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十二)

作者:羽月│2015-03-06 13:06:22│巴幣:2│人氣:84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漣煩惱了好一會兒,接著走出浴室,到廚房去拿保鮮膜回來。
 
保鮮膜?!
 
炘整個人傻了一下,她是要被當蔬菜包了嘛?!
 
不對,她不是菜。
 
「雖然有點奇怪,不過只能用這個先包起來了…」漣似乎也覺得有點奇怪,一邊安撫著炘,一邊小心翼翼的用保鮮膜將她的傷口包好。
 
「會不舒服嗎?」漣先包好肩上的傷口後問道。
 
「有一點癢......」炘望著自己被保鮮膜包住的肩膀說道,痂被保鮮膜包住,有點痛痛癢癢的,讓她很想用手去抓。
 
感覺自己很像塊要被放去市場賣的豬肉……
 
「感覺很像被蟲咬那種難耐的癢痛。」她很老實的說出自己的感覺,一直用怪怪的眼神看著自己的肩膀。
 
「想沖澡的話,只能忍耐一下了…不然傷口再裂開就糟糕了…」漣一面說著,一面繼續準備幫炘包腰部的傷口。
 
「好啦...」炘嘟起嘴,有些不情願,不過還是乖乖的點頭。
 
只是實在有一點難耐,一直亂動她的肩膀,被漣觸摸到下腹,她不免又輕吟一聲,不過這一次沒有再顫抖了,不過卻又紅了臉看著漣,因為那一聲輕吟,讓她有種在做羞恥的事情的感覺。
 
不過漣明顯沒注意到她的異樣,專注的替她的傷口包上保鮮膜。
 
「好了,雖然包起來了,不過還是盡量不要碰到水比較好…」大功告成後,漣抬起頭叮嚀道。
 
「知道啦......」炘紅著臉點點頭道,接著推推漣的頭。
 
「我要脫褲子了......你走開點......」她覺得自己有些彆扭,上半身都已經被看光了還在意下半身,明明兩個人身體構造是完全一樣的,但她就是覺得害羞。
 
「呃、喔…」漣愣了下,聽話的乖乖起身退開,耳朵不免又泛紅,不知道是在糾結什麼,站在浴室門口要出不出的,僵在那有些不知所措。
 
炘乾脆直接走過去把漣轉身面對牆壁,彆扭的望著那人。
 
「不、不可以偷看......」明明都已經被看光了,卻還是很介意的在那人身後輕聲道,退後了些才慢慢的彎下腰退去自己身上最後一件衣物,跟其他衣服放在一起。
 
炘一手遮著自己的私密處,一手遮著已經被漣看光的上身,不知怎的又害羞起來,望著漣的背影自己害羞著。
 
「可以轉頭了啦......」她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讓漣看她的身體,畢竟之後畢業旅行可能也有機會一起去泡溫泉甚麼的,早死早超生。
 
話是這麼想,但炘還是羞澀的低著頭,不管漣,慢慢的走到浴缸旁坐在浴缸邊緣,伸手探了探熱水,打算讓自己腰部以下的部分泡泡熱水澡,上半身只能用沖的了。
 
她有些刻意的背對漣,但卻微微偏頭,既害羞又好奇的想看漣的身體,至少她還算自豪自己有C罩杯......雖然似乎有縮小的趨勢。
 
「唔…」漣雖然聽到炘的話,卻是沒轉過頭去,還僵在那。
 
過了一小會兒漣才轉身,
 
「…不可以整個泡下去喔。」這人一轉身的第一個反應過來的就是先這麼叮嚀那人,明顯全副心思還是掛念在傷口上。
 
「不會啦,我才不想留下永久的疤痕!」炘對著過度擔心的人吐吐舌。
 
第一次覺得漣跟她媽一樣煩人,之前怎麼都沒這樣覺得過?
 
賭氣的轉過頭不看她了,反正這身體遲早都會讓她看到,自己還害羞什麼?
 
炘自我安慰好後,緩緩地將自己的雙腿伸入浴缸內,慢慢的替自己的雙腳按摩,悄悄的洗自己的私密處,雖然這動作很普通,但今天炘覺得自己的私處傳來不可言喻的特殊感受,讓她既困惑又好奇,不過並沒多在意洗完後就開始搓揉自己的腿。
 
也許是自己今天腦子有點怪,經歷了破碎心傷和重回天堂的幸福感,讓自己的身體也跟著怪怪的了吧。
 
炘是這麼想的。
 
正當她開始落落大方的洗澡時,漣一直站在原處僵著不動,似乎又在糾結什麼,不時的將視線移到她身上。
 
......」被一個人視姦洗澡是非常詭異的,尤其那人還是自己的戀人,炘覺得她第一次洗澡洗得這麼不舒服,感覺背上一直有被視線刺到的感覺。
 
她有些惱羞的回過頭,「不是要一起洗澡,你幹嘛一直看人家啦?!」她微怒道,潑了漣一身熱水,那人再木頭,她要拿蓮蓬頭沖人了。
 
「哇!」
 
這道熱水很成功的讓漣成了落湯雞。
 
「我只是擔心妳的傷口而已…」這雞一臉無辜的回答,順便看了看自己。
 
明顯被人逼得不得不跟著洗澡了。
 
漣開始寬衣解帶,隨性的解了辮子。漣一邊洗澡一邊不免感覺有些不自在,努力的別開頭不讓自己太過在意…
 
但不時還是用眼角偷瞄著炘。
 
不過炘再看到漣開始脫衣服後,就沒怎在注意漣了,她抬起自己的一條腿,配著熱水搓揉的,接著波一點水洗自己的上半身,悄悄的替自己的胸部按摩,聽說這樣會變大一點,她可不想自己之後連B都沒有。
 
自己腦中正轉著些有的沒的,自然不會注意到漣偷瞄她的舉動。
 
對炘來說,洗澡是種放鬆的享受,也很適合讓腦袋瓜隨意的天馬行空亂轉,反正無傷大雅嘛~
 
但在享受也有結束的時候,炘洗完身子後,就決定先離開浴室,不想自己也跟著視姦戀人洗澡。
 
不過她才一轉頭就看見漣批散著頭髮洗著身子,第一次看見這人的裸體,讓她整個人愣住,思考亦停止大半。
 
眼神掃過漣的背、那頭閃亮的銀髮、白皙的肌膚、結實的大腿、漂亮且不突兀的腹肌,視線再上移一些,就是那大小適中、正隨著戀人清洗自己動作微微晃動的渾圓......
 
炘的臉不受控制的又紅了起來,明明就是自己也有的東西,也不是沒看過同學的,甚至在黑市也看過更大的,但就是只有這人身上的會讓她臉紅,感覺到心跳再一次的加速,她不自覺的舔起唇,看著戀人的身軀發呆。
 
漣的身體很美呢……
 
看起來很誘人……
 
炘的眼裡透出這兩到訊息,腦中也只回盪著這兩句話。
 
而那正專心洗澡的某人就完全沒注意到戀人的視姦了,或說她對於這樣的視線已經很習慣了。
 
畢竟每天上學都有人這樣盯著她瞧,不習慣也難不是?
 
因此漣直到她撩起髮開始洗頭時,都未發現自己本來準備出去的戀人正傻愣的凝視著她。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