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西方正十字教聯邦直屬『神聖法庭制裁部隊-第七大隊』阿斯嘉特總部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5-02-27 23:35:52│巴幣:1,006│人氣:342



正十字教聯邦前身為『正十字教邦聯』原為數個信仰同一十字教的國家所組成的國際性組織,創辦理念為交流國家間的政治事務與宗教事務、統合軍事力量共禦外敵、宣揚十字教等。直至近百年來,這幾個國家領導人決定打破國家隔籬、統合為一大聯邦國。

原邦聯組織底下所有的部門機構也在統合唯一大連邦國後,轉直屬於中央政府底下。『神聖審判法庭』與『異端制裁部隊』便是當時直屬於中央政府下的兩個重要部門之一。直至近五十年,中央政府某些理由將這兩個部門合併,便成了『神聖法庭制裁部隊』這個集審判事務與打擊邪惡異端於一身的部門。

『神聖法庭制裁部隊』下有十四支大型部隊,而十四支部隊之中的第七大隊為戰鬥力最強之首。『諸神黃昏』事件發生當時,第七大隊基於『人民有難而不可坐視之』的理由被派至阿斯嘉特設立總部,與當地冒險者一同抵禦黃昏軍勢。

『諸神黃昏』結束、世界樹誕生、世界異變後,正十字聯邦因為西方大陸的分崩離析而進入了混亂局勢,無暇顧及被放置於阿斯嘉特的第七大隊。第七大隊只能被迫定居於此,暫以宣揚十字教教威為其『明面上』的主要事務。

而其暗面……則是受理當地居民請願、審判與制裁其所認定之『邪惡』與『異端』份子。


畢竟他們還是宗教份子,所以理所當然的於阿斯嘉特城的宗教區約西北方部分創立他們的據點。

據點可分為『教會』、『行政區』、『居住區』、『操練場』等幾個部分。

『教會』部分提供一般正十字教常見的服務與儀式,緊急時也可做為臨時庇護所收容附近居民……當然,不包含第七大隊所認定的『邪惡』與『異端』。

『行政區』部分為第七大隊成員辦公活動的主要區域,閒雜人等禁止進入。

『居住區』部分可分為『專用居住區』與『平民居住區』,專用居住區為第七大隊成員所專用,而平民居住區則是讓第七大隊所認可的一般人士入住(或短期居住)的區域。整體而言像是兩棟占地百畝且十層樓高的高級公寓,但第七大隊的專用居住區的居住品質卻略差於平民居住區,或許與他們鮮少請人維修他們住所有關?

『操練場』部分為第七大隊成員進行各式訓練的區域,同樣也是閒雜人等禁止進入。


相關連結:

寫的很含糊隨便,算了沒差。
有想到東西再補好了。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2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來自於喀爾... 後一篇:【RPG公會】西方正十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