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樂園小貓>Cat.011-千那家動盪篇.⑨

作者:不改│2015-03-01 18:27:57│巴幣:42│人氣:714



  「所以,一作,現在馬上成為我的男朋友,不然我把你和叔叔一起踹下去。」
  「不不不,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琳在說了一段看似很勵志的感言之後,結果總結卻是把人拖下水的奇妙結尾。
  這番話讓眼前的黑髮女子.千那多麻露出一張訝異的神情,我猜想自己目前的心情大概和她沒兩樣。比起告白氣氛,為什麼我會有一種被人推上斷頭台的感覺?
 
  「就是這樣。好了,一作,去把多麻阿姨幹掉吧。」
  「什麼叫就是這樣!還有妳這像命令寵物的口氣又是怎樣?」
  「給我放出十萬特!」
  「妳當我是電氣老鼠嘛!」
  「吵死了,身為我的男朋友,當然要對女朋友言聽計從!」
  「誰說過要當妳的男朋友了呀!」
  我抵著琳的額頭,她也不甘示弱擋回去。這傢伙實在是有夠囉嗦又麻煩的,自說自話完還把無辜的人牽連進來。
 
  「琳,這我就不允許了。」
  強勢的發言突然插進我們兩人之間,我有點疑惑望向多麻。
  「這個男人一看就不是好東西,而且又是個變態。」
  「為什麼連一個陌生人都可以這樣數落我!」
  「別小看千那家,關於你的情報我也瞭若指掌。像是最近這兩天妳對琳連續使用了兩次梨摔技能這件事我也清楚得很。」
  「為什麼妳會知道!而且那才不是技能,是單純的意外!」
  到底是哪個人將梨摔這件事傳出去的,我一定要把他抓來問罪,實在是太可惡了!自從剛才梨摔變成大叔摔後,我心中莫名燃起了憤恨和不爽。
 
  轟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地板突然之間又傳來不穩的搖動,看來銀絲貓與對方打得正激烈,不過我們也剩沒多少時間,憑銀絲貓那副身體撐不了多久。原本想要討些救兵,結果訊號卻出不去,盤繞在空中的那片白霧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主人喵。」
  總算醒來的女僕貓發出虛弱的語氣,身體狀況似乎沒什麼好轉。不過剛才侵蝕她的那片白色已全然消失,所以體力看起來大概恢復了一些。
 
  「千那多麻,我再問妳一次,那個傢伙到底是什麼人!」
  我再次正面瞪著面無表情的多麻,希望她能告訴我一些有用的情報。
  「......我不知道。」
  「我不管妳和琳之間想怎樣,<樂園小貓>絕對不會放任那種傢伙到處亂跑。」
  「......就說我不知道,琳妳養的寵物真的很囉唆。」
  「......」
  我忍住想要揍人的衝動。現在不是起爭執的時候,要先想辦法度過當下的危機。雖說多麻想和大家一起陪葬,但我可不想搭上自己這條命。
 
  「因為我們有利害關係,只要他能達成我的要求,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行,那剩下的瑣碎細節就不重要了。我必須為了瑓復仇,向這個不公平的世界討回公道。」
  多麻的臉龐又染上憎恨的負面情緒,她對於千那家的恨意表露無遺。雖然我不清楚中間前因後果,但這份執著我有深刻的體會。
 
  我過去也曾想過要為了老爸復仇,並非意外也不是自我犧牲,他是被人殺死的。
  兇手至今未明,也不清楚背後的動機。儘管有託付<樂園小貓>調查,但都沒有查出什麼有用的情報。老爸的死就這樣被埋沒在時間之中,這讓我無法接受,但卻也無計可施。心痛到快要瘋掉的我,將老爸的「約定」當作自己的動力與活下去的目標。如果沒有這份「約定」,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會變成眼前的女子?
 
