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聖誕賀文(四)

作者:羽月│2015-03-03 01:47:37│巴幣:4│人氣:211
閱讀申明:內有百合(GL),不喜誤入





又舞了兩曲子,「織田同學……」班長看著炘的眼神愈發灼熱,在舞會的燈光之下,炘的妝容顯得她比平常美艷不少,因跳舞而微紅的臉蛋和那一絲若有似無的微笑,更是讓他心跳更是漏了一拍,無意識地吞了吞口水……
 
這位自喻君子的人一直刻意讓自己的視線不停留在對方若隱若現的胸口,自然更是不敢看這人難得顯露的腿部曲線,手也非常正經的沒有亂摸,不過內心心猿意馬卻是無可避免的。
 
炘自然是注意到這與她共舞的人的眼神變化,甚至在吵雜的環境下,仍清楚聽見對方那帶欲的吞嚥聲,她頓時有些無奈,自己這一身裝扮為的不是眼前人,但卻無心插柳讓這人對她的愛戀更上升了一個層次。
 
「村井同學,我有點渴了……」炘在這一曲結束時,突然嫣然一笑對著班長笑道,語氣中帶一點請求意味。
 
「啊啊,我馬上去幫你拿杯水拿杯茶吧,我記得你喜歡綠茶……」平常能言善道的班長被炘的笑容和那帶點請求意味的聲音弄得有些慌亂,馬上收了手往茶鋪那而走去。
 
「嗯,我在這等你。」炘微笑著對班長揮揮手,自我麻痺得很徹底的她,只感覺到自己腰間在那人鬆手後,傷口處不再有被觸碰的刺痛感,疼痛減低了些,她自然也沒再多注意自己受傷的地方,表現得越自然越不容易被發覺。
 
炘將視線再度擺到台上,發現前面本來的人群已經消失了,四處都是三三兩兩的小團體和與前台同樂的同學們。
 
漣消失了……
 
這代表兩種可能,一個是她離開了會場,另一個是她到了後台去幫忙了,答案顯然易見,是後者。
 
炘抿了抿唇,望了眼不遠處正拿著杯子排隊的班長,轉身將自己隱到會場的一個小角處躲著。
 
既然漣不在會場中心了,那她也沒必要繼續待在場內,畢竟自己想見的人已經不在了,且正好省得自己還要裝模作樣的,累煞自己不說,身體上的傷處隨時都有暴露的可能,這可不是她所樂見的。
 
炘躲的角落其實正好可以看見整個會場,連那有些擋眼的大聖誕樹都剛好不會遮掩住她往舞台方向看去的視線。
 
自然,那位快從暗戀升級成明戀的班長,在舞池內拿著兩個杯子四處尋找她的動作也落入她的眼內。
 
炘不禁想著,若是自己並未先對漣動了心,自己會不會喜歡這個其實還算溫柔的班長同學?
 
但這想法也只待在她腦中幾秒,很快地就消散了。
 
她的經歷告訴她,世界上沒有如果。
 
「小炘炘~」一聲熟悉的呼喚突然在她耳邊響起。
 
……」炘嘴角抽了抽,敢情自己已經特地找了個不容易被人發現的死角待著了,還是被人給發現了,而且這人好死不死正是那令她無奈無言到底的無賴學姊。
 
「本多學姊,你今天還真漂亮。」但人來都來了,炘只好揚起平常的微笑招呼對方。
 
「呵呵,怎麼及得上小炘炘你呢~」本多心底高興的同時,還是對炘回以稱讚,而且她這稱讚比之對方那禮貌性的話還真誠不少,畢竟平時都生活在一起的室友了,乍一見對方打扮起來,確實是比平日漂亮不少。
 
「快說快說,今天小炘炘想勾引誰?穿的這般漂亮我都快認不出你了。」本多笑嘻嘻的靠到炘身邊,嘴巴欠抽的調侃對方。
 
……這話似乎該奉還給學姊?」炘好笑的回應對方,這人難得穿得如此正式,一襲典雅的墨黑連身裙襯托她體育健將的身材的同時,也讓遮掩住了因為過度鍛鍊而有些瑕疵的腿部肌肉,平日豎著的短馬尾下放,及肩的直髮更是增添這人的氣質……前提是這人只微笑不講話的話。
 
