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冒險者養成班】開幕式-《Mission Completed?》

作者:霜非雨│2015-03-06 00:01:09│巴幣:6│人氣:131


吵吵鬧鬧中,她們仍一路前行著。
 

「兩位要談可以,但我看那邊的蕾依好似都插不入話題,這樣不太好吧?」律打圓場似的這麼搭話。
 
「不知道哈席瑪同學覺得要往哪邊走好?」她很乾脆的順著律的要求搭話。
 
「不用太在意我的意見,通常都會前往反方向」蕾依奈露出無奈的表情這麼回答。
 
「通常都會前往反方向的話,那就往妳想前往的方向的相反去走不就好了?」讓她不由得有些半開玩笑的說著,因為相反的相反,就會是正確吧?
 
「就當碰碰運氣吧?我沒有惡意。」不過還是怕對方不高興的又補上一句。
 
「那麼,蕾伊想往哪個方向呢?」律也接著問道。
 
「沒關係,我跟著大家走就好。」蕾依奈卻是面露微笑這麼回答,變相拒絕了提議。
 
「律,你決定吧?」她只好望向律,把決定權拋回去。
 
「可以啊,我正要讓蕾依打起精神,大家都是快樂的同學喔。」律倒是乾脆的應下了,拍了拍手,「比起任務,我更重視我的同伴!」
 
「嗯,有你這樣的同學真是太好了!」她打從心裡這麼覺得,有個強大的保護罩當同學真是太好了。
 
不過走著走著…雅卻不見了!
 
菲娜也只能祈禱他能無事走出迷宮,她還要跟他拿回外套…
 
 
「…是說,大家都自我介紹了,不知道這位英勇的同學怎麼稱呼呢?」走了好一陣子,她這才想到不知道怎麼稱呼那名黑髮少女,便接著對她提問。
 
「嗯?我叫洛瑿璟,叫我瑿璟就好。」瑿璟微微一笑回答。
 
「喔,瑿璟,請多指教。」問到姓名了,她也禮貌性的回以微笑。
 
「請多指教,同學也該告訴我一下你的名字了吧?」聽到對方這麼反問,不由得讓她一愣…
 
敢情妳剛剛都沒聽人家講話的是嗎…
 
「我剛剛有自我介紹過…嘛,再說一次也沒關係,我叫菲娜,請多指教。」於是,她只好再說一次。
 
「唔...我剛才很專注的再跟你拌嘴,根本沒聽到什麼自我介紹...」瑿璟露出一臉抱歉表情,「你好,菲娜。」接著又精神奕奕的打招呼。
 
對此,她沒有太多反應,只是點點頭,畢竟她剛剛說過請多指教了。
 
「啊啊,感謝這位同學的,我們一路走來才都沒有事情。」走著走著,律露出燦爛的笑容向那名拿劍的男同學道謝。
 
「......為啥老子有種做苦力的感覺?」男同學調整一下帽子的角度,神色扭曲的說著。
 
「謝謝你一路的辛勞。」她也很乾脆的跟著道謝,的確是因為有他,她們這一路上才這麼安全。
 
「帥哥,能者多勞啊-」瑿璟的回應實在聽來氣人…
 
「小心老子丟隻史萊姆到你臉上...」也難怪對方抓狂了…
 
她們就這樣一路吵吵鬧鬧的,最後摸索到了出口前。
 
「那邊...就是出口了嗎?」律率先指著前方透著亮光許多的地方。
 
「嗯,應該是了。」菲娜看著那露著光的地方,不禁跟著認同,卻是沒完全放鬆精神,因為還沒離開迷宮…
 
「啊,出口到啦?」瑿璟看了看前面的亮光,「這麼快出去不知道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呢...」只隱約聽到她碎碎唸著什麼。
 
「你們先滾去出口吧,老子還要瞧瞧有沒有人像是無頭蒼蠅似的在迷宮打轉,老子要先去嘲笑他們一番,再把他們帶出來。」確認了出口的路徑後,拿劍的男同學卻是又轉過身回迷宮裡。
 
「這段時間,謝謝大家了」微微一個鞠躬,語畢,蕾依奈便先朝著出口離開了。
 
「那我也該走囉-」律提著布袋,靦腆的笑了一下,「跟那麼多姊姊在一起其實有點不習慣呢...各位再見-」
 
「菲娜和律也再見-我再去裡頭多轉轉,當作磨練吧,這段時間謝謝你們了。」瑿璟微笑著向兩人道謝與道別,說完就又轉身往迷宮內走去。
 
「再見,後會有期。」菲娜揮手跟同路同學們道別,目送兩名同學走出迷宮,另外兩名同學又回到迷宮裡去,這才邁開步伐…
 
 
深吸口氣,往出口走去,第一個任務這樣算是達成了吧?
 
雖然只是狼狽的逃竄,不過自己是不是接近冒險者一點點了呢?
 
 
=========================================

任務總結:

暫時失去大衣一件。(借給雅)

認識五名同學,不過還有一個不知道名字…

雖然沿達遭遇不少史萊姆(B路線),不過成功從迷宮脫出到達終點…但是…
                    

                                                      ヒナ 筆

=========================================
Bonus Time?


その後…
 
 
『これでいいの?』心の中である声がそう訊いてだ
 
『何もできないままでこのままじゃダメだろ…』
 
『これじゃ、またなにもできないじゃない。』
 
「うるさい!」ついにそんな自分を怒る、そして悔しい
 
ソレハアルヒトノイノリコエ、ネガイヲカナウタメニトキニココロノナカデヒビク
 
だから、知っている
 
自分はどれほど情けないなやつよく知っている

 
結局、ある人またそのダンジョンへ向く…

 
今度は自分のチカラで外へ出る。

=========================================

水藍色的半液體成團的不明生物還在迷宮中移動著,才走出迷宮的某人卻又折返了回來。

臉上面無表情,不帶懼色的漠然,右手拿著匕首,左手拿著槍做好準備。

不遠處的轟然巨響帶起的震動,都無法讓她驚慌,對自身以外完全的淡漠…

不久前見過她的人,或許會對她此時的異變感到疑惑吧?

不逃,也不再躲,她往那不明生物衝去,用匕首刺入、斬擊,近距離的一口氣射出一匣十四發的子彈。

若是有人問起她回到這裡的原因…

「…我來找回不小心掉在這裡的東西。」

她會這麼回答。

若是要問起是什麼…


それはヒミツだよ。」


=========================================

               Mission 1 Completed


=========================================
  
                特 別 感 謝
 
              千夜家的蕾依奈=哈席瑪
              羽月家的洛瑿璟
              哥吉拉詠夜家的左非因(還不知道名字的同學)
              月下七光家的
              嗚喵家的

         謝謝幾位同學客串演出!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8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紺碧の詩
恭喜完工OWO

03-06 00:05

霜非雨
感謝神速頭香w03-06 00:07
樂之
蹭蹭~Mission 1 Completed 過去分詞會比較好喔

03-06 00:22

霜非雨
嗯,了解,感謝指教w03-06 00:24
霜非雨
已修改了,謝謝樂樂w(蹭03-06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