自我介紹過了,傑卡仍覺得自己頭上有雲在飄,有小雞在繞圈,晴空霹靂的狂雷轟炸後,他彷彿失去做人的勇氣。

  「妳、妳好。我是傑卡,傑卡.帕雷諾,很高興認識妳,奇維亞米露同學。」他垂頭喪氣地與少女握手。

  「叫我亞茵就可以了。」亞米露歪頭,對方剛才所有的熱情都到哪兒去了呢?她雖然不解,但可沒有忘記禮貌,儘管身在龍潭虎穴之中。

  那麼修加特呢?他正蹲在地上揉自己的臀部。原來,當他成功地把包包和亞米露頭送到隔壁間將傑卡無情地轟炸,而自己也爬上牆的當下,一隻艾爾帕卡好死不死,無視地心引力地踩上門板把脖子和頭伸到隔間上方來蹬他!那一臉全世界都欠牠錢的表情出現在眼前幾公分處,讓武者修加特哇哇怪叫,一屁股跌進無障礙間。

  「別怕,那縫隙不夠大,艾爾帕卡爬不進來的。」亞米露淡定地輕拍他的肩膀。疼痛漸漸消退了以後,修加特才有機會慢慢看這個貿然闖進男廁的女孩子。她有著一頭灰色漂亮的長髮、白皙的肌膚、以及一雙清澈明亮的綠色眼瞳。真漂亮啊……他想著,尤其那女式襯衫和短褲長襪的剪裁形式,將她嬌小的身子襯托地更加嬌美,令男人甘願為了保護她而犧牲。原來小傑那傢伙興奮是興奮在這裡呢,不過為何他現在一副萎頓的模樣?平時都說我是大木頭,殊不知我看女人高深的眼光,才不會輕易洩漏本性呢!

  不過,這裡是男廁耶,這麼淡定沒問題嗎?


  亞米露打開大氣窗,探頭往外看,發現牧場前果真像傑卡所說的人仰馬翻。同學們為了將艾爾帕卡拉進柵欄而冒著被踹翻的巨大危險挺進,現場喊聲震天,同學──或者說他們的屁股,傷亡慘重。

  當一名瘦弱的少年被五、六隻吉祥物包住並口水圍毆的場面出現,亞米露終於不忍地別過頭。

  「兩位同學,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

  話才說完,她就見到修加特和傑卡彼此攙扶在一起,一個腰酸背痛,一個臉色蒼白。傑卡發現少女在看他,連忙一把推開修加特,搖手說:「別誤會,我才沒有對妳有非分之想……不、不是,我是說……」

  「嗄?傑卡,你不是老說討厭女生的嬌生慣養嗎?原來你心裡面也是有幻想的啊。」修加特一點都不避諱。

  「才不是咧!我才不會告訴你我……」

  「你老是不小心洩密,呵呵。」

  「兩位,」亞米露小手抹了抹臉,打斷他們:「請問,我們接下來,該如何離開這裡?」

❉ ❉ ❉

❉ ❉ ❉

  「向恩老師偶爾會教我們野外求生技巧,那些課程實在有用,所以我現在都隨身攜帶繩圈和尼龍線。」傑卡從外衣內帶裡掏出一堆傢伙,說話的時候,他盡可能不去看亞米露的眼睛。

  「我啊,」修加特拿起他的包包,「我這有肉乾。」

  「修加特,你上大號還吃肉乾,好噁啊……!」

  年輕的武者晃晃手中的玻璃容器,不以為意的說:「我的點心啊。而且我今早來到學校,沒放東西就直接來這裡,當然在包包內了。難不成我要故意找不到然後誣賴亞茵同學說是她偷的~?」

  亞米露白了他一眼,接著從小背帶裡拿出一團事物:「亞茵這裡有一大堆還沒吹氣的氣球。嗯,昨天晚上的派對氣球,他們都放在亞茵這裡。」

  三人互看各自手中的裝備道具,最後擬出一個粗糙又大膽的計畫。


❉ ❉ ❉


  「銜接處。」「正常。」

  「氣球。」「正常。」

  「風向。」「南風。」

  「能見度。」「正常。」

  「駕駛員。」「正常。」


  儘管艾爾帕卡密度高的地方,任何魔法都會受到無效化壓制,但是隔著大理石牆,一點小花火還是玩得出來。因此,三人決定由風屬性的修加特負責吹氣,由亞米露負責以熱分離輕和重的空氣灌入氣球內,最後再以傑卡的尼龍繩將吹好的氣球綁在三人腰間。

