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蛻變之聲】摩珂特特與冰元素的邂逅:摩珂特特VS小雪球!

作者:迷狐仙=ω=│2015-02-26 22:55:53│巴幣:14│人氣:160
「哈哈哈~終於甩掉那個小不點了,雖然我的BL本沒拿過來這點覺得很可惜。」

小雪球飛遠後大笑著,但是這時聽到有東西奔馳的聲音,而且聲音還越來越大慢慢的接近,小雪球覺得有不好的預感於是轉頭望向身後。

「小雪球給我站住!!!」小雪球看到了坐在霜角獸的摩珂特特正往自己的方向飛奔過來。

「是霜角獸!怎麼可能,這麼短的時間內怎麼可能弄到霜角獸呀!」

小雪球會驚訝是正常的,因為剛剛小雪球完全沒有感覺到霜角獸的氣息,而且就算感覺到霜角獸的氣息也是在剛剛才感覺到,因此小雪球推測絕對是摩珂特特使用了能力。

「這就是我的能力『超級魔物實體模型』!只要是被我取得真名的生物我都有辦法變出模型,而且變出的模型不但可以操縱還有跟本體一樣的實力,只不過模型得自己動手做才行!」

小雪球聽到後趕緊加快飛行的速度,畢竟霜角獸也能控制寒霜,小雪球的能力對他沒用,但是因為摩珂特特做的霜角獸是模型所以根本不會感到疲累,自然可以用全力衝刺,過不了多久霜角獸便撲向小雪球將小雪球壓倒在下。

「糟了!快起來不然小雪球死掉就麻煩了!」摩珂特特看到後趕緊對霜角獸下令起身,結果起身後看到了變成紙片狀的小雪球,霜角獸起身沒幾秒後小雪球就恢復原型了。

「可惡,我輸了,沒想到我會在這裡送命,對不起讓被男人弄到懷孕最後生下我的媽媽與強推女人最後還讓那女人懷孕的爸爸!」要是被那兩人聽到後那兩人的表情一定很複雜。

「誰要妳的命呀,我只是要取得妳的真名又沒要殺妳!」摩珂特特用看白癡的表情看著小雪球說。

「可是妳不是說要用那根角刺我的身體嗎?」小雪球望著摩珂特特那刀刃狀的角說。

「對呀,不過只有角尖稍稍次進去而已,沒有整根進去。」

「什麼嘛~別亂嚇人家嘛,話說整根進去聽起來色色的呢!」

「好了,快把真名給我吧。」

「恩恩,真名就給妳吧!」

說完後摩珂特特將角尖輕輕刺小雪球的肌膚,過沒多久後便取得小雪球的真名。

「好了,接下來我要回去囉~掰掰!」「等一下!」

當摩珂特特準備回去時小雪球突然喊住了摩珂特特,聽到小雪球的聲音後摩珂特特回頭看小雪球,而小雪球突然開口說。

「小不點,妳的胸部還真大呀。」一開口就是性騷擾。

「我知道,不過那又怎樣?」摩珂特特皺起眉頭完全猜不透小雪球的想法,而小雪球則是說出了驚人的發言。

「小不點,妳成為我的主人吧!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妳的寵物了!」

「為什麼妳會突然提出這要求!?」連摩珂特特都被嚇到了。

「因為妳有個巨乳,無論男生還是女生我就是喜歡大東西!所以要是我遇上有大東西的人類我就會當他們的主人。」小雪球挺起胸膛說。

「嘛~~~反正我無所謂,就當妳的主人吧。」一下就答應了。

「謝謝主人!從現在開始要是主人妳沒錢的話就由我就賣身幫妳賺錢,要是主人妳沒水洗澡的話我就幫妳舔身體,要是主人妳欲求不滿的話我會盡我所能的滿足妳!」好一個變態滿滿的效忠。

「雖然我不太懂妳的意思不過從今天開始就請多指教吧!」

「遵命!」

小雪球對摩珂特特土下坐宣示忠誠後便飄到了摩珂特特頭上跪坐著,一臉正經的樣子,至於這名叫做小雪球的冰元素會給摩珂特特的日常帶來多大的變化呢~

我想只要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後記:變態冰元素正式變成月月的寵物了><

小雪球加入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1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烈鎌克斯
以後對串可以玩了!!!耶!!!(#

02-26 23:03

迷狐仙=ω=
但是小雪球很變態對起來應該很辛苦[e15]02-26 23:08
烈鎌克斯
就是這樣才好玩啊?(有事#

02-26 23:11

迷狐仙=ω=
www02-26 23:18
白蘿蔔
好變態wwwwwww

02-27 11:00

迷狐仙=ω=
小雪球變態過頭了XDDD02-27 2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NPC角色設... 後一篇:【紫套幫】拉手的消遣: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