「哎呀~小炘炘甚麼時候也跟著學壞了,會調侃人了,好討厭喔~」本多故作害羞的退後嬌笑道,滿眼笑意的四兩撥千金。
 
「近墨者黑囉,學姊。」炘聳聳肩,兩手一攤。
 
「那我怎麼沒跟你近朱者赤一點?」本多又黏回炘身邊,笑嘻嘻的回問道。
 
「因為你沒慧根啊~」炘因為這學姊的出現而輕鬆不少,笑著伸手捏捏對方的臉道。
 
「可惡,竟敢說我笨,還沒大沒小。」本多馬上齜牙咧嘴的打算用力捏一把這被她歷練的越來越伶牙俐齒的學妹,但才一觸及對方的腰,那溼黏的觸感讓她驚訝地收回手。
 
「你沾到了?」她一抬起手就看見手上的紅色血跡,第一反應就是認為這學妹今天好朋友來拜訪。
 
炘臉上一僵,故作尷尬的看著本多「呃……我真沒注意到,學姊……」她本來還有些蒼白的臉上馬上浮起紅暈,眼神看起來好似一無措的狗兒般可憐。
 
本多關心則亂,看炘這反應以為她怕丟臉,一時沒想到如真是紅信來了,怎會沾到腰間上這點,反而是急著轉身去跟朋友拿了些女性用品和借了一件外套過來替炘遮住腰間以下的位置。
 
「真是,都幾歲了你,還沒注意到,我們去廁所。」本多難得的甩去了無賴本色,真正像個鄰家姊姊般帶著炘,邊走邊叨念著。
 
「嗯。」炘因為本多的舉動而心頭一暖,但戲還是要演的,炘繼續扮演著無措的妹妹,一臉尷尬和羞赧,低著頭應了聲,乖乖跟著對方走。
 
一入廁所,本多就霸氣的支開裡面的其他女生,「磅!」一聲的把門關上後反鎖廁所大門,大有霸佔之意,完全無視外面其他女同學的叫囂,反正她囂張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來,沒人看了,這些給你先換上。」本多一點也不在意炘傻眼的看著她的眼神,一邊從外套口袋處掏出一塊綿綿和一件運動衫,「還好腿邊沒有,不然你今天真的就丟臉丟大了。」她多少有些心疼的看著炘蒼白的臉色,忍不住嘴上又是欠抽地多說一句。
 
「學姊……我先進去換了。」炘白了這人一眼,這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的,她一溜煙地閃進廁所內,掀開衣服一看,果真又是傷口裂了,一邊希望自己不會因為這次的莽撞留下疤痕,一邊迅速地替自己換繃帶──思佳刻意在她的衣內塞了卷繃帶,以備她不時之需。
 
這時門外傳來一聲敲門聲,接著炘就聽見一聲音偏低一些的女聲傳來,想來是本多的朋友。
 
「加奈子,你學妹還好嗎?舞會快結束了,正在抽獎呢。」
 
「沒甚麼大事啦,反正也不會抽中,這抽獎就不重要了。」本多隨口回答道,
 
「這樣,我替你學妹拿了杯熱巧過來了,就放在這囉?里奈那傢伙可瘋得想拿到獎品,這擠在前台處沒辦法過來,外套點在還她吧。」
 
「哈哈,小松念著這平安夜獎品念很久了,知道了。你快去陪她吧,小心她一瘋起來就無法阻止了。對了,謝謝妳啦~奈奈。」
 
「不謝,回頭請我一頓如何?呵呵呵。」
 
「沒錢!我很窮!快滾!快走!不送!」
 
「呵呵~」那聲音偏低的女聲樂笑了笑,就離開了。
 
炘也剛好重新包紮好了,一走出廁所就看見本多學姊正在那邊哀傷嘆氣,誤交損友的悔樣。
 
「學姊,不然我幫你請她吧?」炘好笑的關心問道,這學姊真不愧是學校的活寶。
 
「別別別,你可是我學妹欸!也算是我妹妹了,讓妹妹請客,我情何以堪!」本多激動的喊道,「好了,你下次注意點,沒事的話先把這杯熱巧喝了。」接著某人馬上又變回那副鄰家姊姊樣,端了熱巧克力交到炘手上,而且還盯著炘,明顯的監視。
 
「好啦,其實學姊你也可以說請學餐啊,那不用錢的。」炘接過熱巧克力,滾燙的熱巧克力所擁有的熱度馬上傳到炘的手上,她內心白了面前的學姊一眼,敢情這人是在找理由不讓她走啊,這麼燙,短時間內她可喝不完。
 
「果然還是親愛的小炘炘聰明,我最愛你了~」本多聽見炘的話,高興的手舞足蹈,然後又突然歛了下身,「別顧左右言他了,快喝!不然不准出去跟大家一起抽獎!」她擺出一臉兇巴巴的看著炘,讓人一陣好笑。
 
「學姊剛也不是說了抽不中嗎?那去與不去有何差別?」炘好笑的回應道,但還是乖乖的喝起濃稠滾熱的熱巧克力,雖有些燙口,但甜膩香濃的口感一入腹,果真讓她身體暖了些,連帶著原本有些失血的腦子恢復了些精神。
 
「你是沒朋友嗎?沒抽中好歹可以同樂啊。」本多沒好氣地回答,看這人笑盈盈地要再達話,「喝完再跟我聊天,不然要我在這廁所陪你到隔天嗎?你當別人不用上廁所喔?」她果斷的下了指令,就怕這人又開始顧左右而言他拖時間了。
 
