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冒險者訓練班】第二週:聖光艾爾帕卡

作者:電擊の馬猴燒酒│2015-03-12 18:00:31│巴幣:24│人氣:376





  『我的聖光啊......
  這已經是今天阿達歐不知道第幾次發出哀嚎了,原因就是眼前這群正在學院內四處橫行的生物......


  
  明明即使是幼獸也散發著比自己還要強大的神聖能量的神聖生物,但牠們的行為卻讓阿達歐對於【聖獸】這個名詞深深的絕望了......

  大鬧食堂、成群結隊打劫學生的食物、邊吃邊拉、一腳將好奇靠近的同學踢到二樓陽臺去、到處吐口水、喝馬桶水......

  除了那近乎【世界級】的各種天賦能力之外,都如同野獸一般蠻荒......明明有著不低的靈智......

  不過既然接下了多瑪老師的委託,阿達歐也很認真的試著去完成任務,幫多瑪老師把這些艾爾帕卡送回牠們原本棲息的牧場柵欄內。

  目前阿達歐唯一比其他同學多點優勢的就是艾爾帕卡對身為光之元素體的他沒有那麼大警戒心,又或著說是......無視?

  阿達歐也曾經嘗試用多瑪老師提供的消息,使用肉類食品來引誘艾爾帕卡,但是這只是讓自己也變成被打劫的倒楣鬼之一......

  『只好、只好出此下策了......』阿達歐仰望天上的日耀滿是糾結的嘆息說道......



  這裡是學校的訓練場,一大群艾爾帕卡幼獸正在這邊嬉戲玩鬧著,不過從其中一隻剛好看往某個方向愣住不動、漸漸的其他艾爾帕卡幼獸也發現不太對勁也看往了那個方向。

  不可思議!牠們看到了一隻前所未見的艾爾帕卡,漂浮在半空中渾身綻放著閃耀金光而顯得有些朦朧的艾爾帕卡!!!



  彷彿是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不對、是聖光艾爾帕卡!

  聖光艾爾帕卡對著這群抱著好奇目光的幼獸艾爾帕卡們宣告著『吾說,要有烤肉!



  突然!在聖光艾爾帕卡前方憑空出現了一大堆香噴噴的烤肉塊!烤成金黃色的烤肉,上面還塗著上好的香料與調味料!

  一群剛剛玩了好一陣子的幼獸艾爾帕卡聞道那誘人的氣味馬上感覺到了饑餓感!

  『吃吧,孩子們。』滿是純粹善意的精神之語毫無雜質的響徹艾爾帕卡幼獸腦海之中!

  完全感受不到惡意,並且也真的感到飢餓了,當有第一隻小艾爾帕卡咬住烤肉之時,其他小艾爾帕卡也不在猶豫的衝上去大快朵頤!

  而柔和的注視著進食中的聖光艾爾帕卡待他們吃飽之後,就點點頭與他們告別。

  並留下一句話『乖孩子。那麼,明天我們在溫室門口再見了。』語畢之後,聖光艾爾帕卡化為流光飛上天際如同流星一般消失......



  而當第二天同一時間那群小艾爾帕卡也在溫室這邊玩鬧著,並不時四下張望著似乎在找著什麼?

  而就在他們已經等到有點不耐煩、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的時候,一道強光在他們前方亮起!!!



  而在光芒散去之後,聖光艾爾帕卡再次出現啦!



『非常好,大家都是乖孩子。』他慈祥的說道

而小艾爾帕卡們也滿是期待的望著他,而聖光艾爾帕卡也沒有讓他們失望的宣告

『吾說,要有培根!』


如同昨日一般,無數的培根在一陣光芒閃耀之後像小山一樣堆積在小艾爾帕卡們前面!

香噴噴、油滋滋ㄉ微焦培根啊!!!

『吃吧,孩子們,還有更多的培根!』聖光艾爾帕卡慈祥的說道

而小艾爾帕卡們當然毫不客氣的衝上去吃吃吃吃吃、嚼嚼嚼嚼嚼、吞吞吞吞吞!

而聖光艾爾帕卡則隨時幫小傢伙們補上培根,直到他們吃飽為止。

最後在一群肚子鼓鼓的小艾爾帕卡們不捨的眼神之中化光升空離去~

並留下一句話

『明日此時,在圖書館旁待吾到來。』



  聖光艾爾帕卡守信的在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都分別在不同地點為小艾爾帕卡們帶來了漢堡肉、香焗肉派、烤全雞,讓牠們吃的滿嘴流油、連體型都肥壯了一些~

  而牠們也相信只要跟著這個奇怪的艾爾帕卡就會有好吃的東西吃!

  而在第五天分別時,聖光艾爾帕卡說道『孩子們,明日我們在牧場相見,再見了。』

  而對他相當信任的小艾爾帕卡們也點頭鳴叫著,目送聖光艾爾帕卡返回天際~


  於是,隔天小艾爾帕卡們又在牧場吃到了以前的伙食,多瑪老師親自下廚的大餐。



  阿達歐苦笑著看著手上來自各個肉舖與餐館的帳單以及以自己被某個魔法師做一些學術研究為條件所租借的空間道具,這次的委託總算圓滿結束了......

  希望那些小傢伙們不會太記仇啊......

選擇路線為【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寶物編號O3:多瑪的獸牙項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3/4766d12a9865a2426d58d43a65926248.PNG?w=300

03-20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paqi19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