  計畫已定,他們便開始著手行動。修加特費力地吹呀吹,傑卡則表演花式結綁法,仗著充裕的時間及大理石隔間板的堅固,氣球越堆越多,直到修加特快窒息,傑卡手指差不多抽筋,亞米露才喊了個停。

  無障礙隔間內,四十顆西瓜大的氣球堆放在馬桶那一側。

  「呼──哈──呼──哈……」修加特把頭探出窗外,緩緩地深呼吸。為了短時間內吹出這些氣球,他不知道大口吸進多少廁所內的空氣了。天知道大量艾爾帕卡難聞的唾液暴露在空氣中,久而久之會散發出什麼毒素。

  「傑卡同學,這真的能行得通嗎?」

  「可以啦,相、相信我啦!」

  亞米露低頭看傑卡把尼龍繩綁在她的腰上。嬌小的她分配到十六顆氣球,這樣的數量應該夠她滑翔至牧場的另一端。兩個男生把剩下的氣球均分並綁好,所有的流程都準備就緒。傑卡看起來很想離開這個地方,甚至很積極主動地把她扶到洗手台上,亞米露扶著窗緣,閉上眼睛,做著心理準備。

  這不過是另一次例行飛行而已,差別在於不是乘植物飛車,而是自己最喜歡的氣球。

  然而,正當她想要開口詢問起飛許可之際,修加特突然握緊拳頭,攔住她說:「亞米露同學,請等一等!」

  「啊?」

  「妳不覺得,我們這樣太窩囊了嗎?」

  「怎麼說啦?我們還不夠慘嗎?」傑卡皺起眉頭。

  「我們被困在這裡兩個多小時了,現在才好不容易能出去。就算我們能成功不墜機,下去後如果又被那些見鬼的吉祥物追趕,甚至又再一次被困死的話,我們不就白努力了嗎?」

  他頓了頓,揮手制止想要反駁的傑卡:「況且你們看,我們在牧場前的同學們,他們可是流血流汗地奮戰兩小時了啊!就算昏倒也要把那些傢伙拖進柵欄內!」說著說著,他激昂地從懷中掏出多瑪老師的任務單。與此同學,他見到一名同學被悲慘地踢飛,哇哇叫地飛越這面窗子的前方。修加特眉頭不禁一皺。

  「修加特同學,我們若能成功下去,不就能與他們並肩行動了嗎?」亞米露反問道,然而修加特又是搖搖手掌說:「除非我們三個同時一起下去並且不被沖散,不然那是不可能的。不過──」

  「不過?」

  「小傑,你的繩圈拿來。」傑卡一頭霧水的把繩圈遞過去,卻聽修加特繼續說道:「如果我們能給他綁一隻,至少一隻,空降到那柵欄範圍內,就算成功!全校絕對沒有人可以做到這種壯舉!如何?」

  亞米露和傑卡互看一眼,然後以莫名其妙的眼光瞧向信心滿滿的修加特。三人對峙好十幾秒,傑卡才開口:「你瘋了!」

  「小傑,你太小看我了,嘿。」修加特把繩圈的頭端拉了個死緊,然後作勢把它往自己腳上套去:「你忘了嗎?這間男廁對艾爾帕卡來說是最安全的地方,連幼獸都來了啊!亞米露同學,小隻的現在在哪?」

  「在不遠處的洗手台處,慢慢靠近中。」不知何時彎下身去拿鏡子照外面的亞米露回報。

  「很好,所以小傑,拿我的肉乾來。我就讓你見識見識,下午茶在廁所裡的吃法!」

  把小傑擺弄於股掌間,真的好爽啊。


❉ ❉ ❉


  小艾爾帕卡剛剛舔完這個陶瓷水盆裡的水。牠覺得媽媽、哥哥和叔叔牠們在那些畸形斗子裡喝的水有一種怪怪酸味。小艾爾帕卡雖然不懂那是什麼水,但牠可不喜歡那味兒,感覺喝下去的話會拼命拉肚子。前幾天,牠暗暗喜歡的小母艾爾帕卡才因為誤踩到牠溫熱的排泄物而用後腳甩了牠一巴掌,到現在都還覺得熱辣辣的,因此牠非常擔心自己以後會不會因為上廁所而樹立更多敵人。

