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近

作者:火天之玉│2015-02-25 12:05:06│巴幣:6│人氣:96
最近提不起筆。

得知文章救不回來的瞬間,想哭,但更多的是自責。
反覆的搜索壞掉的硬碟,期待可以找出任何的殘渣,只是不管怎麼尋找,只有流氓軟體用勝利的笑容回應著我。
每一次的搜索,每一次的心痛。
明知道對事情的進展沒有任何幫助,卻固執地反覆點開空無一物的資料夾,想找出讓自己死心的答案。
最後,還是放棄。
離開空盪盪的硬碟,漫遊在無邊際的網路中,想找到一絲慰藉。
突然,發現很多文章可以從網路撈回硬碟裡,巨大的喜悅沖向傷悲,只留下一抹失落。
不在網路上的終究是找不回。

很久以前,我連玩一款遊戲3次,都沒破關。
記憶卡的損毀,讓我不斷從遊戲開頭重新挑戰。
重新收集稀有道具、重新培育角色等級、一遍又一遍看著攻略本的結局。
最後,我把遊戲收進不見天日的櫃子中,說服自己有天會全破。
如今,我已想不起遊戲放在何處。

最近,提不起筆。
腦袋裡的劇情持續進展,卻無力化做文字。
我「看」著櫃子裡的遊戲,已然沒有背棄諾言的罪惡感。
看回空盪盪的硬碟,我不再許下承諾。
儘管提不起筆,我仍舊想著寫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馬秋水
加油!

02-27 20:45

火天之玉
謝謝!
03-01 16:19
曲蘿幻
現在才發現這篇......
火天大還好嗎

03-24 02:45

火天之玉
就很多東西消失了@@
發表過的文章大部分有找回來,太久遠的找不到,沒發表的...(遠目
照片類的東西整個消失,一些喜歡的圖檔也沒了0.0
過了快一個月,慢慢看開了,找不回來就算了。(攤手
文章的坑可能會慢慢填回來吧,心情平復後,感覺又可以從頭再挑戰一次。(還好文章不用真的從頭寫)03-24 0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racy721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主練習─人稱暨擬人練習... 後一篇:【極光文創★我的十二位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