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香甜爽口的LOTTE千層派──派之實蘋果口味

作者:Ran│2015-02-28 14:56:52│巴幣:4│人氣:522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在寫這個,我本來是想補完AMNESIA CROWD、CLOCK ZERO或神なる君と的心得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啊哈哈......


=============================================================
包裝很可愛的派之實,大概是因為這是小顆的千層酥,長得像果實的模樣,所以這樣取名吧?

目前已知口味有巧克力、草莓、棉花糖和蘋果,後兩者我是比較晚才看到,推測是後來出的新口味。
之前以看到巧克力居多,不過我一直沒試,每次都告訴自己「這好貴,快住手」,並險險忍住……
沒想到會在經過蘋果口味的時候意外破功啊(掩面)

就是那塊看起來香香甜甜、充滿juicy感的蘋果派害我跳坑了。
 
其實我最愛的口味是巧克力,不應該被蘋果騙走才對(連巧克力口味我都忍住了耶)
主要是不久前愛上了肯德基的蘋果蛋撻,加上我又很喜歡蘋果派,所以看到的瞬間不小心就失去理智搬了一盒回家……
 
側邊的蘋果、蘋果派和餅乾看起來也超可口,據說這每顆都有64層的派皮,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背面有說明,右上角的廣告文就是害我跳坑的兇手之一。
本來翻面看說明是想找讓自己斷念的東西,沒想到……
沒事寫得這麼好吃幹嘛啦orz
左上角是建議的吃法。

簡單來講就是可用微波爐加熱,這樣外面會更酥脆、裡面內餡融化後會很可口這樣。

噹噹~
開箱時間到了~
盒子打開也超‧可‧愛,我都捨不得丟了……
而且內部還有小松鼠的情報局,是建議大家可以在上面寫字,拿去慶生或慶祝其他紀念日之類的。
底下還有作品募集,不過這麼搞剛的事情大概沒幾個人會幹…吧?反正也是日本方的活動,我們看看就好XD

內包裝,連這個都可愛成這樣,是要叫我怎麼丟啊啊啊

從箭頭方向打開。
原諒鄙人手拙,開得很醜……
裡面的顆數比我想像中的多一些,一打開濃濃的蘋果香就飄了出來,是一種很juicy的味道←這什麼形容


小小的一顆。

從側面看是這樣,有沒有64層我就看不出來了。
 
先直接吃,它外面咬起來酥酥的,裡面的餡應該是蘋果加上白巧克力,因為在濃郁的蘋果味外還有一點白巧克力的味道。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就算不加熱也是很不錯的小點心,單吃或配茶都很棒。

接下來就是加熱的時間,因為我家沒微波爐,所以是讓它進烤箱。
因為在日站上看過有人用平底鍋加熱,結果全部焦掉的悲劇,所以我是全程守在烤箱前等它烤完的。

經過實驗,烤箱要先預熱,用大約150度烤2-3分鐘,家裡是小烤箱的話可能要更注意。
這東西在烤的過程就一直飄出超香的蘋果味,我媽一直問我到底在烤啥……

烤完的成果,可以看得出顏色變深了一點。


烤完咬開就可以看出真的很多層。
烤過的派之實真的超美味啊!
整個派皮變得酥脆可口,蘋果內餡變成半融化的狀態,香味整個都散發出來了。
我弟經過時我問他要不要吃,他本來還半信半疑,結果咬了一口馬上表示:「這個好好吃!」

看這半融化的蘋果內餡,光看我口水就流下來了……
 
結果後來又回去吃沒烤過的,我發現派皮的酥脆度差超多,結果我把剩下的通通送烤箱了。
內餡倒是有烤過和沒烤過不會差太多,所以不想老是加熱的人,也可以一口氣全部烤酥,放到冷掉也還是很棒。
 
雖然是有點貴的小點心,不過跟出去吃下午茶還是便宜很多,而且真的很好吃,喜歡蘋果口味的人一定要試看看。
我是打算下次去買巧克力口味的回來吃。
 
棉花糖口味其實也很好奇,但是看不少食記都說「雖然很好吃,但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棉花糖」,在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味道之前,實在是令人猶豫啊……
假設這波特價結束前都還沒看到巧克力口味,我可能會跳看看吧。
PS.在打完心得沒多久,我又不小心搬了一盒蘋果口味的回家,這真是太糟糕了(遮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3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點心

留言共 2 篇留言

謝某
你的體重.....

03-01 22:29

Ran
別提...不過你怎麼會出現在這邊XD03-02 08:53
謝某
就有開電腦就會登入一下 但沒發文XD

03-02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kyou07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溫迪士尼經典──美女與... 後一篇:神なる君と 個別路線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