炘癟癟嘴,本來還真的是想跟本多沒一搭有一搭的拖時間的,畢竟那巧克力好喝是好喝,但也燙得要人命啊……
 
不過炘知道反對無用,就只能安靜地半倚在洗手檯邊,安靜地啜飲著杯中物,聽著外面如雷的歡鬧聲,但因為隔了扇門又有一些距離,聽不清喊叫的內容。
 
半晌,「喝完了。」炘將空了的杯子遞給本多看,一臉我很乖的樣子看著對方,剛才那一陣沉默都快憋死她了,現在只求本多繼續吵死人不要這麼安靜。
 
「嗯哼~真乖,出去吧,這廁所總該還給其他女生使用了。」本多一臉不關己事的說著,一邊打開廁所門。
『無賴……』炘看著室友的臉,默默的再這人的頭上重新畫押新的印章。
走出廁所,意外的沒見着憋急了的女生們,反倒是傳來陣陣震耳欲聾的驚叫聲。
「這不是前會長嗎!?」
 
「沒想到會抽中前學生會長白石學姐呢!」
 
白石會長……?炘聽到這時,心理閃過不詳的預感,沒注意到本多跟她說了些什麼,一雙海洋藍的雙眼緊緊的看著台上的人兒。
 
主持人興奮的看著前學生會長上台,左邊那一頭短髮配著一副經幹眼鏡的女性穿得彷彿是要去菜市場買菜一般的人,就是學生會副會長式美了。
 
炘頓時知道了這是平安夜活動的一環,但她不是很理解台下人竊竊私語和興奮之情究竟……?
 
「風間會長要給白石前會長送祝福呢~」
 
「好羨慕喔~」
 
「吶吶,你不覺得學姊跟風間會長很相配嘛?」
 
「對呢~金童玉女。」
 
「笨蛋,風間會長是女的欸,應該說是天造地設!」
 
「哈哈,一時間忘了嘛~會長太帥了。」
 
……
………
 
附近的人的聊天聲音此起彼落的,炘越聽心越沉……
 
果然是如此嘛……
 
且不說漣現在是喜歡她的,之前也是聽說過對方憧憬著那位前任會長的,炘哪能不吃醋?
 
炘低垂下頭,不想看台上的金童玉女,本來因為本多學姐的出現而使得酸痛減緩的心,再度頓頓的痛了起來。
 
四周發出驚嘆聲,不用想也知道是漣從帷幕後走上台了,炘不想知道漣跟那白石狐狸精(吃醋自動更改稱呼)會說些什麼做些什麼,所以兩耳自動隔絕音響傳出的人聲。
 
炘雖然不知道台上人說了些什麼,但身邊附近幾千幾百人突然的摒住呼吸,讓她心底一突,她一時忍不住抬眼一看──
 
「「「「喔-------」」」」
 
台下學生們沸騰了,台上的一對天造地設的佳侶在全校學生面前親吻了彼此一下。
 
炘的神色頓時比之前白了好幾分,她不知道究竟怎麼一回事,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身體冰冷的直打哆嗦,心更是彷彿跌入冰窟般冰凍。
 
心碎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萬劫不復,隨時都有種會再下一瞬間灰飛煙滅的痛苦感。
 
「「「「呀----------」」」」
 
又是一聲驚叫,但炘已經無心力去管身旁的吵雜,也不想管台上的人究竟又做了些什麼驚天動地的舉動,那裡已經與自己無關,台上的只是一對跟自己完全沒關係的璧人。
 
那一個吻將她的心傷的透徹,心痛大過身體上任何痛楚,痛得讓她以為自己下一刻就會死掉般,
 
緊咬著唇,忍住淚不哭,雙手環緊自己試圖給自己溫暖,習慣性避難的身體靠著本能往外移動著。
 
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離開了那令她傷心的會場,甚至不記得自己是如何跟本多學姐道別的。
 
當她回過意識時,才注意到自己正坐在自己的教室裡,淚流滿面的看著黑板。
 
真諷刺啊……
 
連心碎到極點時,本能惦念著的,卻依舊是與那人之間的約定。
 
說好了,會等她一起回家的……
 
炘低下頭,任淚珠一滴滴的滴落,在她的裙上暈開一朵朵黯淡的花。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飛逝,心碎又受傷的女孩無聲的趴在教室內的桌子上,女孩腰間的傷口又裂了開來,難聞的鐵鏽味,緩緩充斥整間教室。


前往第一篇        前往第八篇        前往第十五篇

前往第二篇        前往第九篇        前往第十六篇

前往第三篇           前往第十篇

前往第四篇          前往第十一篇

前往第五篇          前往第十二篇

前往第六篇        前往第十三篇

前往第七篇        前往第十四篇

前往漣視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6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