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八)(R15)

作者:羽月│2015-03-05 00:30:30│巴幣:4│人氣:124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吻我......」她呢喃道,因為太忌妒了,太忌妒那些走在光明下的人們,儘管自己如果沒有過黑暗是根本不可能跟漣有所交集的,但她還是很忌妒,想要漣主動吻她。
 
「嗯漣自然是如炘所希望的親吻她,一次又一次輕碰著唇,觸碰著令人著迷的柔軟,慢慢的有些貪戀的多廝磨著,不想那麼快分開

「嗯...」炘緩緩閉上眼,一次又一次的回吻著戀人,同樣貪戀的回吻著對方的唇,淺淺吸吮著那柔軟,拉著對方領子得手微微施力下拉,想要這人再貼近她一些,暈眩感再度襲來,但這次,讓炘有種在做夢的幻覺感。

「漣......我喜歡你....好喜歡你.....」她忍不住低喃著,有股衝動驅使著她,伸出濕軟的舌輕舔著對方的唇,眩目的感覺讓她意識不清,做出了平常容易害羞的她絕對不敢做的大膽舉動,本能的勾引著戀人,深入探索屬於對方的她。
 
「炘,我也是喜歡妳很喜歡」漣順著炘的力道低下身,更貼近那人一些,又緊密的貼上唇,本能的跟著慢慢探出舌,笨拙的在唇齒間舔弄著、探尋著。

「嗯...」炘突然覺得這新奇的接吻方式好舒服、好貼近,感覺到漣的濕軟正在她唇齒間滑動著,本能的,她用自己的舌去舔漣的濕軟,微微張開唇,只想讓那人吻更多一些,第一次品嘗到那人口中的香甜,讓炘想要求得更多,笨拙的用舌尖舔著戀人的舌,想多嘗一些甜膩感。

感覺到漣笨拙的回應,跟著探入她的口中,與自己的舌交錯碰觸著,嚐在舌尖上的甜膩感更盛,讓炘欲罷不能的想繼續吻下去。
 
「好甜......」炘覺得這一次的吻非比尋常,帶著異樣的甜膩感,互相觸碰的舌傳來觸電般的酥麻,讓炘忍不住加快舔拭對方的濕軟,不想停下這吻,互相廝磨的唇讓她更不想跟這人分開,更是拉緊那人的領子,想要那人再貼近她一些。
 
「嗯」漣順著炘意思又貼近了些,幾乎是上半身都撐在病床上,低頭與炘相吻著,雖然情動,不過還是惦記著這人的傷勢,盡可能不壓著她的貼近相互舔弄的舌緩慢而笨拙的交纏著,廝磨的柔軟微微發熱,呼吸慢慢變得急促,接著似乎不得不退開,停下。

炘感覺漣又靠近了她一些,內心隱隱有了奇妙的期待感,身子微微發熱,總覺得保健室的溫度正在上升,感覺唇舌交纏舔吻時帶來的甜與麻,漸漸覺得自己有些醉了,迷茫著只想要漣繼續吻她,不要停下......
 
不知何時自己的呼吸越發急促起來,有一點無法呼吸的感覺,缺氧的感覺讓她暈眩的更厲害,但卻捨不得分開,直到漣先退開為止。
 
炘睜開眼,迷醉的望著戀人微微喘著氣,雙頰緋紅魅惑,本有點黑紫的唇被吻得紅腫,她看著那雙迷醉的紅寶石眼,雙眼顯得迷離,同樣迷醉著,兩人唇邊相牽的銀絲在保健室的燈光下顯得耀眼,慢慢溶解斷裂滴在炘的唇上,冰冷的水滴讓炘在一瞬間回過神來,立刻漲紅一張臉。

「啊............」炘滿臉羞意,羞澀的撇開眼,她怎麼會做出這麼...這麼...不矜持的事情來呢......

