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十四)(R15)

作者:羽月│2015-03-06 15:40:55│巴幣:6│人氣:127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還有一個驚喜呢!」漣露出孩子氣的頑皮笑容。
 
欸?還有?
 
炘不禁愣了愣,屏氣凝神,專注的看著漣。
 
她看見漣從衣服口袋裡拿出的項鍊,傾身掛到炘的脖子上。
 
那是一條銀製項鍊,墜飾是一個心形,裡面有個小小的十字架。
 
「我看到這個就想到炘,一直想給妳…聖誕快樂,也希望妳以後都快樂…」漣掛上項鍊後誠摯望著炘,帶著笑容說著祝福和祈願。
 
「!」炘驚喜得說不出話來,安靜的讓漣替她戴上項鍊後,忍不住伸手輕撫脖子上多的冰涼。
 
耳邊傳來戀人真誠的祝福與祈願,更是令她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一雙海藍色的眼盈滿淚水,「漣.........我好感動...」她最後還是忍不住淚水,任淚珠滾出她的眼眶......
 
她今天一直哭呢……
 
都是那個笨蛋害的,讓她連感動時都要哭,大壞蛋。
 
「我很喜歡它,謝謝…..讓你破費了吧…...這一定很貴…...」炘摸得出來材質,純銀的項鍊呢......
 
漣的荷包君恐怕乾扁的很想死,儘管漣為此破大費讓她很想狠狠敲一頓那笑得溫柔的人的腦袋,但她還是選擇接受對方對自己的心意,畢竟這是為了她所花的錢啊......
 
「只要炘喜歡就好。」漣漾起笑容這麼回答,似乎很滿意自己的驚喜讓戀人如此感動。
 
「謝謝,最喜歡你了…...…...」炘感動的往前傾抱住漣,她真的好高興好開心,高興到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戀人特意送的禮物,儘管這東西在黑市她要多少有多少,但是是戀人努力存錢送的,何不讓她感動高興?
 
「我也最喜歡炘了。」漣小心的跟著回抱戀人,避開對方身上的傷口,湊上前親吻戀人臉上的淚珠。
 
「希望妳平安快樂…我喜歡炘有精神,露出笑容的樣子。」儘管是感動的淚水,漣還是捨不得戀人哭泣,她呢喃著祝福與願望,親吻著那人臉上的金豆豆。
 
「嗯!」炘用力的點頭回應,感覺著戀人親吻,隨著她點頭的幅度在頰上溫柔的拂過,那柔軟微癢的觸感,讓她心念一動。
 
突然的,想要那紅唇。
 
炘偏過頭吻上那人的唇,淺淺的吸吮那柔軟,細細的感覺著戀人的氣息,輕輕的吻著。
 
但沒多久她就面紅耳赤的退開……
 
因為她吻著吻著,突然的想要再深入一些,再那一瞬間想要再一次嘗試兩人在保健室時那不知羞恥的吻,這想法讓炘又害羞起來,有些糾結。
 
不知道漣會不會討厭......
 
感覺自己有點太放蕩了…….
 