  算了,現在思考這些毫無助益,我要做的事情很明確。
 
  「......唔。」
  女僕貓撐著沙發勉強起身,與此同時門口發出震盪的爆裂聲響。伴隨著濃濃白霧乍現,銀絲貓用鏟子插入瓷磚地面,向後滑行了一段距離才停止。
 
  銀絲貓身上的制服破破爛爛,東一塊缺口西一道切痕。
  隨處可見清晰的傷痕隨著身體劇烈喘氣,鮮血像是被擠壓似的不斷流洩出,只能用慘淡來形容。一臉慌張的琳原本想跑過去查看狀況,但卻被我一手拉住。
 
  「一作!」
  不顧琳的大喊和擔心,我拉著她的手硬是甩到大叔的身上,緊接著轉身面對那團白霧中即將浮現的身影。我瞄了一眼多麻的身影,她仍氣定神閒拿起杯子啜飲著茶,看來這女人說什麼都要和大家一起下地獄就對了。
 
  「見到您真開心,統帥貓。」
  「是啊,但我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目前沒有比看到<暴食>安然無恙現身更加令我厭惡的事情。
  相較於銀絲貓慘兮兮的模樣,那套西裝連一個缺口都找不到,這懸殊的實力差距是怎麼回事?可惡,我們真的能贏過這一身神秘的混蛋嘛。
 
  「主人,請您還是要保持一段距離。」
  銀絲貓一邊不穩起身一邊舉起手中的鏟子,此時女僕貓也與她並肩。
  在無法得到救援的情況下,這兩人是我最後的武器,我的性命只能交給她們。無法參與戰鬥的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們努力。
 
  要說心情複雜倒也真的很複雜,普通人面對超能力者根本毫無縛雞之力。
  偏偏我現在三不五時就會與超能力者扯上關係,從想要殺掉我的<暴食>就能印證。我曾想過要讓自己變強,所以稍微鍛練過身體,但可惜這就和人類之所以能稱霸整個地球的生物界道理一樣,小狗小貓與人類間有許多決定性的差距,理所當然人類和超能力者之間也是。
 
  人類跑步在怎麼快速,依然有無法突破的界線,但超能力不僅突破界線,還跑在連背影都見不到的遠方。簡單來說,把全世界最強的人類和全世界最弱的超能力者擺在競技場當中,會變成大人毆打小嬰兒的局面。超能力者就是如此誇張,因此許多謎團才令人好奇。
 
  「不用掙扎了,統帥貓,就乖乖把您的幸福交出來以成就世界安定。」
  聽到那張面具底下透露出的「幸福」兩字,我忍不住露出微妙的苦笑,這兩個字前不久還有人在進行激烈辯論呢。
 
  「吶,<暴食>,你覺得犧牲真的是幸福嗎?」
  似乎是沒料到我會提問,<暴食>流露遲疑的氣氛,但還是開口回應:
  「如果是為了多數人的幸福,那這犧牲就不是毫無價值。」
  「原來是這樣呀,果然你是我們的敵人。」
  銀絲貓和女僕貓兩人同時壓低身子衝上前,一人一邊將<暴食>踢到門外。
  在狹窄的空間中戰鬥對我們而言相當不利,先將敵人請到外面是正確的選擇。
  受到那片神秘的白霧影響,我想銀絲貓和女僕貓無法支撐多久,外加沒有任何援助,可說是進退兩難的困境。
 
  無能的我又幫不上門,難道只能聽天由命?
 
