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十)

作者:羽月│2015-03-06 01:30:48│巴幣:4│人氣:100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炘,還好嗎?」漣一回到房間,就有些著急的關心戀人。
 
「嗯....?沒事...」炘腦袋混混的,很單純的認為漣只是單純在關心她的身體,迷迷糊糊的回答漣。
 
她躺在漣的床上,嗅著滿是漣的氣息的地方,很安心也很想繼續睡覺,不過卻努力的甩甩頭,試圖讓自己保持清醒。
 
她有一點身體上的潔癖,今天又是噴血又是流汗的,她怎可能忍受自己就這樣睡了?
 
「嗯…沒事就好。」漣見炘似乎真沒事,很放心的點點頭。
 
「傷口還疼嗎?頭會不會很暈?」接著她繼續關心。
 
「很暈...不會痛...」炘一直搖頭晃腦著,試圖保持自己清醒,但這樣晃一晃反而更暈了,傷口當然不會痛,都痛到麻痺了。
 
「再晃會更暈的…很暈的話,就多休息吧。」漣伸出手按住炘一直晃動的腦袋瓜,阻止戀人在繼續下去後,順手將手掌貼到她額上測溫度。
 
不過漣這次探到的額溫就冰冷許多,畢竟東京東日的夜晚是十分凍人的。
 
「不行...我要洗澡...」炘很堅持。
 
她一定要洗澡,身上滿是汙血不說,那包在腰間的黏膩感讓她極度不舒服,更何況是要睡在漣的床上?!
 
她很介意,非常。
 
「我準備熱毛巾幫妳擦吧?妳動到傷口就不好了…」漣皺起眉頭道,看樣子是對炘的堅持很不苟同。
 
「嗯~我想洗澡......」炘乾脆耍賴起來了,撐著頭不躺下去了,反正她就是要洗澡,不准阻止她!
 
她得到了漣的苦笑而不是答應。
 
炘在心理唾棄了一下自己,接著馬上轉換戰術。
 
「我要洗澡啦~~」耍賴配撒嬌,總之就是要洗澡。
 
「好、好-」漣投降了,她苦笑著答應了。
 
炘在心底偷偷比了個耶,這招果然屢試不爽。
 
「沒問題嗎?不要硬撐喔…」接著又見這人皺起眉頭擔心,炘突然很想問問這人怎麼有那麼多顆心好擔。
 
「頂多就再裂開而已,沒關係的。」炘歡快的站起身,這種高興的能力真厲害,讓本來還有點病懨懨的人兒瞬間好了一半。
 
「不要讓傷口裂開啦…」漣嘆了口氣,似乎對於這個任性的戀人感到非常無奈。
 
不過炘才不會在這時候裡她咧,現在的她可是得了糖的小朋友,歡快的跑到思佳給她的袋子邊翻找,然後發現......
 
「思佳沒幫我準備換洗衣物......」那臉蛋瞬間從開心的臉變成哭喪的臉,炘可不想裸體在戀人家裡亂跑,更不想穿著沾血的衣服睡覺。
 
她的潔癖不允許,她的臉皮也沒那麼厚。
 
「我的衣服借妳吧…不過內衣就沒辦法了…」漣在她身後苦笑著回應。
 
「唔......沒關係...內衣平常我睡覺是不穿的...」炘因為太失落,不自覺得說出這種生活小秘密,晚點漣可能還會發現這人睡覺不穿褲子,只穿一條內褲上半身套一件棉衣呢~
 
「漣有寬鬆的T-shirt嘛?」炘回過頭問道,悄悄的把包裝精美的東西收起來,那是她晚點要給漣驚喜。
 
「有。」
 
「我還是有點擔心…不然我陪妳一起洗吧?」漣點點頭回應後,接著不甚在意的說出了極大膽的話,驚的炘差點抓不住她藏起的東西。
 
......?!」但她還是免不了漲紅一張臉,她沒想到漣這麼大膽,但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啊...她最近又瘦了,胸部搞不好變小了......炘看著漣開始胡思亂想,甚至開始悄悄檢察自己的身體有哪裡不完美,包含可能變小的胸部。
 
「炘,怎麼了嗎?」漣似乎對自己的話毫無所覺,又擔心的伸出手來。
 
......沒事啦…...我沒發燒…...」炘躲掉漣探來的手,囁嚅著回答道。
 
她開始想自己的身體因為中槍少了一點肉,那邊可能會不好看之類的......
 