  幸好,水盆的水很乾淨。小艾爾帕卡離開台子,心滿意足地正要離開去散步,卻在這時,牠聞到一股很香的氣味。

  很像肉,但又不太一樣,跟那些難吃的生兔肉可差的遠了。牠皺皺鼻子,往香味的源頭──那堵花紋石牆走去。


  五步,四步,三步。你太緊張了,怕什麼啊。修加特吞了口口水,向兩個夥伴使了個眼色,意思是「準備就緒,數到三動作」。

  心臟,緊繃到了極點。

  「抓!」他大吼,亞米露嗚的叫了一聲,把門用力拉開!傑卡在那一瞬間瞳孔縮小,粗壯的繩圈由下拋出,套住眼前驚呆了的小艾爾帕卡的兩條後腿,跟修加特一起把牠狠狠地扯進來,接著將門用力關上。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嚕嚕嚕啊啊啊嚕嚕嚕啊啊~~雞蛋雞蛋雞蛋雞蛋雞蛋──!」

  門外所有的吉祥物都抓狂了!牠們死命的拿腳蹄踢踹門板,以壯碩的身軀衝擊門板。傑卡抓起繩圈剩下的部分把小艾爾帕卡的兩隻前腳也給綁起來,要亞米露抓緊他。

  「吱──吱──吱吱!」幼獸奮力的嚎叫著,掙扎著,奈何繩索實在太堅固,怎麼也擺脫不了。這幾個人類實在太狡猾了。

  「小子,別鬼叫了…..這回可是爽了你啊!」修加特忍痛把全部兩大盒肉乾通通塞進吉祥物的嘴中,暫時封住牠的口。他看向亞米露,亞米露也看著他,兩人心領神會,她腦海中重複撥放幾分鐘以前的對話。


  「勇者亞米露,我的計畫,必須由妳執行。」

  「我?」

  「對。妳最輕,而且懂得應變。這就由妳抓著小艾爾帕卡跳出窗外,我和小傑會多分妳各四顆氣球。」

  「這……」

  「別擔心我們。倒是妳,妳會降落在牧場範圍內,所以落地前妳必須立刻扯斷繩子並推開那傢伙,落地後什麼都別想,要頭也不回的往柵欄跑然後跳出去。」

  「頭也不回……」

  「對,就是這樣!」修加特握起少女的兩隻手,雙眼中充滿了狂熱:「只有妳能做到這件事,我們三人的成敗,就看妳了,奇維亞米露小姐!」

  「嗯……」亞米露退一步,轉頭看傑卡,發現他正好同時把視線撇開。他剛才也在注意著我嗎?

  又是一口深呼吸。

  「好的。」


❉ ❉ ❉


  「現在,跳!」

  腳蹦離窗板,風馬上大了起來,扯緊氣球的尼龍繩,紅的、白的、金的,在半空中顫抖。視野一下子變得好開闊好開闊,底下的人兒,動作變得好慢好慢,感覺空氣竄進長髮縫隙之間,頭頂一片涼快,所有的煩惱瞬間都被沖走了。原來,薇塔姊姊,一直都是這樣飛的嗎?她突然明白自由的真正滋味

  緊抱著嚇傻了的小艾爾帕卡,亞米露心中反而沒有任何恐懼。幾秒鐘後,她將成為艾爾帕卡學院第一名空降部隊隊員。唯姊姊此時有沒有看見我呢?亞米露心裡的小角落猜想著。

  「哈哈哈哈──」她就像上一回在暮光森林一樣,開懷地大笑。



  「她走了。」看向窗外,傑卡說。

  「她笑了。」修加特也說。

  「她就要成功了。」傑卡又道。

  「是啊,也算我們一份。」修加特跟著道。

  「當然算我們一份。」傑卡補充。


  兩人身後,大理石門板的碎片安靜的躺在磁磚地上。八、九…..不,十顆羊駝的頭探進來。牠們很火。

  「那麼,你要先說投降,還是我先?」

  「不,我們抱一起哭好了。」




(完)




Line



- Trivia -



左:傑卡|右:修加特



傑卡幻想中的「亞因」



- Credits -

❉ ❉ ❉

- Image Credits -






❉ ❉ ❉


創作回應

無名Z司
跳躍吧!時空少女!(#
2015-03-13 23:19:53
樂之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2015-03-13 23:26:20
旅者
廁所行動@W@+
2015-03-13 23:27:47
樂之
小場地大行動XD
2015-03-13 23:35:32
銀嵐
爲先烈的兩人默哀XDDDDDD
2015-03-13 23:40:31
樂之
為不為人知的英雄默哀,阿門。
2015-03-13 23:47:20
電擊の馬猴燒酒
看對串時真ㄉ笑到美丁當XDDDDDDD
2015-03-14 08:00:19
樂之
串是有點混亂啦XD 不過還好~還是可以整理
2015-03-14 11:32:49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3:多瑪的獸牙項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766d12a9865a2426d58d43a65926248.PNG
2015-03-20 15:44: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