  「琳。」
  怎麼可能,雖然我會為自己的沒用感到嘔氣,但還是想做到能夠完成的事情。
  「妳知道通常身為一個統帥組織的人,在面對緊急狀況時會做什麼事情嗎?」
  「我哪知道。」
  「很簡單,那就是命令自己的部下去送死來自保。」
  「......」
  琳倒抽一口氣的呼吸聲十分明顯,這種自私冷酷的話任誰聽到都會覺得冷血無淚吧。沒錯,連我自己都相當反感此種作為。
 
  「不過,很可惜我根本做不到,我連隻小都不敢殺。」
  有人告訴過我身為一個領導者必須無時無刻與「決定」共度日子,什麼時候做出的哪種「決定」,將會左右所有人的命運。每當一想到自己口中簡單的一句話或許就會剝奪許多人的生命,實在沉重到讓人食不下嚥、鬱鬱寡歡。
 
  面對壓力的方式有千百種。
 
  有人戴上冷酷無情的面具、有人選擇逃跑、有人事事都想要兼顧最後搞砸一切、有人視壓力當享樂、有人將壓力推給他人——不論是組織還是部隊,一個統領之人的品性好壞會決定整個大團體的氣氛和關係。
 
  ——吶,<暴食>,你覺得犧牲真的是幸福嗎?
  ——如果是為了多數人的幸福,那這犧牲就不是毫無價值。
 
  「琳,妳覺得幸福是什麼?」
  我轉過半張臉詢問琳的意見,她不知怎的用一雙奇怪的眼神盯著我瞧。
  「......嗯,我也回答不出來。」
  「哼哼。」我再次轉過頭張望門外的身影。由於霧粒子影響,根本看不清楚外面的狀況,只能從聲音來判斷戰鬥是否告一段落。
 
  「你們知道<樂園小貓>中的樂園兩字代表什麼意思嗎?」
  我拿出一直隨身攜帶的戒指,這枚戒指其實能不用就不用,但似乎毫無選擇。
  「樂園(The Garden of Eden)——我們要將這座城市變成一座貨真價實的伊甸花園,建立出一個沒有紛爭、沒有隔閡的美好世界。」
  我的這番話似乎引起了多麻不以為然,只見她雙眸略帶銳利地瞪視我。這句話是我心中理想的願景,也是我實現「約定」的唯一一條道路。
 
  過去,我曾幾度思考過要怎麼完成與老爸之間的「約定」。
  剛開始我的想法很單純,所謂的守護一定是指「讓大家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但是,我錯了,而且還錯得一蹋糊塗。言語的平安僅僅是肉體上的說法,對於精神層面而言,我輕忽了這一切,沒有仔細考慮。因為那時候的天真,我做了這輩子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的事情。
 
  這是某一次的事件,有個天生擁有超能力的男孩長期受到家人殘忍虐待,得知消息後,當時的<小貓>迅速出動保護了他,帶領男孩離開那充滿暴力和恐嚇的家庭,並幫他重新安排起居,希望能為男孩打造一個新環境,帶領他走出陰影。那時候我以為男孩往後一定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是,那個年僅十歲的男孩沒多久卻選擇了結自己短短的幾年生命。
 
  我天真的以為將他拉離那個環境後,他就會恢復精神,但沒想到長期的悲慘遭遇早已讓他的心靈千瘡百孔,變得不再相信任何人,無法忍受壓力最終選擇走向告別一途。我還記得,當男孩離開那個家的表情十分開心——沒錯,那是為了滿足我心裡微不足道成就感所演出來的虛偽笑容,我根本沒有拯救到那名男孩。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先將他的父母狠狠揍一頓,然後帶著他慢慢重新認識這個世界,直到他取回心中所屬的「那片樂園」為止,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守護。此次事件後,我決定將<小貓>的名號改成<樂園小貓>,樂園這兩字最能體現我心中的想法和懊悔,也是我希望賦予這座城市的意志。表面上的守護根本談不上守護,只要是身處在這座城市的人,我都會想辦法讓他們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連我眼前這名說著想要毀掉一切的女人也不例外。
 
  「千那多麻,你還記得你剛才問我的問題嗎?」
  「什麼問題?」
  「『如果有個願望只能依靠著不擇手段,你會怎麼做』還記得吧?」
  「哼,我記得那時候你的回答就和我現在所做的方式一樣。」
  「沒錯,即使背負滿身臭名,我也不會選擇妥協。」
  我慢慢將手中這枚總共鑲了十二種不同顏色寶石的奇異戒指套在左手中指上。外型看似夢幻華麗,但我很瞭解這是一枚帶有毒性的惡魔戒指。
 
