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開幕日 (二)

作者:貓熊│2015-03-08 23:29:25│巴幣:10│人氣:139
「要往左還是往右呢?」三葉跟隨著柯特的腳步走著,她們來到了迷宮的第一個分叉的路段,如果是按照她的個性來說,這種決策的時刻總是相當隨便的走上一條,但是有著夥伴之後,這種個性就會收起來尊重著對方。

「嗯…我們隨便走一條,碰壁之後在回頭吧…那就往左邊吧。」柯特隨意的選擇了一條路進去,三葉在後面心想,早知道我隨便走一條也是沒有問題的。

「赤手空拳的戰鬥好像很容易受傷的樣子?三葉在這樣普通戰鬥時都沒有攜帶些什麼東西嗎?

「我普通時候都會戴上手套以保護我的雙手的,不然那樣垂下去手的反擊力也是會受傷的。」說到這個三葉就有些的懊悔,畢竟要是有帶到的話,今天就不用如此的麻煩了。

她們兩人邊走邊聊著,這種聊天的時光總是過去特別快,在通道的尾端,兩人便發現了有兩頭史萊姆的存在。

「該怎麼處理呢?」畢竟對方使用的是遠距離武器,對於三葉來說這是需要配合的,否則自己貿然的往前衝,不是被誤傷就是會有可能遭受沒有後方支援的危險。

三葉話說完之後,沒想到柯特卻是沒有發覺距離可能造成槍枝的不準確,竟然她開槍射擊了在遠處的史萊姆,原本應該可以偷襲或者靠近後在打擊的方式,反而發生了反效果。

崩地一聲,地板的石塊碎裂的不平均,左輪手槍的威力相當驚人,但是也強大的聲音讓原本沒有發覺到史萊姆朝著目標攻擊而去。

三葉心想,事情演變成如此,自己再也不可能簡單的看著柯特可以收拾那兩頭的史萊姆了,便脫下了黑襪並且纏繞在手中,雖然防護力到底有多少並不知道,但是總比沒有防護的赤手空拳還要好非常的多。

「柯特,右邊的就麻煩你了,另外一個就交給我吧!」三葉穿回了鞋子後說著,雖然史萊姆距離靠近了不少,但是也只是縮短到柯特可以正常攻擊的範圍內而已。

「沒問題。」柯特邊射擊著邊說著,由於在射擊範圍內,所以對史萊姆來說,攻擊之下,他們前進的速度便是有限度的前行著,雖然攻擊相當有效,不過因為左輪手槍的後座力而言,連續射擊是相當的困難的,所以史萊姆仍然還是有些許的往前逼近。

三葉在這時候也跑向了另一個並沒有受到攻擊的,她右拳的用力朝著史萊姆的下盤用力地從下往上的攻擊著,史萊姆並沒有預想中的飛起,但是三葉的拳頭也陷入了史萊姆的體內。

那宛如捶中果凍的感覺,以及冰冷的黏稠液體深入拳頭到達肌膚的感覺,使得三葉相當的起了非常大的雞皮疙瘩,而左手宛如連續技一般又打向了史萊姆的右側,同樣的觸感發生了,但是三葉抽回的右手則是開始發生了變化。

燒灼的疼痛感,以及完全刺痛的冒煙侵蝕著傷口,讓三葉完全失去兩手的攻擊方式,『侵蝕性液體,老師們夠嗆的了。』三葉如此痛恨的想著,而她只好用力地用著腳往下踩去,也許是運氣好,三葉的腳上並沒有沾染上液體,但是雙手則是無法戰鬥了。

三葉冒著冷汗顫抖著雙手,而此時的柯特也已經完成了那史萊姆的討伐,而此時的她看到三葉受傷的模樣,馬上拿出了消毒藥水說著。

「這傷口必須快點處理,不然就惡化了。」柯特如此的說著,那帶著麻痺效果的藥水沖洗著傷口,雖然仍然疼痛,但是三葉已經緩解了不少的腐蝕已經消毒了。

柯特脫下了她的西裝外套,並且相當貼心的纏繞著那傷口,「雖然只是暫時的效用,但是至少有保護傷口還有些防護力的。」柯特說著,那完整包覆著傷口還有未受傷的部分,以便於三葉戰鬥時的行動以及攻擊。

「這個……不少錢吧,妳這樣子真的沒有關係嗎?」三葉對於柯特忽然的舉動感覺到相當貼心,原本心中多少有些懷疑她能力的她,此時就有愧疚的感覺。

「沒關係的,家中還有不少同樣的東西,在這時候就將就一下吧。」柯特如此的說著,而三葉則是相當感激的在心中。

而她們便又再次的往下走去,她們繞過了中心的位置,又發現了許多的通道,這時柯特用著空氣的流動感朝著其中一個通道進去著,而三葉也在那附近看到許多人走進去的模樣,於是乎,兩人便打起了共識繼續往前走著。

一路上柯特與三葉重新溝通著戰鬥的方式以及配合的模樣,三葉得知了安全距離後以及溝通如何配合她的行為,柯特也是相當同意的一起準備迎接未來有可能發生的戰鬥。

就在即將走出出口以及看到光亮的位置後,那裏仍然有著最後的挑戰,哪裡四頭的史萊姆正在迎接著她們兩人的到來,三葉與柯特雖然是溝通完後的第一次戰鬥,但是她們兩人的默契則是相當良好的互補著。

三葉攔截著即將會從柯特後方襲擊著的史萊姆,以及柯特完全壓制著不斷往前襲來的史萊姆,而三葉手中的西裝外套有效的擋住了侵蝕的液體,使得三葉更加的放手攻擊著那些前來的史萊姆。

當三葉快速的解決一個史萊姆後才想到,這個是需要留下記錄的,於是在最後一個史萊姆即將被打死都之前,三葉冒險著硬是搶起了核心,收藏在隔絕魔法的瓶子內,讓原本還想要靠攏並且成型的史萊姆完全無法繼續下去,而被迫中斷了恢復。

三葉收拾完畢後,她發現柯特也已經完全的命中史萊姆的核心晶體,碎裂的晶體也是致命的攻擊,讓史萊姆也是在無法回復之下散開了一團。

也許是腎上腺素使用完畢了,戰鬥過後的三葉有開始冒出來冷汗已經劇烈的疼痛感,此時的三葉跟著柯特則是走出了迷宮口,她們兩人都已經完成了這趟迷宮的探險,柯特堅持之下,三葉著是被帶往醫務室的所在,這些舉動,讓三葉的心中則是認可也希望著可以跟柯特進行往後的課程以及冒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1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總有個開頭●契子...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