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BBTS】喵喵喵搜尋領養貓型機器人(阿瑟斯)

作者:謝遜│2015-02-22 18:08:45│巴幣:52│人氣:370
活動連結點上圖↑
阿瑟斯➤貓型煙火,貓型魔杖,貓型披風,說到貓當然少不了一大堆的魔法用品!這次蕊和部份居民都被好奇跑去玩魔杖的蘇摩薩不小心變成貓型機器人軍團了!只有被真正的貓咪碰觸才會恢復原狀,請大家利用各式各樣的方法變出貓咪或變成貓咪去幫助他們復原吧!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 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20150222
Σ7500$、獲得黃金招財喵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發揚光大喵星人。

角色:魯吉
寵物:牙牙(快跑茄子)
技能:無
選擇特殊技能:採集

(貓日活動:阿瑟斯)


  「呃,這是你做的?」
  「......大概吧。」


  阿瑟斯的總統宅邸內,從上層高級政府官員到基層業務員各個是卯足了勁,像已經下定決心要留宿於工作場所似的,每個人臉上都充滿崇高的敬業精神,耐心而且不讓任何外界波動影響政府機關運作。這是蕊的領導風範所嚴格培訓出來的特色,他們隨時都有應對緊急狀況的準備能力,當然也包含這次貓日活動所造成的意外。

  「蘇摩薩先生,連您也不知道蕊大人是哪個機器人嗎?」
  「不......不知道......」

  長頸鹿獸人兩邊眼角下垂,表情憂心忡忡,相信無論是誰看見他這副無辜的模樣,都一定會認同這位身長二米五以上的高個子簡直可以說得上是天下第一老實人了。
  再問也問不出東西。霜無可奈何,只好轉身對同伴們搖搖頭。

  看見霜的回應,萊拉嘆道:「那些機器人看起來都一樣高。」
  「也一樣平。」魯吉說,他的寵物牙牙乖巧地趴在他的肩上。
  「你講話真直接......」作為女性,雖然嘴上那麼說,但萊拉還是不禁下意識的低頭瞧了眼自己的胸部......「唉。」
  魯吉愣著回頭望向那聲沉重感嘆的主人,「怎麼了?」
  「......沒事啦。」

  魯吉三人正位於首都區北面的某處豪宅頂端,屋主是迪南德家族的長期商業夥伴,但今天主人貌似一早便外出,至今還沒回來。讓人好奇的是,不只是這家,好像首都區所有的貴族、財團董事、高階魔導士們,含總統蕊在內的首都管理層級居民幾乎全部失蹤,而同一時間在總統宅邸大門前則莫名出現了上百個貓型機器人,他們聚集在各大行政所的門前,似乎是想抗議些什麼。警衛趕不走他們,一方面是因為機器人們異常的中規中矩沒傷什麼人,另一方面是警衛根本不能像趕羊一樣驅散那大群的不速之客,更何況,他們會跟一旁小孩玩遊戲、協助工人搬運建材,還會扶老太太過馬路......
  至於蘇摩薩呢,則是因為剛好被眼尖的霜瞧見人被困在機器人大軍中動彈不得,魯吉才跳下去將人扛上樓頂解危。

  感覺......就算留著機器人也沒差呢。魯吉苦笑。「霜?有其他消息?」
  「嗯,」霜走近兩人說道,「蘇摩薩先生後來有提到,只要貓碰觸到機器人,好像就可以復原。」
  「貓啊......」萊拉頭低低的思索,「話是這麼說,難不成要一個一個弄嗎?」不好吧......
  「蘇摩薩先生那裡也只夠提供大家一人一隻。」

  一時之間眾人陷入苦悶的沉思,首都每一座行政所少說都有至少五十多個機器人坐鎮,府前數量更是高達兩三百個,這情況讓魯吉不得不驚嘆原來阿瑟斯首都的有錢人竟然這麼多。魔杖失誤嗎?還是變身的不只有錢人?他自顧不暇地猜想。

  不久前的半夜,領導人蕊總統原本要用在貓日活動上而開發的貓化魔杖被好奇心驅使的蘇摩薩給當作普通魔杖拿去玩,由於這道具的魔法效力仍然還在試用階段,因此使用時會非常不穩定。果然不到一小時,蘇摩薩就闖禍了,貓化魔杖忽然在他手上斷裂,斷裂處冒出極大量夢幻般的彩色粉塵,隨後粉塵向外四散,自行在首都內到處穿梭。隔天一早,市裡所有的有錢人和魔法師當家便全數消失,取而代之出現的就是這群貓型機器人。
  報導合理推測:機器人就是那些失蹤人口變成的。

