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開箱】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2015-03-13 11:02:45│巴幣:18│人氣:3818
本來不在預定名單中的…


昨天到電玩店,「老闆,有瑪利歐派對10嗎?」「有,你等一下。」

隔壁有一位看起來比我年輕十餘歲的朋友,有點驚訝地說「你有WiiU喔?!」

「有啊!」不知道他這句話什麼意思?

又看他手上拿著人中之龍0,心想該不會是討厭任天堂的索粉吧?

「你手上那片是日文版還是中文版的呢?」我問

「日文版,中文版要5月份才會出」他說。

真是清楚啊 @@

看到人中之龍0,讓我忍不住想到了莎木,人中之龍算是莎木的後續系列吧。

可我只玩過莎木,人中之龍後來出的都沒玩了(口味不合)。

又想到家中WiiU的片子一堆,PS4和XB1的片子少得可憐,

這片廣告打很大,應該不是雷片吧?!(最近廣告很大的雷片不少= =")

玩玩看好了,於是也跟老闆叫了這片。

「喔,那你有打算買幻痛嗎?」他看我買了這片,很興奮的問。

「什麼?」我一下沒聽清楚。

「就是潛龍碟影。」

「沒這個打算。」

「我打算買幻痛的同綑機」他很熱情地說

「喔…那臺不錯看(我記得是棗紅色的),不過我是實用主義者,一臺主機夠用就好。」


老闆來了,還拿了一本小冊子給我。隔壁那位朋友說「聽說在日本買會送女優卡!」我一聽笑了「如果能上床,一片一萬我也買。」(當然是開玩笑的,咳!)(老婆大人集氣準備放大絕…)


裏頭像這樣


小冊子裏頭有附地圖


這本小冊子不算薄,裏頭還有別的內容,這裏就不多提了。

今天純粹開箱文,改天再放試玩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中之龍 0 誓約的場所

留言共 4 篇留言

狠心先生
哪間店?德州?

03-13 11:4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小小兵~03-13 11:42
狠心先生
嗯…沒聽過哈哈

03-13 12:49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幻痛?莎木?莎木沒聽過很正常,很老很老的片子了。03-13 12:5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誤會了。小小兵在永和03-13 12:55
GU
sega現在只剩人中之龍及夢幻之星系列可以看 以前那充滿創異勇於創新的硬派遊戲公司已經一去不返.....

03-13 13:0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沒錯…03-13 14:18
孤舟
繼續等中文版^^

03-13 14:4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五月份很快就到了~03-13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破感】DQ無雙 ~ ... 後一篇:【開箱】瑪利歐派對 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