  「但是,有一件事我絕對不會認同的。」
  我輕輕吐了口氣,然後慢慢舉起開始放出光芒的戒指。
  「——將別人的幸福一起陪葬這種事情,我看妳那毫無價值的復仇之心還是快點丟給野狗咬一咬比較快!」
  此時,位於戒指上的九點鐘和十一點鐘方向的寶石綻放出耀眼的光輝,白色光線和青色光線從寶石中匯集出兩顆光球,並一口氣飛向那片濃霧之中。
 
  「唔。」
  絞心般的刺痛突然襲向全身,我大力捏住胸口,不斷大口喘氣。
  「一作!」
  琳支撐住我那力氣幾乎被放盡的身體,眼角可以瞄到她訝異又擔憂的神情。
  每次使用這枚惡魔戒指都會發生這種症狀,不管幾次都還是無法習慣,簡直像是直接從心臟內榨出血液般難受。
 
  我抬起頭,一邊喘氣一邊望向那片白霧。
  雖然不清楚狀況怎樣,但我相信局勢一定會出現變化,要是連這招都沒有用,我可是會欲哭無淚呀。
 
  「與其做些無謂的努力,不如趕緊投降比較痛快吧,天条一作。」
  後方傳來多麻的冷嘲熱諷,我忍受體內不時傳來有如被細針刺的疼痛轉過頭。
  「呵呵,我的字典裡可沒有投降這字眼呀。」
  「哼,真是冥頑不靈。」
  「就和某人一樣。」
  要不是某人執意要拖大家一起下水,那我也不用這麼辛苦了。啊啊,不知道銀絲貓和女僕貓可不可以取得優勢——
 
 
####
 
 
  「還要繼續無謂的嘗試嗎?<樂園小貓>的隊長們。」
  <暴食>的面具中透露出無奈的嗓音,銀絲貓不屑一顧,冷冷瞪著他。
  「你們的能力對我來說都是沒用的,這點道理我想妳剛才已經領教過了吧?」
  銀絲貓用突擊取代回話,她的身影帶有多重幻象,彷彿是一道拖著尾巴的流星,身後跟著好幾個虛幻的自己。
 
  「不受教的孩子真傷腦筋。」
  <暴食>在銀絲貓揮下鏟子的第一拍時毫無動作,等到第二拍才伸出手。抓穩產子後,另一隻手握緊的長杖朝著她揮過去。
 
  銀絲貓已經許久沒遇到有人可以精準抓到她的節奏。
 
  「嘖。」
  銀絲貓迅速抽離鏟子,千鈞一髮拉開距離,白霧化成的利刃從衣領掃過。要是晚一步離開,人頭就要落地了。她的身體之所以面目全非,都是多虧那長杖的緣故,不僅能擴散神秘的霧氣,還能操作這些霧氣來進行難以預測的攻擊。
 
  「哎呀,這邊也是。」
  <暴食>轉動長杖,白霧如同觸手般拍掉女僕貓射過來的銀針,不慌不忙的態度顯示出他臨危不亂的能力。
 
  銀絲貓瞇著眼睛觀察<暴食>的一舉一動,因為那根長杖,所以他的動作毫無破綻,簡直像在隻身挑戰一座地基穩固的堅硬堡壘,找不到任何空檔鑽進去。剛才銀絲貓幾乎榨乾自己體內所剩的力量,利用被稱作「幻影踏步」的先天異能,極力阻擋<暴食>的行動,但沒想到卻傷不了他半毛,反觀自己傷痕累累。
 
