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興趣使然的英雄《一拳超人》動畫官方網站啟用

作者:明彾使役│2015-03-11 23:06:20│巴幣:102│人氣:5288
  以 ONE 為原作,並由 村田雄介負責作畫的人氣漫畫作品《一拳超人》,日前公開動畫化消息後,近日官方網站啟用,同時也釋出了宣傳圖。


  故事描述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於求職的普通人。 3 年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對淘氣少年下殺手的異變螃蟹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 “想要成為英雄” 的夢想,最終拼盡全力救下了淘氣少年。之後通過拼命鍛煉,埼玉終於脫胎換骨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同時失去了頭髮成了光頭。在獨自做了一段時間英雄後,正式加入英雄協會,與眾多英雄一起開始了對抗各種怪人以及惡勢力的生活…

  《一拳超人》預計在日本舉辦的「AnimeJapan 2015」活動上公開相關資訊以及宣傳影片。

村田雄介於推特上公開賀圖

《一拳超人》動畫官方網站
©ONE・村田雄介/集英社・ヒーロー協会本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4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奈奈額
這部居然要動畫化了 有點開心XD

03-11 23:18

卡薩斯
居然動畫化了 戰鬥畫面怎麼辦啊...一拳就沒了XD

03-13 18:52

ARaShi
一拳而已 泡麵番無誤?!

03-13 19:05

有點中二的ID
哇~~琦玉老師~~

03-13 19:15


琦玉老了一定變櫻桃小丸她阿公..

03-13 19:19

枅枅超人
一集可以殺好多個了...

03-13 20:27

CoLD@修行中
太棒啦~~

03-13 23:24

白櫻
動畫化好難過,又要出現一堆跟風粉(泣

03-14 00:18

風吹~
每天做俯臥撐1百下,仰臥起坐1百下,跑步10公里
你也可以成為一拳超人

03-16 01:17

亀さん
看來動畫畫風不會多崩 期待(說真的 老師的畫工太強了 要動畫都同等精緻實在很難)

03-16 0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qwer729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後一篇:《Closers》針對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