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WiiU/3DS】役滿鳳凰 ~ 中規中矩的麻將遊戲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5-02-24 17:09:47│巴幣:16│人氣:703
找不到人打衛生麻將的有福了!



麻將,是才女李清照發明的,當然不是一開始就是現在這樣子,而是慢慢演變成今日的像貌。時至今日,已經變成通行世界的遊戲。過年時摸兩把,很愉快的。

WiiU和3DS出了"役滿鳳凰"這個麻將遊戲,同一帳號下不同主機的紀錄是共通的喔!


遊戲本體的下載不用錢,但若想上網和別人對戰,就得花錢買入場卷,半年1080日圓,同一個任天堂帳號的入場時間可以疊加。

比方3DS買了半年入場卷,WiiU又買半年入場卷,那總時間就是一年。如果只買3DS的呢?很抱歉喔!總之WiiU方面一定要買一次入場卷,如果連入場都沒有,是不能直接繼承3DS的入場卷的。

同一個帳號底下不同主機,第一次玩一定要各花一次入場卷的錢。等3DS和WiiU都入場之後,入場時間才會疊加,任天堂奸商啊!!!

還沒有買入場卷之前,線下單打和上網對戰各贈送一次,等那一次用完,就得等隔天才能再玩了。不想花錢的人可以只玩贈送的那次喔~

話說我第一次免費試用時,上網和人對戰,手氣好到不行,把另外三家胡的滿頭包。等我實際買了入場卷下去玩,完全是墊底被胡的命…慘兮兮。

這遊戲是有缺點的,若是線下單機也就罷了,若是On Line,那沒辦法接電話!大家都打得很快,稍不留神就輪到自己了,也由不得想太久,會倒數計時的!時間到會直接把手上牌扔了!

我就曾經打牌時聽到電話鈴響,只好無視,等半莊結束再回撥。


花絮:

標題畫面就像這樣,中規中矩


這是尚未入會前,注意左方的「お試し入會中」


入會之後,左方會變成「プレミアム會員」,我還有一年期,3DS半年,WiiU半年的疊加。


我玩半莊,快結束了,輸得慘兮兮。


還好不是真賭博,不然連內褲都要賠上了。


每玩一場都有經驗值,玩的越好,EXP越高。



不知多少人有下載這個遊戲?!真是好奇啊,有在玩的下方簽到一下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8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其實我不會打麻將…

02-24 17:3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不會也好,少跳一坑^^02-24 20:31
緑の夜
我對麻將沒有什麼興趣...

02-24 19:2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也算個人惡趣味吧~02-24 20:32
小鄭
其實我對麻雀學園比較有興趣^^

02-24 19:5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我懂[e5]02-24 20:32
孤舟
麻將類遊戲~唯一不會去追的遊戲類型[e17]

02-24 20:5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如果連孤舟都不感興趣的話,這款在台灣肯定是小眾遊戲[e29]02-24 21:07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其實我還喜歡一款沒什麼人在玩的"類"麻將遊戲,你應該聽過:上海。02-24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DS】遺跡傳說 ~ ... 後一篇:【初玩感】DQ無雙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