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灰色庭園】倒反之後 07.Method (方法)

作者:Secret.│2015-03-08 09:39:04│巴幣:15│人氣:463
〈灰庭-黑白組〉倒反之後07.Method
 
# 將原先的劇情可能性對調
# 即為,原─神打贏了魔王→魔王打贏了神,這樣子的設定前提。
# 此為同人、原著為海底囚人。
# 純作者的腦洞之作。
# 主黑白組,其他組就.....看心情。(被打
 
 


 
 
 
那是誰?
她並不記得自己有見過那一名白髮的惡魔。
她能感覺他的力量很強,靠著那一點熟悉感也是想不起什麼。
從醒來開始,她只記得自己的名字,其他什麼都不記得。
 
她無從記起昨日,也不記得自己是已經醒來好一陣子,還是剛剛才醒來的。
一天一天,隨著力量消退而開始退化縮小。
Etihw並沒有注意到,自己一天一天遺忘掉很多東西。
 
直到突然間被Kcalb一抱。
難以言喻的感覺襲上心頭,她並不曉得也許是力量的共鳴,但確實地感到難為情而下意識就打了人跑掉。
 
然後,她又回到了那個墓碑的所在之處。
 
只要靠近這裡,她就會覺得沒那麼煩躁而靜下心來,力量流失的速度也會減緩些。
 
所以她問:你可以告訴我這是誰的墓碑嗎?
可惜在得到答案前她就被偷襲似的。
 
 


 
是否因為碰觸,而使得她沒再失去前一天的記憶?
Kcalb看著與昨天無異的女孩,心裡打不定主意。

「你又來了。」
「幹嘛,我不能來嗎。」

小小的Etihw坐在墓碑前,背靠著墓碑。

「先說,你要是再做出和昨天一樣的事,我也不會客氣的。」
她記得!她記得昨天發生過的事!
Kcalb不知道自己內心充滿著怎麼樣的情緒,感覺心臟大力鼓動著。
「抱歉,那是我一時失控。」
「噗噗,大叔那樣子不可取阿。」
 

……果然是Etihw,連容易讓人發火這點也沒變。
 

Kcalb走靠近了她一些,他沒忘記要帶她回黑白城的事。
 
需要一點,誘餌。

 
「你今天能告訴我,墓碑下是誰了嗎?」
Etihw看向他,那雙澄淨黑眸搭上稚嫩的臉龐實在令人憐愛。
他蹲了下來,讓兩人的距離拉近──也不用一個低頭一個抬頭的,魔王那雙與常人相異的黑眼白眸與那雙黑眸對視。

然後,他緩緩開口。
 



「那底下,是妳離去之後殘留下來的菱石。」
 




 
 
 
 
 




Kcalb沒有一次將所有事情全盤托出。

以那句話為餌,倒是成功勾起了小Etihw的興趣。
他自墓碑前挖出一個小盒,裡頭當年放的菱石一個不少,他將盒子收入懷中,正覺得也許會用上才這樣做了。

「大叔,繼續說阿,為什麼是〝我〞?」
Etihw不能理解的蹙起眉。
「啊啊,如果想知道的話,妳就跟我回去黑白城吧,要解釋起來可不容易。」
「……你不是人口販子吧?」
「妳!……不是!」
「開玩笑的啦,我的眼光沒那麼差,至少知道你不是壞人。」
Etihw露出俏皮的表情,她的每個舉動、每一個笑容都牽動著深埋心底的記憶。
Kcalb閉上了眼。

「想知道,就跟我回去吧。」

回去,妳也應該在的地方。

「可是我不想走路。」
Etihw的話使得Kcalb有些不解的睜眼看她。
接著,那小小的、欠少大部份力量的黑髮神明,如同當時提出灰色庭園那般無理的再次向他提出要求。
 

「你抱我過去吧?」
 




 
 
 
更正,那根本不是要求,而是肯定句了。Kcalb認真的這麼想。
Etihw雙手抓著他的衣服,她輕得Kcalb單手就能抱起她,Kcalb讓她形同坐在自己的手臂上的方式,這樣一路抱回黑白城。
可以的話他完全不想讓誰看見這場景,至少避過了灰色村那裡的孩子們,回到黑白城卻躲不掉熟識之人的碰面。
 
