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迷宮中的牢騷?

作者:殘夜│2015-03-07 22:19:49│巴幣:24│人氣:136





B路線←阿好煩,沿路上碰到了史萊姆... ...還累績了滿肚子的不爽!





劍,是利刃,充滿了機能美的藝術,它的存在,就是為了割裂世界上的一切,這是劍的存在意義,也是自始以來老子始終欣賞它的原因,那被裁切的完美至極的鋼材,即是美的象徵。


老子對於這間學校能指導的其他知識不感興趣,但如果能經由學習,而更能發揮劍的美感,放低身段重新學習,倒也是件好事啦。不過......


為啥老子必須要像個苦力似的,在前頭提著劍殺出一條血路啊?


後方的那幾個倒是有說有笑,而且還囉哩囉嗦,整個讓人很想把前頭的史萊姆砸飛到他們身上,可是那個該死的臭防護罩很礙事,如果一個錯手可能還會讓老子凸槌噴滿黏液,真讓老子煩躁啊。


說到底,這爛迷宮才是主因,看了一狗票天賦異稟的冒險者用飛的橫越高牆,來硬的粉碎高牆,甚至還有運氣特好的啥都沒碰到就平安迷宮,這樣辛苦開路的老子簡直就像頭笨豬似的,不,老子的劍可不是為了砍這些又軟又黏的移動白膠而存在的啊,所以老子將劍速壓至最低,以劍風掃開敵人。


說到底,這並不是劍本身被賦予的使用方式,老子愈掃愈火大,甚至在那個黑頭髮的說要把史萊姆拋來時,老子還真想順她的意,直接開啟念力把那一大坨移動白膠送過去,可惜之後都沒碰上史萊姆群,當真是遺憾得緊。


總之,打到出口前,為了讓自己能賣更多順手人情,老子還四處蒐羅迷宮裡面有沒有漏網之魚……不,是迷路的冒險者學員,總之,測驗還算順利,不知道何時才能學習到讓劍法更上一層樓的方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0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3-09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天候構成型...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