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白雪公主】.新譯--01.新的任務總是突如其來

作者:銀嵐│2015-03-12 17:46:32│巴幣:14│人氣:215

  「……」
  「……」
  「那個……妳真的確定要留在這裡嗎?會很危險喔。」
  「肯定。御坂用堅毅的表情十分確認的說道。」

  一名身穿病人服裝的女孩,對著另一位看起來比女孩略大的制服少女,用著有些擔心的語氣詢問著。
  事實上對方所做的決定,對於女孩來說應該是利大於弊才對,然而女孩卻沒有因此高興,反而眼中泛著淚光。
  女孩似乎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麼,然而在看到對方那堅定的態度(沒有表情的臉)後,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略帶著慌張與生疏,打開了通往私人空間的入口。
  先到比較舒服的地方在繼續談吧,女孩大概是這樣想的,畢竟這裡是任務回歸的地方,似乎也是兌換物品與修復身體的地方,留在這裡干擾到其他人就不好了……
  在讓對方先進去後,原本也準備進入的女孩似乎是看到了什麼東西,因而停下了腳步。接著……
  女孩消失在這個空間之中。



  臨時任務準備開始,請任務者做好準備。
  請選擇要一起進入任務的隨從:
  無←
  御坂10000

  「咦?怎麼了?啊……」
  『以確認選擇,任務者無選擇任何隨從,1、0……』
  『進入迪士尼白雪公主世界。』



  臨時任務主線:在白雪公主面前邊唱邊跳『小蘋果』整首,然後把『小呀小蘋果』賣給白雪公主吃。
  主線完成獎勵:5000點境界點數,30點成長素質。
  此劇情為單人、單小隊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在獵人面前邊唱邊跳『小蘋果』整首,然後把『小呀小蘋果』賣給獵人吃:500點
  在白馬王子面前邊唱邊跳『小蘋果』整首,然後把『小呀小蘋果』賣給白馬王子吃:800
  在皇后面前邊唱邊跳『小蘋果』整首,然後把『小呀小蘋果』賣給皇后吃:1000
  靠歌舞的強大感染力,讓白雪公主、七名小矮人、獵人、皇后、白馬王子跟你一起邊唱邊跳小蘋果:3000

  相比起之前因死亡而進入成為任務者,取得了第一次的任務,這次任務的開始月光依舊沒有因為有經驗而泰然處之,反而因為那快速的事情發展而有些摸不著頭腦。
  不過……
  「幸好沒有不小心把她牽扯進來呢……」
  沒有不小心選擇錯誤,因而把對方也拉到這任務中,讓月光鬆了口氣……這是月光在還沒注意到任務內容時的第一個反應。
  「咦?這是白雪公主的世界呢……太好了,這次不需要作壞事。如果是這個任務的話,讓御坂10000妹妹一起來也沒關係呢。」
  「不過……小蘋果要怎麼唱呢?對了,不懂得事情可以問印記。」
  但在閱讀確認了任務說明後,月光鬆了一口氣,並且對於這次不在是那種打打殺殺的任務感到非常的開心。
  如果以後的任務都是這樣就好了呢,僅僅是第二次經歷任務的月光,心中如此的想著。
  相比起當初詢問印記『爲什麼要攻擊任務目標』這種理論上是理所當然的問題,這次月光的詢問取得了非常詳盡的答案。
  不知道是以什麼樣的原理,月光不僅僅只是獲得了小蘋果的唱法,就連沒有詢問的舞蹈內容,印記都好好的在月光的腦海中演示了一遍。
  月光有如看影片一般的,腦海中出現了可愛的女生唱跳著小蘋果,而其中的內容也自然而然的,讓月光有如身體記憶中本來就有一般的學會了。
  『世界進入保護,將在10分鐘後消失,請做好進行任務的準備。』

  「這裡是……是森林嗎?該怎麼找到城堡和小矮人的家呢?」
  在確認過歌曲後,就彷彿任務啟動一般的,出現了任務準備開始的提示,月光一邊確認著自己身上有的物品,一邊想著該怎麼來解決這個任務。
  任務說明中的小呀小蘋果不知何時已經被放在了任務空間之中,裡面理所當然的還放著最初的新手道具『登龍劍』,以及比起月光身上這件醫院穿的病人服裝要正常,卻已經破破爛爛的白色洋裝。
  此外就是紀錄著,第一個任務中所認識的學園都市那些人的電話號碼的紙了。原本應該會在的學園都市手機,在月光回歸於最終空間時便已經被不知不覺中抹消了。
  然後……
  「雖然作壞事是不好的,不過這個似乎可能會有幫助呢……」
  是一個封面上有著如小醜又像惡魔樣貌的本子『惡魔護照』

  想辦法把對方聚集起來後,用龍神丸威脅,說不定是一個方法。
  用惡魔護照光明正大的進行強買強賣的奸商行為,說不定也是一個方法。
  不過對於月光來說,這些都不會是她會選擇的……
  「白雪公主……白雪公主……」
  如果說魔法禁書目錄是月光不熟悉的客場的話,這種給小孩子看的童話動畫,大概就可以算是月光的主場了吧。
  趁著任務的開始時間中思考著該如何進行這個任務的月光,隨著回憶想起了這個關卡世界中,大部分的劇情。
  也因此月光想起了當初在看這個動畫電影時,對於『那個人』所抱有的心情。
  當時只是電視中的影像,因此只能帶著眼淚看著對方在影片中行動。
  不過現在已經不一樣了吧?既然已經是同一個世界之中,可以互相的影響了……
  在魔法禁書目錄的世界中,月光看到了一位任務者勇敢的面對那個世界的人,讓對方發現了自己所作的錯事。
  在魔法禁書目錄的世界中,月光也遇到了一位為了他人不怕危險,遍體鱗傷的拯救著他所看到的事物的大哥哥。
  就連月光也曾經被對方所拯救……雖然對於那段事情的發生月光十分的記憶朦朧,就如同是看著別的人進行一般,不過在那很有可能是月光所作的壞事中,那位大哥哥不但阻止了月光的行為,並且也讓月光擺脫了那惡夢。
  因此……

  這次換月光來行動了。
  阻止對方,以及拯救對方。
  「皇后姐姐……。月光,會努力的。」
  『通知,保護時間結束,現在任務者開始進行任務。』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同人|迪士尼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活躍:103

03-18 0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訓...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雪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