  如果不能攻略那根長杖,那不管做什麼都是徒勞。
  況且由於飄散在周遭的白色煙霧,銀絲貓判斷自己再久大概也撐不了幾分鐘,女僕貓似是同樣的狀況,從蒼白的臉色就知道她的力量被抽掉了不少。
 
  奇怪的白霧、奇怪的傢伙、奇怪的自稱、奇怪的能力——簡直一身是謎。若想要擊敗他,只能找出弱點,但眼下的狀況卻是一籌莫展。
 
  「主人,您這個白癡。」
  此時,兩顆光球突然闖破白霧,分別落於銀絲貓和女僕貓的手上。兩人的臉色變得更難看,光球會出現的意思就是一作使用了那枚有如惡魔附體的戒指。
 
  「......女僕貓,速戰速決。」
  「嗯,我知道了。」
  銀絲貓和女僕貓身子前傾,宛如火箭炮一飛沖天,準備夾擊<暴食>。光球瞬間化為手指上的戒指,有顆形狀姣好的寶石在上頭閃爍著光芒。
 
  銀絲貓橫舉鐵鏟,伴隨著白色寶石的光芒,羊毛竄上了鏟柄,最後一路包住了鏟子全身,變成一把有點可笑的羊毛鏟。另一方面,女僕貓手中的綠色光芒逐漸拉長,最後化成一把約有兩公尺長的綠色長矛,其尖端閃耀著深沉的銀色光輝,一對上眼就會產生自己被切成兩半的錯覺,鋒利程度教人恐懼。而在下方,則有一條青色的蛇呈環形圍繞,蛇頭咬住矛刃,蛇尾微微翹起,掛著一顆小鈴鐺。
 
  「這個是......?」
  看見兩人拿出奇妙的武器,<暴食>語氣顯得有些疑惑。
  銀絲貓再次以攻擊代替回答,只見她朝著<暴食>的左身揮下鏟子。原以為結果會是一樣,沒想到當<暴食>控制白霧準備擋下的瞬間,卻被輕易化解。
 
  銀絲貓趁著<暴食>用來防禦的手段失效時,朝著他的側腹狠狠打擊,將他擊飛出去,櫃台頓時四分五裂、碎片四散。
 
  「嘖。」
  眨眼間,<暴食>又如不倒翁般重新起身,逼近了銀絲貓。
  此時,女僕貓握緊手中的長矛介入兩人之間。<暴食>原本想伸出長杖架住矛炳,結果下一秒整隻手臂卻被切掉,肩膀露出電線、零件和電流啪滋作響的聲音。長杖掉落至地,發出清脆的聲響,不過白霧沒有因此而消散。
 
  「......你是機械人嗎?」
  這意外的景象令銀絲貓稍稍蹙起眉頭。
  「......」
  <暴食>沉默不語,迅速拉開距離,缺了一隻手臂的他無法同時抵禦雙人攻擊。不管是那把羊毛鏟,還是那支長矛,似乎都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力量。
 
  銀絲貓不希望時間繼續拖延下去,於是再次使用「幻影踏步」的異能。
  「幻影踏步」可以同時製造多個幻象,將真正的自己藏於其中,讓對手無法抓準攻擊和防禦的時機,可說是一招攻守兼備的強大能力。
 
  只剩下一隻手臂的<暴食>別無選擇,弓起手肘抵擋攻擊,依然被擊飛出去。
  與此同時,女僕貓現身在<暴食>的後側。為了避免身體受到致命傷,他又犧牲掉自己所剩的左手臂,電子零件裸露而出。
 
  失去雙手的<暴食>半跪在地上,面具中不知是怎樣的表情。
  銀絲貓慢慢走向<暴食>,視野中的景物搖搖晃晃,看來已經快到達臨界點。另一邊的女僕貓似乎連站立都有困難,只能靠著長矛攙扶身體。只要持續處在這片白霧之中,力量就會慢慢流失,能奮戰到現在已經算是不可思議。這團霧氣似乎是針對超能力者而設計的武器,從一作毫無影響這點就可以印證。
 
