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冒險者養成班】【Episode 1】【史萊姆迷宮】

作者:阿林│2015-03-04 03:34:05│巴幣:14│人氣:133



【 B路線 】



【嗯?發生什麼事呢?】

  開學典禮,狸杯杯有如無尾熊般的身型,在一群應屆同學中,相較之下個子顯的矮小,又擠不到前頭去聽老師在說些什麼,而好奇心使得牠一直在看著身邊散發出不同風格姿態的同學,跟本無心聽台上的老師在說些什麼。

「吶吶~那個長長的刀好帥哦~」

「吶吶~有亮亮的光會飛耶!」

「吶吶…站的好久哦…好想休息一下…」

  狸杯杯坐在地上,腿不那麼酸了,不過很聰明的牠想到,要休息的話,坐著倒不如躺著,於是捲縮起身子,抱著軟澎澎的尾巴就小歇了一會兒…

  而且做了一個好夢…夢見了神父在煮晚餐的時後對牠說…

「杯杯啊,休息才能走更遠的路,但是一直休息,路是走不遠的哦。」




【迷宮來襲】

《轟!轟!轟!轟!轟!轟!》

  劇烈的大地撼動伴隨著轟隆轟隆的聲響,空蕩蕩的訓練場在剎那間化座一道石牆迷宮,將在場的學生們給包圍起來…

「嗯…吶吶…神父…有地震耶…」

「嗯?嗯?這裡是哪裡?」

  小狸貓被轟轟轟聲吵醒,還沒完全醒過來的小狸貓就這樣看著同學四處移動,朝著迷宮的出口探險去…小狸貓望著藍藍的天空並沒有太多的危機意識,陽光撒在牠的身上暖暖的,狸杯杯抱著自己的尾巴捲縮著,天上有那麼一片白雲,好像是神父慈祥的臉龐。

  小狸貓呢喃對著天空的白雲說著…

「吶吶~神父神父,休息就是讓身體變的更有力量對不對!」

  天空的白雲只是飄著,沒有答話…

「吶吶~狸杯杯還是有點睏想要休息一下~應該可以吧~」

  白雲逐漸的變幻,變成了一道道料理…

「吶吶…好想唸神父做的鬆餅哦…」

  可愛的小狸貓,漸漸的闔上雙眼…




【憤怒的史萊姆】

  沙…沙沙…咚噠!沙…沙沙…咚噠!!!

  狸杯杯的耳朵動了動,聽見了有什麼東西正朝著牠接近,抬起頭一看,是成群的史萊姆以不同的行動方式,有滑行的,有躍動的,有翻滾的…目標就是要朝著狸杯杯接近,狸杯杯望著眾多的史萊姆,瞬間毛髮豎起,全身發顫。

  一股惡意的氣息傳來,就連狸杯杯也知道這群史萊姆決對不是要來和他交朋友的。

  狸杯杯退了幾步,正想轉身逃跑的時後,發現身後一道巨牆,一直在休息的牠竟然沒發現自己身處在一條死路,這時前方的史萊姆群正在接近,發現狸杯杯想要逃跑的同時,也漸漸的加快速度。

  又急又慌的狸杯杯轉身在後方的石牆前,焦急的不知所措,望著那無法翻躍的石牆,捶著那厚實堅硬的牆壁,掙扎著。

「吶吶…怎麼辦!怎麼辦!鳴…鳴…怎麼辦…」

  狸杯杯無助的望著天空的白雲,白雲就像是神父慈祥的臉龐對著狸杯杯微笑著…

「吶吶…神父!救我!救我!」

  天空的白雲沒有回應,狸杯杯的聲音迴盪在迷宮裡。突然,天空落下了一片葉子,飄到了狸杯杯的頭上,狸杯杯拿下了葉子,想起了之前和神父野餐時,神父說過的話。

「杯杯啊,萬物都有生命之音,只要你靜心的聆聽,就會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哦。」

  想起了神父說的話,狸杯杯的心堅定了些,擦了擦眼淚,接著盤腿坐著,閉上雙眼,讓自己浮躁不安的心情平復。

  慢慢的心情平靜下來了,此刻的狸杯杯心如止水,但牠不知道自己意外的發動了硬石術,牠的身驅外圍已浮出如石頭般的堅硬保護膜,並且隱藏了自己的氣息,史萊姆群在狸杯杯身上又滑又爬又撞的,圍在狸杯杯身邊。

  此時的狸杯杯感受到了,這群史萊姆憤怒的原因…




【聆聽萬物的聲音】

  無意間發動了硬石術的狸杯杯,在靜下心的狀態下,感受到了史萊姆的心情,原來,這一群史萊姆雖然外觀看不出來,但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傷害…有高溫傷害、屬性傷害、切割性傷害等…

  善良的狸杯杯感受到了史萊姆的心,感到很難過,不知道該如何撫平史萊姆的憤怒,也因為難遇讓狸杯杯分心,硬石術的術法正一點一滴的失去效力,這時狸杯杯回想起神父最常做的一件事…「禱告」。

「主啊,請祢幫助我身邊的史萊姆朋友們…」

「用風撫平牠們的憤怒,用大氣修補牠們的傷口…」

  狸杯杯誠心的禱告,身邊的空氣中凝結淡淡金黃色的光芒,一陣風吹過出現七彩的線條,降在史萊姆的身旁,沐浴著史萊姆肉眼看不見的傷口。

  漸漸的,史萊姆失去了敵意,反而增加了與狸杯杯的好感,親密的黏在狸杯杯的身旁,感謝著狸杯杯,睜開雙眼,小狸貓用手去摸摸史萊姆,代表著傷害史萊姆的人而道歉。

「吶吶…對不起…讓你們受傷了…」

  史萊姆蹦蹦跳跳的,一點也不在意,狸杯杯也開心的摸摸每一隻史萊姆,史萊姆也表示善意親近著小狸貓,狸杯杯望向天空中早已散去的雲朵,心裡默默的感謝著…

「吶吶~謝謝神父!我會加油的!」




【任務達成】

  在玩耍了一小段時間後,狸杯杯望著迷宮想著該如何走出去,史萊姆感受到了狸杯杯困惑的心情,又滑又跳的指引迷宮的路徑。

「吶吶~你們知道迷宮的出口嗎?好棒好棒!」

「那麼就麻煩你們囉!」

  史萊姆們被狸杯杯稱讚後,顯的有些興奮,加快了速度帶領著小狸貓離開了這個迷宮,在出口前,小狸貓揮了揮手與史萊姆道別。

「吶吶~謝謝你們~下次再找你們玩哦~」

  望著迷宮內蹦蹦跳跳的史萊姆,狸杯杯大步大步,微笑通過第一週的迷宮試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7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電擊の馬猴燒酒
好孩子!

03-04 08:18

阿林
哈哈!標準的守序善良的孩子~03-04 13:31
千夜
好可愛!!!!(暈

03-04 08:37

阿林
吶吶~謝謝你~03-04 13:31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兩枚。

03-09 23:26

阿林
感謝!03-09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狸杯杯【冒... 後一篇:【冒險者養成班】【Ex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