但漣可不知道炘的內心再想些什麼,見那人吻著吻著退開了些,只想著這吻很舒服,她很喜歡。
 
因此漣順著自己的感覺一次次的湊上前輕吻炘的唇,雙手不自覺的緊了些,不想讓戀人再退開這樣舒服的吻。
 
「嗯......」炘輕吟著,回應了漣每一次的親吻,感覺著漣彷彿似在對待易碎品般的小心與那忍不住親吻的渴望。
 
她漸漸在心中生出不滿足的感覺,想要漣再深入一些,但又不知道如何開口,甚至有些忘了當時自己是如何勾著漣深入的。
 
但腦袋忘了,身體可沒忘。
 
炘不知何時已經享受著閉上演,在漣下一次湊上前親吻時,如同當時在保健室時那樣,伸出舌輕舔漣的唇,害羞又主動的誘惑漣。
 
「嗯…」漣感覺到舔在唇上的舌,本能的湊近緊貼著的唇,跟著張口伸出舌頭笨拙的舔起戀人的唇齒,尋找著剛剛勾引她的軟嫩。
 
「嗯............喜歡…...」炘忍不住呢喃著,心底有種欣喜的感覺陡然浮出。
 
傻傻的回應著那笨拙的濕軟,順著內心的悸動用著自己的軟舌去纏繞,舌尖再一次嘗到自己喜歡的特殊味道,是只屬於漣甜味。
 
滿足了一部分的內心,但另一部分又開始不滿足了,奢侈的想要更多……
 
希望漣不要停止……
 
她緊纏著戀人的濕軟,完全沉醉進漣的氣息之中,忘了害羞,忘了一切。
 
炘只想一直吻下去,不想停下,有些躁進的將唇貼上戀人的唇,淺淺的吸吮著,微微強勢的將對方的濕軟推回戀人口中,她想要嘗更多漣的味道.......
 
想要更多。
 
情不自禁的伸出雙手勾緊漣的脖頸,在那人唇內與戀人的濕軟交纏著,用舌尖舔著對方的舌,舔著口內的柔軟,舔著那人的牙,舔著戀人口中的全部。
 
本能的想要更多,生澀笨拙的舔吻著漣。
 
她想要更多,不滿足。
 
這樣了還不滿足。
 
但畢竟是第一次這樣深入的吻,炘無法換氣和呼吸,不懂得如何在此刻換氣,她巴不得所有換氣的時間都用在吻漣上,但人體是不可能不呼吸的。
 
因為缺氧讓炘的臉色又漲紅了些,腦中漸漸浮現暈眩感。
 
她還是不想停下,直到漣先退開。
 
「嗯…炘…」漣被炘火熱的舉動勾去了心神,很想緊緊抱著那人,不過心底還記得這人受了傷,只能強迫自己僵著,輕輕環著那人的身體。
 
感覺有些高熱……可能是暖器溫度開太高了。
 
她笨拙的跟炘交纏著,生澀的回舔著舌,本能的吮著僅有炘才擁有的甜味的津液,呼吸漸漸急促,臉也跟著微微泛紅,一直到有些缺氧才不得不先讓自己退開。
 
退開的雙唇間勾出的一絲銀絲,在燈光下閃爍的惑人。
 
令漣忍不住想再湊近親吻,而她也真的順著念想湊上去,吻去那絲誘人的銀絲。
 
看著戀人微張著的唇,在一次俯下身輕碰唇廝磨,舌尖學著炘之前的動作,慢慢探入她的唇內,想繼續品嚐戀人獨有的甜,呼吸著那人獨有的氣息,感覺自己眼中的世界此時只剩下這一人般迷醉…
 
太甜了……
 
「哈嗯.............」炘本來在自己那一吻結束後,微喘著身子,張口換氣。
 
沒想到漣突然大膽了起來,又湊上來吻她。
 
明明自己還未換好一口氣,但卻條件反射性的回應那人的吻,回應著唇與唇之間的廝磨,一直微張的唇完全沒阻擋的能力,任漣探入。
 
換成自己被單方面的品嚐交纏了,過度缺氧的感覺讓他完全停止思考,身體貪婪的纏著戀人,吮著早已混雜在一起的甜膩津液,貪心的飲著戀人給她的甜膩。
 
炘本有些無力的雙手,因為心底與身體同時的渴望而生出了些力氣,微微用力的下壓漣的脖頸,似要把人拉近又似要讓自己更貼近戀人的身體般。
 
體溫再一次的上升,高熱薰的她更是迷糊,缺氧的暈眩敢讓她覺得自己彷彿喝醉了一般,迷茫的睜開海藍寶石般美麗的眼眸,睜著有些泛淚的目光,模糊不輕的看著這人極貼近的臉,迷醉的幾乎忘了要呼吸。
 
這本僅有一人居住的簡約房間,頓時飄散起一股旖旎之色,粉色或人的暖春氣息。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9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妳到底是怎麼有辦法擠出這麼多字的........

03-06 15:48

羽月
你指那方面WWWW?03-06 15:51
伊祁青歲
能寫出超過10篇就很恐怖了啊啊啊!!

03-06 15:54

羽月
那個人也寫了九篇啊(冤枉指03-06 15: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