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十三)

作者:羽月│2015-03-06 14:14:34│巴幣:4│人氣:86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漣一開始洗頭,炘就看得更呆了。
 
那撩起銀髮的模樣,讓漣看起來異常的美,好似雪山上下凡的仙女一般,與以往那帥氣的模樣相差甚大。
 
炘望著那人潔白如玉的後頸吞了吞口水,眼神向下看向那雪白的背,忽然發現漣似乎比她還白上一些,大概是那美國人血統的影響吧......
 
總之,漣看起來真的很美。
 
恐怕比她在黑市中見慣的美女們還要美上許多,無論是氣質還是外型。
 
她真的很適合去當模特兒,炘默默的想著。
 
而且……拈花惹草果然也是有原因的!
 
炘用力晃了晃腦袋,突然覺得自己在想甚麼亂七八糟的,雖然最後有一些氣憤,但也不該盯著人家的裸體胡思亂想吧?!
 
不過她又忍不住繼續盯著戀人瞧,順著脊椎往下就是漣的俏臀了……
 
炘突然覺得自己好似又失血過多一般,忽然感覺有一些暈眩,鼻子有些熱……
 
她立刻甩甩頭,總之,先大飽眼福吧!
 
反正之後她畢業旅行沒辦法跟漣一組,那就當做彌補之後畢業旅行她沒辦法跟漣住同一間房間的遺憾吧。
 
不過當漣洗完頭後,一轉身就是看見整個呆愣的炘。
 
「怎麼了嗎?」那人明顯一臉的問號,有些不解的問道。
 
「呃、不......沒、沒事,沒事啦。」炘一見漣轉過頭來困惑的問她,臉紅緋紅的快速擺手說沒事,接著馬上撇開視線。
 
多少有些欲蓋彌彰,不過沒辦法嘛……
 
總不能跟漣說,我正在偷窺你?
 
「我、我先出去了。」她突然絕得自己好似被抓到作弊的學生,有些無錯胡亂說的,說完就一溜煙的跑出浴室……
 
炘漲紅一張臉,馬上翻找漣替她準備衣服準備換上,習慣性的先翻找思佳替她準備的包裹…..
 
結果馬上發現悲劇......
 
她沒內衣是沒關係,但問題是她沒內褲啊?!總不能要她穿漣的內褲吧......
 
而且她從未裸睡過,自然更不可能不穿內褲睡覺。
 
炘漲紅著臉套上漣給她的睡衣,接著有些不知所措,衣服偏大,剛好可以遮住她的下身,但下面空空的感覺很奇怪......
 
在自己家就算了,這裡是漣家啊....
 
炘臉色又紅了些,但情勢所逼,她只好又害羞的打開浴室門。
 
........你有多的小褲褲嘛...」炘在浴室門外小聲的問道,最後還是決定穿漣的內褲了......
 
希望不會太大......
 
炘想到這裡,很想狠狠打自己一巴掌,到底在想什麼啊自己……
 
漣在炘跑掉後,又沖了下澡,擦乾身體,正準備走出浴室就聽見門外那人小聲問句。
 
「…有,妳不介意的話。」漣打開浴室門回答,迅速走到衣櫃拿出自己的衣物穿上,遞給炘自己的內褲…
 
她整個過程中都不敢看炘一眼,兩耳紅透的厲害。
 
「嗯嗯…...是你的…...我不會介意啦…...」炘也害羞不已的接過內褲,總算解決自己目前的燃眉之急,馬上穿上。
 
穿內褲時漣正好可看見某人因為過度害羞,而忘記拉掉的保鮮膜還包在那人腰上,恐怕連肩上的都還沒拿掉,這包久傷口也會爛掉的。
 
「噗…炘,妳的保鮮膜還沒拆…」撇見那反光的透明,漣忍不住想笑,一時忘了害羞,不過顧及戀人面子的沒笑出聲,臉上卻是漾起笑容。
 
「我幫妳拆掉,然後重新包紮吧。」接著那人轉身拿起預備好的醫藥箱走到炘身旁。
 
「唔......不小心忘了嘛…...習慣了就沒注意到…...」炘臉又紅了一些,不過這次是尷尬的臉紅,不是害羞。她微嘟了嘟唇,乖乖的等漣替她拆掉包紮。
 
當豬肉上的保鮮膜被拆掉時是什麼樣的感覺?
 
