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超人氣漫畫《一拳超人》電視動畫化確定

作者:明彾使役│2015-03-08 12:37:48│巴幣:8│人氣:828
  以 ONE 為原作,並由 村田雄介負責作畫的人氣漫畫作品《一拳超人》,官方在連載的「少年 JUMP」漫畫雜誌上頭刊登了本作將電視動畫化消息。


  《一拳超人(日語:ワンパンマン)》原為 ONE 所創作,並連載於個人網站,免費供人觀賞的幽默格鬥類漫畫,經由日本電視節目的傳播之後於網路上造成大熱門,閱讀量現已超過 1000 萬次,現在仍持續連載當中,而 ONE 也在 2012 年與村田雄介合作,開始在「Young jump next」上連載《一拳超人(重製版)》,台版尚未有漫畫代理。

  故事描述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於求職的普通人。 3 年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對淘氣少年下殺手的異變螃蟹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 “想要成為英雄” 的夢想,最終拼盡全力救下了淘氣少年。之後通過拼命鍛煉,埼玉終於脫胎換骨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同時失去了頭髮成了光頭。在獨自做了一段時間英雄後,正式加入英雄協會,與眾多英雄一起開始了對抗各種怪人以及惡勢力的生活…

  《一拳超人》預計在日本舉辦的「AnimeJapan 2015」活動上公開相關的製作團隊以及宣傳影片,詳細資訊待官方日後釋出。

《一拳超人》動畫官方網站(尚未啟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0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羅伊‧Mustang
大老師終於要出閘!!!!
其帶動畫會怎麼詮釋這部本來就把《"漫畫當動畫畫的"》作品
村田老師塞高!!!!!!!

03-08 1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qwer729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osers》今日針... 後一篇:動畫《小長門有希的消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