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故事】進行式

作者:天狼劍│2015-03-09 23:30:28│巴幣:8│人氣:97
  取得了兩張證件,伊利苟斯小心翼翼的收好,這兩張證照都是他心愛妻子的證件。
 
  這邊處理完了以後,又去辦理了登記結婚的事項,確保能趕在白色情人節前拿到證明。
 
  別人都是以舉辦婚禮的方式進行,讓不少人知道他們正式結為夫妻,可是伊利苟斯卻是採取登記結婚,讓關係正式生效,卻沒有舉行婚禮。
 
  這也是沒辦法的,喬依兒先前說過不辦婚禮,讓這隻狼兒銘記於心,到此也沒有想過要讓其他人知道他們的關係了,即便他是喜歡讓大家知道的,但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兒,他也願意在這方面妥協,可是婚姻關係還是要建立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想讓自己摯愛的女性在生活上更有保障,再者就是……
 
  她懷了他的孩子。
 
  想到這點,伊利苟斯忍不住傻笑了起來。
 
  自從知道自己不是魅魔唯一認真交往的對象之後,伊利苟斯其實就已經斷了這個念想,對他而言子嗣成了可有可無的事情,雖然狼是群居動物,他也是喜歡大家庭的,不過最初相遇的時候,喬喬就說過不會為他生狼崽,在得知了另一隻狼的事情之後,他就真的不曾在想過了。
 
  現下對伊利苟斯來說,宛如一場甜美的夢境,他還是會怕有天夢會醒,有什麼人會把這個美夢給打碎,可這還是不妨礙他的喜悅,以及為著將來做打算。
 
  倒像是先上車後補票了。伊利苟斯這麼想著,卻還是笑了起來,不管怎麼說,喬依兒肚子裡的孩子,都是他的,不管是以哪種順序到來的,那都無所謂。
 
  小心的核對資料,確定了工作天數之後,伊利苟斯又馬不停蹄的去下個地方處理其他事情。
 
  他先去了商業區簽下了合約,買下了他自己也常去的服裝店,將這間店鋪轉到了喬依兒名下,讓他的寶貝也能有些私房錢。
 
  然後繞去嬰幼兒品的商家看嬰兒床,還有小孩子的用品。
 
  伊利苟斯在這個時候煩惱起來了,他不知道自己跟喬喬生出來的孩子,會比較偏像狼還是魅魔,如果是狼的話小鞋子小衣服什麼的可能是不會用上,但如果是像魅魔的話,就得用的上這些東西。
 
  即將進化成「真.蠢爸爸」的準爸爸,開始認真的考慮是不是應該把生意魔爪伸向玩具店跟嬰幼兒用品店了。
 
  晃了一圈,伊利苟斯決定這些東西還是跟妻子商量過後,再來決定要購入那些,還有款式也要看看喬喬有沒有喜歡的。
 
  下一站,伊利苟斯去了一趟唱片行,買下了不少的古典樂CD、歌劇、影集、動畫和電影的光碟,讓他的愛妻就算不出門,也能有東西可以娛樂。
 
  最後,伊利苟斯去了一趟書店,家裡的書籍其實很多,但多數是工具用書,魔藥的跟藥草類型的居多,拿來當教育孩子的教材或許不錯,不過拿來當胎教用途似乎就不夠好了。
 
  不過到書店後,伊利苟斯首先挑選的卻是孕婦的食譜還有如何照顧孕婦之類的保健書籍,在挑了他認為足夠的量後,他轉而購入了小說和童書。
 
  童書自然是要拿來當成胎教用的,但伊利苟斯想過了,每天讀這些給喬依兒聽,她可能也會覺得無趣,小說的部份就是為喬喬準備的,他一樣可以唸給她聽,只是不讓他的大寶貝感到無趣而已。
 
  孩子固然重要,但妻子永遠都是他心中的第一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2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拉席克的交流軌跡... 後一篇:【台北 信義區】Pât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