「嗯。」漣接著就先掀起衣服,從較近的腰腹拆起保鮮膜,拆完,又重新上藥纏上新的繃帶。
 
過程中,炘指絕得自己的傷處突然又是一癢,接著有種涼快的舒爽感,下一秒是藥水沾染上傷口的刺痛,在一次感覺到溫柔的紗布重新包覆在自己身上。
 
果然還是繃帶好,那什麼保鮮膜她有點受夠了。
 
「炘,先把衣服脫掉一下吧?這樣才能拆肩膀那裡…」漣將炘腰腹上的傷口處理好後,抬起頭無奈的要求戀人把衣服脫掉。
 
「嗯......」炘有些羞赧的撇開頭,但還是聽話的把衣服脫掉。
 
在漣面前脫衣服還是會讓她害羞,更何況她根本沒穿內衣,更是在意漣的目光,儘管對方只是想替她的肩膀重新包紮而已。
 
突然彈出渾圓還是讓漣害羞的別過頭,淨心了好一陣子後才再轉過頭來,努力將注意力專心在炘的肩上。
 
小心的拆下保鮮膜,再重複同樣的上藥動作,再纏上新的繃帶…
 
「好了。」處理完,漣馬上退開一些,立即別過頭等炘把衣服穿好。
 
「嗯......」炘漲紅著一張臉立刻將衣服穿上,等衣服穿好後,也有些尷尬的撇開頭,但又不斷的瞄對方。
 
她實在很想問漣的感想,但又覺得這麼羞恥的問題不該問出口,結果就只能繼續尷尬的偷瞄著漣不知道要說甚麼,先走掉也很奇怪......
 
「呃…那個…炘,早點休息吧?」在這樣一個異樣的氣氛下,漣也僵著不知道該說什麼,僵了半天,也只能繼續關心。
 
「嗯.....」炘點點頭應下,接著又多撇了漣幾眼,大著膽子靠過去牽起那人的手。
 
「走吧.....?這應該是我們交往以來第一次這麼親近......?」她滿臉羞紅的望著漣硬是揚起微笑著說道。
 
不管她再怎麼害羞,這依舊是不爭的事實,這是她們第一次如此親密。
 
畢竟之前她們總是用著最客氣的方式在交往,就算親吻也只是輕輕碰幾下唇而已,半個月前才晉階到真正的吻上。
 
而某最高級的深吻還真是在今天,因為某人的醋意陰錯陽差的發生。
 
所以真的是第一次如此親密。
 
「…嗯,不過如果妳身上沒帶傷就更好了…」漣牽著炘走到床邊,同意炘的說法,卻也不免嘆息。
 
「妳身上有傷就睡床吧,壓著就不好了…我去拿被子睡地板就行了。」漣讓炘做到自己床上後,就轉身準備去拿備用的被子鋪地板。
 
「我相信你不會,陪我一起睡吧?」炘坐在床邊微笑著拉住漣,接著突然從棉被下面拿出那個包裝精美的袋子──這是她偷藏的禮物。
 
「聖誕快樂,剛好12點了喔~」她愉快的笑道。
 
出來時正好瞄到掛在牆上的時鐘,就好似仙度瑞拉的魔法時間到了,是聖誕節了呢~
 
「呃…」漣望著炘拿著的袋子愣了很大一下,才接過禮物。
 
「嗯,聖誕快樂…」明顯臉上還留著些許震驚的樣子,不過嘴角已經隨著心情開始上揚,漾起幸福的笑容。
 
「我也有禮物要給炘,等我一下!」漣好似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罷,立即慌忙的跑到背包翻找,接著遞給炘一個包裝簡約的禮物盒。
 
「耶~謝謝漣!我好高興。」炘開心不已的接過禮物,有著漣的風格的禮物,讓她有些捨不得拆,抱著禮物盒高興不已。
 
「聖誕快樂,漣。」她極度高興的說道。
 
「我會好好珍惜的。」雖然還不知道禮物內容,炘就已經決定好好珍惜這東西了,她幸福的對漣說著,交往以來的第一份禮物,自然是該被好好珍藏珍惜。
 
第一份禮物呢……
 
好開心喔~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