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惡夢

作者:彌希│2015-03-07 16:43:04│巴幣:6│人氣:176

  在做那個夢之前,塔希從來不會難過,她生活的地方很和平,沒有什麼可以讓她感到難過的事。

  每天快快樂樂的過,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要及時行樂,這是父母常常跟她說的,不過這也無可厚非,畢竟他們原本是蓋伊人嘛,勢利現實點是正常的。

  四周是一片火海,即使理智篤定的告訴她這是在作夢,手腳仍不受控制的微微發顫,艱難的一步步向前進,她不知道該去哪,只能一直向前走。

  燃燒的樹幹、焦黑的草地,以及不知從何處傳來,頗為駭人的呻吟或吶喊,在在挑戰著十歲的她尚幼的心智和神經『待會兒可能會有更可怕的東西喔……』不明的低沈聲音出現在她的耳邊,一般來說早該嚇得迅速向前跑,不過她沒這麼做,甚至還感到安心了不少,是因為一直沒人和她說話的緣故嗎?還是因為這是作夢的關係?大概兩個都有吧。

  很快她就知道對方所謂『更可怕的東西』是什麼了,屍體,滿山遍野的焦屍,看著這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象,她的眼淚不停的掉,怎麼樣也停不下來,叮叮噹噹,淚珠落到地上的小坑裡發出奇特的聲響,低頭察看,它們變成了淡藍色的珍珠。

  「這真的是作夢的話就好了……」如果是真實的話她會崩潰的『放心,這一切真的只是夢,只有這些不是。』珍珠飄起落進她的手裡『醒來吧,惡夢該結束了。』

  醒來時她看見那幾顆藍色珍珠靜靜的躺在床頭櫃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0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危機... 後一篇:【蛻變之聲】猜名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