而且還是她主動的,她不要活了……

想起是她自己一直把漣拉近,讓那人如此貼近她,更是害羞的想找地方把自己埋了,害羞的話都說不完整。

「嗚............」她掩住臉不敢看對方,就怕戀人覺得她很放蕩、糟糕,她清楚記得是自己主動去勾引漣的,一想到漣會討厭她,就快難過得哭出來了,更是無法好好說話,但其實她也不知道自己該說甚麼,辯解對於已經成為事實的事情毫無幫助。
 
「炘好可愛。」

欸?出乎意料的話語,讓炘愣了愣。

「最喜歡妳了

下一秒,柔軟的觸感觸在她額上,耳中聽見的是漣滿心歡喜的愛語。

......?不、不討厭嘛...?」炘掩著臉得手放下來,漲紅著臉,淚水已經積滿身藍色的眼眸,摸摸漣親吻她的地方,更是害羞的低下頭
 
太害羞了……
 
怎麼可以……
 
「為什麼會討厭?我最喜歡炘了炘好可愛。」漣湊近炘,輕輕的吻去她眼角的淚。

「因...因為...」炘怎麼可能說得出口,說自己放蕩無恥?最後只好紅著一張臉撇開頭讓漣親吻她。

......喜歡......」小小聲的說出感想,喜歡漣親吻她,當漣吻去她的淚時,炘有些刻意的再擠出一點淚滴,誘使漣再吻她,她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糟糕。

無恥。
沒臉皮。

炘自己在心中對自己鄙視了一番,但她還是做了。

是我比較怕炘討厭我因為我做了那樣的事漣突然有些歉意的看著她說著。

這話來的沒頭沒尾,但炘馬上知道漣在說什麼。

「我才不會討厭漣!」炘聽到漣的憂慮,馬上轉過頭來,盈著淚有些激動的回答道,接著發現自己太激動了,又撇開頭,感覺很失禮。

「炘

......漣之後不管跟誰在一起....我都不會討厭的.....」炘撇著頭,沉默幾秒後,吶吶的說著令她極受傷的事情,很難想像,甚至是不敢想像,漣抱著另一人做剛才的事情,這恐怕比在全校人面前與別人接吻更讓她心碎心死。

「笨蛋,我只想跟妳在一起,所以不要說這種話我只喜歡炘而已漣似乎有些不高興,低下投抵住她的額,不讓她別開視線。那雙紅眼真摯誠懇,裡頭透出的堅定無悔,與她被告白那天如初一撤。

「我...對不起...」炘無法迴避漣的視線,望著對方認真且堅定的眼神,她喃喃的道歉,為自己的不安道歉。

「漣...我好害怕...好怕你會離開我...」她垂下眼簾呢喃著,她知道漣身邊有太多比自己好的人了,才會如此不安無助,身子不由自己的縮起,想完全躲進那人懷裡,感覺那樣會比較安心。
 
「我不會離開炘的。」漣又親了親炘的額頭,輕撫了下她的紅髮,似乎是想安撫她內心中的不安。

「我比較害怕失去妳」那手順著髮輕撫到炘蒼白的臉頰和泛紫的唇,漣眼中閃著心疼。

「我也不會離開你的...捨不得離開...」炘的心因為漣的動作安定了下來,微微揚起頭親吻戀人的下巴,蹭蹭漣輕撫著她臉頰的手。

「嗯...」不知怎得覺得體內有把火在燒,漣的手摸得她好舒服,輕輕閉上眼感受著戀人的氣息和觸摸在臉上的感覺。
 
那是種很舒服的感覺……她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好像……心癢癢的?
 
「嗯…」漣又低下頭輕輕碰了下炘唇,似乎有些捨不得分開,又湊上前多碰一會兒才退開…「妳的傷還疼嗎?」擔心的問著。
 
「不疼了......只覺得有點熱....」炘聽見漣的關心,微微睜開眼說道,不是很理解自己怎麼了,明明氣溫很低,自己也稱不上穿很多,但卻覺得身子有些熱,雙眼還帶著水霧的望著漣,頭還是有些暈暈的,是因為失血過多的關係。
 
「不會是發燒了吧…」漣聽炘這麼說,又抵上額,測著額溫…
 
炘並沒有發燒,儘管她臉色緋紅,體溫微微偏高,但還不到發燒那種高熱。
 
「嗯...是有點暈...」炘也以為自己發燒了,告訴漣自己也有一些頭暈,但那是因為失血過多的關係。
 
「唔…」
 
漣露出了一臉擔憂煩惱的樣子,看得炘的心裡直打鼓,搞不清楚狀況。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炘等待得有點膽顫心驚,心癢癢的感覺還沒除去,現下又增加了讓她不安的變數,正當她受不暸準備張口問話時……
 
沒想到卻意外聽來一句讓她驚喜萬分的邀請。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