「阿勒?」

「阿勒勒?」
 
回到黑白城第一個碰上的就是那對黑白貓,方才兩隻貓還不知道在玩些什麼,一看見Kcalb就都圍了過來。
ArbusAter堵在Kcalb前方,大眼睛盯著他抱著的小Etihw直瞧。
Kcalb大人終於受不了去誘拐孩童了嗎?」
「還跟Etihw──大人長得一樣呢。」
說得他真的去誘拐孩童一樣!
「不要亂說話,」他忍不住蹙起眉,「她就是Eti……算了,我晚點再跟妳們解釋。」
深知自己兩隻貓的個性,現在講什麼大概只是愈描愈黑,還會被她們當成自己真的妄想症發作。
將雙貓的注意力轉移後,Kcalb帶著Etihw繼續往黑白城內走去。
 

一路上他覺得實在太安靜了些,低頭才發現小Etihw頭直接靠在他肩上就睡著了,倒是一點都不擔心他加害她。
「真是的……」
Kcalb不自覺微微揚起嘴角,那是他以為自己永遠不會有的一絲溫柔。
還能再見到她,不知怎麼突然就放鬆了。

 
「喂喂喂……魔王!大叔!」
 

從思緒回神的Kcalb轉頭,正看見矮個子的Grora原地跳了兩下,似乎叫他不少次。

「你有沒有……噢!Etihw大人……」

她才正想問問題,便看見那個睡得香甜的小Etihw,而將音量自行壓低了。
那是多麼熟悉的面容,即使現在的模樣是充滿稚氣的孩童,Etihw的影子仍然存在那是無庸置疑的。

若不是怕吵醒仍在熟睡的她,Grora也許會撲上去。

「妳要是撲上去可能會先落空,Kcalb還抱著Etihw大人呢。」
就是說阿……!
Grora猛然轉頭,淺灰髮色的天使長就站在她背後,好似讀心似的。
「你不要突然出現在別人背後阿!」
「小聲點,妳想吵醒她嗎。」
Wodahs的話讓Grora下意識捂了嘴,雖然眼睛還是瞪著他。
「看來兄長順利得將大人帶回來了。」
「阿。」
Kcalb輕點了頭,突然感覺手上的重量沉了些,不、不是說重,只是單純覺得重量和一開始抱的有所不同。
 
他看向Etihw,那沉睡的孩童樣貌,時間似乎不再倒退,而因為有了和他的接觸開始前進。
因為他的希望、他的願望,他希望將力量還給Etihw,於是力量開始往Etihw那裡傳遞過去,只是這樣接觸卻只能帶來些微變化,那等到全部歸還該花上多久呢?
他將他的想法告訴了Wodahs,並希望有快速的方法。
他可不想被誤認成戀童,就算那個孩子是Etihw那稱呼還是不好聽阿。

「我查過類似的事情,還有請教過一些人了。」
「有方法嗎?」
「以只要有碰觸就能慢慢傳遞些微力量做為前提下,由此推斷想要能夠更快的傳遞力量好使Etihw恢復,大概就是進一步的身體接觸吧。」
「……阿?」

Kcalb的腦袋還沒轉過來。
他的弟弟、Wodahs一本正經的手拿資料站在他身旁,一點也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舉例說,接吻。」
 





...........就是想閃一下而已(啥毀
設定也得帶出來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0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海底囚人|黑白組|Etihw|Kcalb||魔王|倒反之後|同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Liar。萊爾
wwwwwwwwwwwwwwwwwwwwwww此貓瞬間想到髒髒的東西怎麼辦(X

03-08 09:44

Secret.
你這傢伙www我才不跟你一樣XDDDDD03-08 11:13
銀雪
糟糕我也想到了wwwwwwwwwww(住口#

03-08 11:18

Secret.
等等你們wwwwwwwww我有寫得這麼容易聯想嗎wwwXD03-08 11:21
賣花少年
我好糟糕。

03-08 13:33

Secret.
喂喂喂XDDD03-08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ㄌㄌ點的寫作問卷... 後一篇:〈夜暮〉希爾芙──煉則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