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腐男日記-誰男誰女

狠心先生 | 2015-02-23 19:53:43 | 巴幣 70 | 人氣 793


  賀!乃木坂46終於推出第一張專輯,為了台灣市場主打歌『第幾次的藍天』也推出中文MV,我相當喜歡這首歌,順便推廣!

----------------------------------------------------------------------------------------------------------------------------

  1.飄逸的感覺,很美好。

  我讀的科系與生物有關連,在不同的年級會有不同的作業要做;像一年級要養蜥蜴、二年級解剖牛蛙到了三年級後則是養魚。

  老實說我相當喜歡魚,魚在水中游泳的樣子很優雅、飄逸,看了後心情會好很多。在面臨高三的壓力時,我有時會用中午午餐的時間去看魚。

  雖然不能幫我解決考試,但心中鬱悶的部分減輕許多。

  我嚮往著那樣飄逸、優雅的姿態,那是我理想的氣質,也是我追求的態度。

  不過,仙境偶而也會有不速之客的闖入。

  「嗚哇!」手上拿著飯盒,準備要開門進去觀賞魚的我,突然有人從後面雙手摟住我的腰,這讓我嚇了一跳!

  我回頭看,是阿俊。

  「你幹嘛跑來這邊?做壞事齁!」

  「我要來看魚阿?怎麼了?」

  兩人進去教室後,阿俊在教室到處看,這間教室有許多骨骼標本。

  「怎麼會有恐龍的骨頭!」阿俊指著一頭牛的標本大叫。

  「那是牛...而且哪有這麼小隻的恐龍。」

  「那是小恐龍!小恐龍都被你們三年級殺掉了,難怪滅絕了。」

  我的天...雖然知道他是亂扯,但也太像小朋友了吧...

  當阿俊要走後,我想起剛剛他摟住我的腰,於是我伸出雙手準備摟他的腰際。

  「你幹嘛?不准碰我!男女授受不親!」說完丟下我一個人跑掉。

  
  2.誰男誰女?

  晚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如果我們男女授受不親,誰男誰女?

  為了這種事情打給別人也很奇怪,於是等到隔天我碰到他後開口問了「ㄟ,你昨天說男女授受不親。那我們誰男誰女?」

  阿俊不假思索的回答「當然你是女的阿!那還用說!」

  聽到阿俊把我定位成女生,我臉上的笑容僵硬到不行,我舉起手準備揍人。

  看到我舉起手,阿俊立刻改口:「好啦其實我才是女的!」

  「诶?為何你是女的呢?」我開心地問。

  「因為怕被你打。」

  3.我很髒(上)

  這天,我去找忠豪抱抱。由於有段時間沒找忠豪抱抱,躺在他懷中的我感覺他變胖了,於是問他「ㄟ,你是不是變胖了啊?」

  「對阿,很明顯嗎?」然後不等我回答問下一個問題「你喜歡胖胖的我還是瘦瘦的我?」

  「當然是喜歡瘦瘦的你啊?我不喜歡胖胖的!」

  「可是我想要變胖耶?」

  「為何?」我不能理解。

  忠豪這時用力地抱住我「因為我變胖的話,就沒人愛我,這樣就沒有人會跟你搶我了。我就是你的了。」

  「少來!噁心的傢伙!」

  「真的。」然後忠豪在我耳邊悄悄的說...「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廁所?我有點想要。」

  到廁所後,我倆熟悉的觸摸對方的身體,擁抱、熱吻,然後脫掉衣服,一切是那麼的自然孰悉。沒錯,我有了喜歡的人,卻依然與其他人發生關係...

  或許很髒....

  或許一心兩用...

  但...

  這就是我...

  4.男人就是要面子

  「課本要還我,等等我上課要用到。」

   ─我知道了。

  前面忘記說,阿俊讓我保管一陣子的課本後說麻煩我不太好,於是又跟我拿回去了。但我為了模擬考而拿阿俊的課本來溫習。

  由於以前有上過,也知道重點在哪裡,因此得到阿俊的同意後我在課本上寫滿筆記。把課本還給阿俊後,下課遇到幾個學弟居然紛紛跑來要借我課本!

  「學長,要借課本要說阿!我一定借給你!」

  「嗄?為何突然要借課本?不懂?」我一臉茫然地問。

  「學長,你是不是有跟阿俊借課本還在上面寫重點。」

  「奇怪你們怎麼知道?」

  「剛剛下課時阿俊旁邊的女生,看到課本寫得密密麻麻後尖叫,還一直誇獎阿俊很認真會回家溫習,結果全班女生都圍繞在他旁邊。他還一臉得意的說『沒什麼拉!我都回家看書。』」

  噗!聽到後我都快笑死了!這該說他可愛還是說愛面子呢...?

  5.我很髒(下)

  週五晚上回到家後關起房門,我打開手機開啟相本。

  其中一個相本,是阿俊專屬的。是我以傳音樂的名義偷偷看他的手機裡頭的照片,裏頭有不少自拍照,於是我偷偷的傳到手機裡頭,深鎖在最深處,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地方。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的自拍,明明只是手機螢幕,但是我卻害羞了。看著看著,我身體突然很熱,單身的我用手解決,看著阿俊的照片,明明是正常不過的相片,我卻可以想像成許多不同的姿勢。

  雖然只是照片,但是看著他的臉想像著我們發生關係的樣子,我很愉悅。

  我深深期盼著這想像能夠實現。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元元4Nl
你男
2015-02-26 01:08:52
阿升仔
要分男女簡單 攻的是男 受的是女...(巴飛
2015-02-26 20:05:21
光之痕
有時候愛一個人你不會去在意結果就算只能陪在他的身邊或是只要看到他的照片
就能開心一整天QAQ
2015-02-28 09:16:33
群青。
我想表達的是無限個(/////)
2015-03-08 22:13:43
英雄 - 廢廢又醜醜模式
感覺狠心受受的 qwq 顆顆
2015-04-13 22:22:06
狠心先生
討M,我一直都是受
2015-04-15 19:15: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