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台北 信義區】Pâtisserie ALEX

作者:天狼劍│2015-03-10 19:21:29│巴幣:2│人氣:93


2015年02月12日,這天是要去看樂高展的,約的時間差不多是正午左右,本來是預計吃完午餐之後再進去看展覽,原先是想去吃「疊疊樂」的,為的是要吃鬆餅跟義大利麵,結果學弟嫌說裡面看起來都是女孩子,我們進去很突兀,所以就只好換吃其他東西。

偏偏午餐時間又不好找店家,結果學弟後來就說要去吃吃看「Pâtisserie ALEX」。



這間店,從裝潢看來就很貴,但我向來隨和,不像學弟一樣愛嫌,所以就進去了。



啊,說起來,到現在店名我還不會唸,而且始終都是ALEX字體比較大,前面那一串到底是什麼來著,我實在有點懶得去估狗。



入店後就先點餐。



菜單是很可愛的手繪風格,但是只有前面幾頁是手繪風格而已,說起來......

這間店的感覺不是更少女風嗎?!



有套餐,所以我就點了套餐,蛋糕部份點了「摩艾」。



飲料點了「四水果茶」這樣總共280元。



那邊是飲料調製區。



蛋糕櫃就在門口進來不遠處。



有冰淇淋機,我那個在全家打工的同學還在那邊說跟全家的冰淇淋機長一樣,但裡面的內容物肯定不一樣啊!

同學!



學弟說不要走少女風,結果挑的店家還不是濃濃的少女情懷?



這是「四水果茶」旁邊那杯是糖水,我試喝了一口沒加糖的,真是......

嘛,不合我胃口,所以後來就整杯糖都倒進去了,但沒有給這茶品加分的作用,喝起來是不會澀,但口感也沒有說非常好,我反而比較喜歡「金萱茶」之類的......(被揍)



甜點!!!

啊,我真的很喜歡吃甜食啊,雖然去那種少女系的甜食店都有點不太好意思,但我是很需要補充糖分的,大概跟「銀魂」裡的銀桑一樣,人生中不能沒有糖。

不過,這個也太小了巧精緻了一點。(淚目)



小巧精緻的巧克力香蕉塔,塔餅裡面包裹著香蕉,上面鋪了一層可可粉,可可粉上疊一片香蕉,還有三塊巧克力餅。



斷面秀。

不是我要吃的髒髒的,是因為餅皮很硬,切下去之後,塔餅會碎裂,另外就是可可粉也會隨著叉子的切割而落下,我也是萬般無奈啊。

說起來,這個好不好吃呢?

是還不錯,但沒有到令人驚豔的程度,以價格來說是太高了一點。

學弟看起來很滿意,同學是對吃的不講究,但就我自己而言,應該是不會想回訪了。



Pâtisserie ALE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8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3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故事】進...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