  「唉,看來這次計劃失敗了。」
  <暴食>感嘆說道,原本他有自信完成計畫,沒想到卻會在此被擊敗。
  「......你為什麼想要抹殺主人?」
  銀絲貓還記得,<暴食>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後,突然就散發強烈的殺氣。
  那些話語中最讓人感興趣的無非就是<毀滅因子>這四個字。據對方所述,這東西貌似潛藏在一作體內,具有如名的毀滅力量。
 
  「為了這個世界。」
  <暴食>站起身,體內開始發出嗶嗶的計時聲響。
  「不會讓你得逞的。」
  察覺到對方想要自爆的意圖,銀絲貓擠出最後一分力氣舉起鏟子向前刺出。
 
  「可惜,來不及了——」
  當鏟子即將沒入那西裝身體的前一刻,刺眼的光芒霎那間壟罩了整片空間,伴隨而來的是劇烈衝擊和足以震破鼓膜的爆炸聲響。
 
 
####
 
 
  「......咦?」
  我丟出光球的時間才不過幾分鐘,外圍馬上傳來狂風般的震盪。
  大家的尖叫聲和物品碰撞的聲響混雜在一起,整個空間都在搖晃、扭曲,玻璃碎裂,隨著震耳欲聾的巨大聲響接連而來的是像要把身體扭曲的紅色火焰。
 
  「琳!」
  看見琳差點飛出這層樓,我的手指用力抓著階梯邊緣,同時握緊她的手。放眼望去四周都在著火,黑煙瀰漫。剛才似乎發生了大爆炸。
 
  琳昏了過去,滿臉都是土灰和血跡,不過還維持著令人安心的呼吸聲。
  可惡,剛才這爆炸到底是......不知道銀絲貓和女僕貓現在人怎樣,希望兩人都平安無事。不過多虧突如其來的衝擊,白霧幾乎全部飛散,但我的手機已經隨著爆炸不知道跑哪去了,但願有人可以快點發現我們。
 
  「老公,你快放手。」
  「我......我才不放手!」
  我望向聲音來源,發現大叔正趴在窗邊緊握住差點墜樓的多麻。
  室內正處於大火狀態,我忍著全身傳來的刺痛,將琳安置在她的妹妹身邊,跑到大叔那邊抓住他伸出去的手。
 
  「天条一作!我沒有求你救我,你也快點給我放手!」
  全身滿是血跡和黑灰的多麻持續掙扎,企圖想擺脫我們,但遲遲沒有效果。
  「吵死了妳這蠢女人,要是不把妳好好教訓一頓,我會很不爽!」
  咚的一聲,我感受到自己的身體稍微傾斜。覺得有點不對勁的我於是往後一看,赫然發現地板出現了深邃裂縫,呈現高低落差的狀態。
 
  呃,不會吧?這層樓該不會要塌了吧?
 
  「只要放手,你們就能得救了,不要表演虛情假意給我看!」
  「老、老婆,我是真的想救妳......拜託妳不要放棄!」
  「你這頭肥豬也真夠噁心的,現在救我到底是安什麼心!」多麻難聽的話語讓我一度不想管她,但一看到大叔的表情我馬上打消主意。
 
  「我......是個廢物,而且還是個總是等待別人來幫忙的廢人。」
  大叔帶有哭腔的喉音在我耳邊嗡嗡作響——不對,這應該是爆炸的衝擊所造成的短暫耳鳴現象。頭快暈死了,而且周遭都是熱氣,實在有夠難受。
 
  「每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只能祈禱、祈禱,不斷地祈禱。就連哥哥病死時,我依然什麼都做不到,也保護不了他託付給我的女兒們,而且明知妻子要做蠢事,也沒有勇氣阻止,我實在爛到自己都想趕快去死一死。」
  大叔一邊流淚一邊道出自己的心裡話,這幕讓多麻有點呆愣,但她馬上搖搖頭,回了一句「那又怎樣?」這種相當無情的話。
 
