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誘宵 美九

作者:真│Date・A・Live│2015-03-09 13:27:15│巴幣:18│人氣:4743

角色介紹(維基):巴友介紹/遊戲劇透
誘宵 美九(誘宵 美九(いざよい みく),聲:茅原實里)
  • 身高:165cm、三圍:B94/W63/H88
  • 綜合危險度:A
  • 空間震規模:B
  • 靈裝:C
  • 天使:AA
  • 能力值:
力量:85、耐力:72、靈力:159、敏捷:67、智力:70

  • 出現於故事中的第6個精靈。識別名為〈歌姬Diva(ディーヴァ)〉。
  • 擁有著紫銀的頭髮和瞳孔,以及說話不緊不慢的特點。半年前被確認現界過一次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相似資料。實際上從半年前開始一直維持著現界,和狂三一樣融入人類社會,龍膽寺女子學院[37]的學生,更是以讓男性難以靠近的偶像身份活躍著。只是搭話的程度好感度就會降到蟑螂之下的極度厭惡男性,非常喜歡女性的百合型精靈。
  • 喜歡的東西是唱歌,討厭的東西是男性。
  • 真正身分是與琴里相同被賦予精靈之力的人類,原是一個除了唱歌以外一無是處的女孩,十五歲時成功以藝名「宵代月乃」出道成為歌手,歌迷之中男性佔九成。演藝仕途原本順遂,直到她拒絕某電視台製作人的「交易」(藝能界的潛規則——陪睡)後,突然出現的抹黑醜聞使美九名聲一落千丈,尤其是歌迷態度的180度轉變更使她十分痛苦而心力憔悴,最後更因此患上心因性失聲症而失去聲音。就在美九絕望的想結束生命時,〈Phantom〉(幻影)現身,將精靈之力賦予她。因為這個經歷使她變的不再信任人類,尤其是對男人更是厭惡至極。以精靈之力操弄他人、為所欲為,演變成現在這樣視男性為奴隸、視女孩子為可愛玩偶的任性孩子,對人類這種東西看似垃圾般一樣的對待,尤其是男人。
  • 士道為了攻略百合個性的美九,偽裝成五河士織以攻略美九。但是,對男人極為厭惡的她知道五河士織真身是男人時大為激動而操縱成百上千的人捕捉士道。在DEM公司一役中看到士道捨命去救十香,並且捨身保護用盡力量的自己(自認沒辦法歌唱便沒有價值的自己)而大受感動,擺脫過去的心理創傷,於天央祭第三天主動親了士道,自願被他封印靈力,還稱呼他為達令。
  • 有Cosplay的喜好習慣,本人則說因自己是大名人,因外出的不便而需要Cosplay。
  • 平時有在收看每周日早上播放的女性向動畫「Valkyrie・Misty」,當中特別喜歡動畫中的第四名女武神月島花音。
  • 能力為操控聲音,一旦被美九以灌注靈力的聲音「請求」,沒有靈力的一般人類都會無從抵抗的順從。靈裝是有著中空袖子以及花邊狀光帶的上衣,下面則是有著會發光的褶皺邊的裙子「神威靈裝·九番Shaddai El Chai(神威霊装·九番シャダイ・エル・カイ)」。天使是會發光的巨大管風琴「破軍歌姬Gabriel(破軍歌姫ガブリエル)」。當美九往音樂中注入靈力,聽到這音樂的人只要不塞住耳朵,即便是精靈(只要是處於靈力被封印的狀態)也會被洗腦,而且就算是通過擴音器聽到也有效果。已經確認有使聽聞者的力量膨脹的「進行曲March(行進曲マーチ)」、將其加以洗腦的「獨奏Solo(独奏ソロ)」和具有物理性破壞力量的音波的「輪舞曲Rondo(輪舞曲ロンド)」三種曲目存在。
  • 家中房間大得能鋪20張草蓆,裡面放置著一張帶華蓋的特大型床,牆邊放置著木製的壁櫥和衣櫃,在床的正面還有80英寸的彩色電視,就像是酒店裡的房間一樣。
  • 能改變自己的聲音假冒其他人,曾假冒耶俱矢和夕弦去欺騙十香。
  • 學級比士道高一級,但言行卻像小孩子一般單純。英語不是很好。
  • 為了令其他人不知道自己就是宵待月乃,一直在自己的歌曲中注入靈力,使聽了這些歌的人們會漸漸地淡忘『宵待月乃』。

音樂:




相關影片:

自評:......動畫最為突出的崩壞犧牲品代表,當初第一眼看小說封面時蠻心動的,貝爾加姬雅設計而成,兩位百合後的結晶(歐)這是當初的感覺,沒想到只看動畫的我看了動畫,作畫傷了我的心,嗚嗚~~由於有好心人士做了介紹整理以及之前遊戲的劇透,所以我就不多做說明了(攤手)所以我就放影片跟圖串的役目~~話說今天是Miku日(3(み)月9(く)日),還真巧~~美九跟初音的日語發音都是Miku呢~~

相關圖:

動態:

~END~
感謝您的觀看,最喜歡您了,達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2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te・A・Live|茅原實里

留言共 7 篇留言

筱亞
動畫真的滿崩壞的...

03-09 13:35

逍遙
八舞跟折紙比較好

03-09 14:06

ジェントリネコ
士道連百合都能攻略,他......還有什麼不能攻略的嗎?

03-09 14:58

蒼月
美九的ㄋㄟㄋㄟ超讚的

03-09 15:03

繪里(・ω・)ノ大好き
百合讚!

03-09 17:11

野貓姬
美九的歐派讚WWW

03-09 21:09

玉藻夫君列恩
不喜歡她的個性,但也不改變她很正的事實

03-09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ラピス=フォルトゥーナ... 後一篇:《魔法少女奈葉ViVi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