要被漣看裸體果然還是讓她相當糾結,很怕自己不好看讓漣不喜歡,也很害羞......
 
好吧,是非常害羞......
 
炘幾乎想去旁邊畫圈圈,找體重機和量尺來量一下她的罩杯有沒有掉?身材曲線是不是跑掉了?體重是不是又下降很多?被漣抱著,漣會不會覺得不好抱...
 
各種毫無意義的擔心迴盪在她腦裡。
 
「…是這樣嗎?可是妳的臉看起來好紅…真的沒事嗎?」
 
「真的啦…」炘害羞的掩住臉回答道,她突然覺得是自己想太多了,因為漣感覺在意的樣子,可能對自己的身體沒有慾望,畢竟她們都是女生,不過平常去大浴池洗澡也沒這麼讓她害羞過,主要是多了這個人吧…
 
一想到如果跟漣一起去溫泉之類的,她大概會羞到進不去,也出不來吧…
 
炘的臉又更紅了些,連耳朵都紅了。
 
「唔…那炘要準備洗澡了嗎?早點洗洗,比較好休息吧?」漣走到衣櫃邊翻找能給炘穿的暖衣,一邊點開了屋裡的暖氣,同時關心的問道。
 
「嗯…」炘點點頭,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高興漣關心她,難過漣對她沒興趣,看樣子自己還不夠讓漣起慾念。
 
炘在漣背後小小的失落著……
 
這種想法是受到黑市背景的影響,她不相信柏拉圖式的戀愛,認為相愛的兩人都會對對方的身體有慾望、有佔有慾,沒有就表示對方不是不愛她,就是她不夠好,第一點今天已經證明是不可能的了,那就是她不夠好……
 
「好,那等一下喔。」漣得到炘回答,走進浴室替她準備,接著又翻出家裡必備的醫藥箱,在一切就緒後,走回戀人身邊,將人抱進浴室裡。
 
「啊…漣…」炘沒想到漣會把她抱入浴室,臉紅得快滴出血來,心跳跳得飛快,那震動聲大得彷彿在她耳邊打鼓一般。
 
雖然明知那人對自己一點慾望都沒有,但炘還是經不住害羞,她不是完全不知事的女生,同學間多少還是會聽到一些相關的事情,這讓她怎能不害羞?
 
「要幫妳脫嗎?」漣一面問著,一面將袖口的扣子捲起。
 
「……好……」被抱入浴室中的炘,聽見漣想幫她脫衣服,羞得低下頭,但還是點點頭,她已經搞不清楚漣究竟是想要她還是對她沒興趣了。
 
太害羞以至於她沒辦法正常思考,只想著自己的第一次就要在浴室給漣了嗎…?
 
聽說會很痛,但因為是漣,所以沒關係…
 
炘忸怩著,大著膽子靠近漣一點,小臉漲紅的誇張,羞澀的準備讓漣脫掉她的衣服。
 
漣小心翼翼的脫去炘的衣服,但手卻沒伸向內衣,看見那血跡斑斑的血痕和醜陋的繃帶,讓她很糾結要不要拆掉。
 
不過炘自己羞澀的伸手將內衣脫掉,她的右肩上也有槍傷,也有滲血,染紅了內衣帶子,她撇著頭不敢看漣,滿眼羞意,擔心著漣不喜歡她的身子,心跳的更快了些,她很緊張……
 
漣似乎對他的動作愣了一下,一對耳就那樣突的紅潤起來,似乎有些慌的甩甩頭,低下頭小心的拆掉繃帶,好看的眉頭再度皺了起來。
 
「嘶…」炘小聲的抽氣著,但在浴室中顯得有些大聲,她皺眉頭忍耐身體上疼痛,伸手輕撫漣的臉頰,安撫著漣,暫時把羞意放到一邊。
 
她身上的傷口已經結痂,不過似乎因為裂開不少次而有些薄厚不一,肩上的傷口雖然有滲血,但比較沒有裂開的痕跡,已經開始癒合了。
 
看著自己滿是疤痕的身體,炘心底突然湧出澀意。
 
她的身體跟別的女生不一樣,充滿了醜陋的疤痕,很醜。
 
「漣……我的身體很醜吧……」炘望著自己受傷的地方,許多地方還留著醜陋的疤痕,尤其是腰部跟背部,她有些難過的低下頭。
 
這時候才注意到自己很醜陋,實在不是件好事情,她希望自己在戀人面前永遠都是好看的,但似乎不可能了,這些疤痕未來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而且重點是,漣已經看到了。
 
來不及了。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7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