  「但是,如果是我自己能夠辦到的事情我一定會完成的。現在,不讓妳掉下去這種小事情我還是能做到的!因為在名義上我還是妳的丈夫!哪有丈夫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妻子去死!倘若我是這樣的人哥哥一定不會原諒我的!」
  大叔憤慨說完後,後方又發出連續的毀滅聲響。整個房間都是熊熊大火,再過不久不僅會波及到我們,就連千那家兩姊妹也無法倖免。
 
  「老公,你不是很想要活下去嗎?既然如此,就給我放手!」
  「我拒絕!不管是琉還是妳,我都要保護好!」
  「你......你這冥頑不靈的腦袋真是氣死我了!既然如此!」
  多麻從胸口中拿出黑色的遙控器,手指壓在最上方的按鈕,然後瞪著我們。
 
  「我已經在宅邸各處裝了炸彈,要是你們不放手,我就全部炸掉!」
 
  ——喂喂!原來妳簡訊裡說的是真的呀!我還以為是開玩笑!
 
 

千那家動盪篇.
 

名詞解釋
<銀絲貓>介紹B
持有異能名為「幻影踏步」,能藉由製造殘像,將自己隱藏在眾多幻影之中,讓對手無法預測何時防禦和反擊,同時也抓不到自身攻擊的時機,可以說是利用視覺的詐騙技巧。此招最大的弱點就是具有感知型能力的<螺旋型>超能力者,不會受到幻影所騙。後來,銀絲貓透過<樂園小貓>的高科技解決了此弱點,透過安裝在自己身上的<人體模擬發送器>,可以將自己的氣息同時化為多份,即使利用感知也難以察覺到哪個幻影是本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莫離
頭香

03-01 18:34

不改
喵喵03-02 01:46
幻喵喵
要爆炸了喵~

03-01 18:39

不改
已經爆炸了喵03-02 01:47
桔梗麻雀™
在新版的小貓裡面主角終於獲得了除了嘴砲以外的戰鬥能力了

03-01 19:03

不改
但最強的戰鬥力還是嘴砲[e19]03-02 01:47
oHyo
那個小●我該填什麼[e1]
大叔!大叔!變成男人吧!!

03-01 19:06

不改
讓大叔變成男人就交給你惹(X03-02 01:48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

琳醒來趕快逼一作當她男朋友

這樣每一集都會有犁斗摔對吧

03-01 19:34

不改
這我在考慮Zzzz03-02 01:48
無風
這是千那兄弟的約定~

03-01 20:32

不改
好兄弟[e29]03-02 01:49
Link《零與流星》
幻☆影☆踏☆步

03-01 21:45

不改
加了星星變好中二03-02 01:49
Yuri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2/6f99fb260b1b67cc72c6be003caf6180.JPG?w=300

03-02 18:30

不改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11c4f894e55a2c3591afa352c582884.GIF03-03 23:58
蒼天與阿蔥
抓到錯字了了了了,但是...
明天在補好不好,今天好累zzz

03-05 22:50

不改
等你,因為我也懶得抓了XD03-06 20:48
蒼天與阿蔥
無能的我又幫不上"門",
等到第二拍才伸出手。抓穩"產"子後,
「天"條"一作!我沒有求你救我,

女僕貓的武器好熟悉啊,好像幾個月前才剛出來的東西XD
大叔...好啊,我想稱讚他但是想不到好話[e6]
(好了,一作,去把多麻阿姨幹掉吧)
這我真的...想歪了對不起[e3]
一定是精神不振的關係。

03-07 03:08

不改
因為我把武器全部混合起來,還有不要亂妄想,髒髒劇情自己知道就好[e25]03-07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投票】2015年03月... 後一篇:【短心得】這是雙贏的P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