  「唉,要是能一次把他們變回來就好了......」萊拉將垂至耳際的頭髮撥到頸後,倘若在場男性不是除了殭屍還是殭屍以及沮喪獸人的話,肯定會有人現在就捧著一束華麗的紅玫瑰跪在她跟前向她求婚了吧。
  「一次......一次......」魯吉低聲,然後猛然抬頭叫道:「我想到了!」
  「想到什麼?」霜還是第一次看到魯吉想事情也這麼興奮的樣子。
  「你們先帶貓咪過去,能幫多少就幫多少。」魯吉把肩上的牙牙放進口袋中,轉頭對兩個同伴交代,「我等等回來。」話才說完人就跳下去離開了。


  「不知道魯吉要去哪裡。」

  霜小心捧起貓咪的前腳,輕輕按到機器人的身上,接著按壓處射出微弱的光線。他將前腳拿開,機器人上頭卻多了一個小小的茶色肉球腳印。

  萊拉也照同樣的方法做,「我也沒半點頭緒,希望他快點回來。」
  「應該是這樣做沒錯吧......」他看著喃喃自語。

  忽然,「砰」的一聲,機器人全身上下的連接處驀地開始冒煙,隨即四肢跟頭部掉到地上,身軀也分成兩半前後裂開落地,一個留著整齊小鬍子的中年男子跟另一個年邁卻沒留鬍子的魔法師滿臉渾渾噩噩的站在正要消失的機器人組件中央,臉頰旁都還有肉球印子在。他們扶額望向霜與萊拉,似乎對眼前狀況不甚理解。

  「那個......」
  「抱歉,」小鬍子男人擺手打斷霜的話,「我還有公事要忙。」人便急急忙忙得走遠了。
  「現在都什麼時間了?!」魔法師一邊抱怨一邊拍了兩下手,地面上出現了一個螢光魔法傳送陣回應他的拍擊聲。「現在孩子的時間觀念真是越來越差了!」他站到傳送陣上頭,下一秒人也消失了。

  霜呆呆的看向萊拉,萊拉也呆呆的看向霜,顯然對於剛才人們的反應感到既陌生又奇怪。
  化貓魔杖的力量不穩定,變回人類的副作用大多都是暫時性失憶,記憶會停在失憶前的那刻,會不記得變成機器人時發生的所有事情。

  「算了,反正沒影響。」萊拉將快掉下去的貓咪重新抱好,「我們繼續吧。」
  霜點頭,「嗯......是。」

  兩人來來回回不停的重複按貓爪的動作,變回來的十多個人各個都像沒事人似的,才復原就馬上趕著去忙自己的事,連個「怎麼會在這裡」也不問。

  如此重複兩個小時,萊拉已經有些體力不支。她跌坐在地,霜也很盡責的把外套鋪到地上,這次萊拉沒再拒絕他的好意。「謝謝你啦。」
  「您不用客氣。」霜笑道。他不太曉得要怎麼面對女性才算得上禮貌之舉,畢竟以往和他有關的人可從來不會有興趣教導他這些事。
  這時候,萊拉突然像觸電般的站起身,「那是什麼聲音?」她驚恐的四周查看。
  「什麼?」霜懷疑自己的腦袋運作又遲頓了,他聽不明白對方意思。「什麼聲音?咦......!!」

  一陣轟隆轟隆的嗡嗡巨響逐漸傳進兩人耳中,而且聲音越來越大、愈來愈清晰.......

  「那是......星球運輸機?!」

  萊拉在法里傑的家鄉也見過不少大場面,但這樣比一架直升機還要大上一倍也吵上一倍的漂浮運輸機她只聽家人稍微提過。
  星球運輸機是阿瑟斯官方製造的小型貨運太空船,速度快且穩定度相當高,幾乎每個官方指定的商家都有一臺,好用來將體積比較小比較不容易保存的貨物即時送到其他星球,但缺點就是噪音不小。

  「嘎嗚──!!!!」
  「......是牙牙?!」

  快跑茄子小小的身影自半空中跳下,嘴裡還叼著十幾根鼠尾草,一下子就消失在密不透風的機器人群裡。萊拉和霜還來不及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忽然他們所在的地面被一大片黑影罩住,「喵喵喵」的叫聲鋪天蓋地,數不清的貓咪從他們頭頂上方的運輸機上傾洩而出,全部朝方才茄子跑走的方向狂奔,霎時之間兩人面前盡是汪洋一片貓海,放眼所見的機器人大軍也都遭到淹沒!

  待貓咪們都跑光,魯吉這才跳到他們倆的身邊。

  「呃,這是你做的?」萊拉對魯吉的印象向來是沉穩成熟的才對。
  「......大概吧。」

  魯吉自己也沒想到,他向威洛在阿瑟斯的弟弟佛洛借到運輸機,再將自動駕駛的目的地調成兩星來回。牙牙叼的鼠尾草除了做為從法里傑帶來的貓咪的誘餌之外,竟然連首都區所有的貓咪也一同引來,導致目前有比機器人更多的貓在首都內奔走。

  「哎,你看看,都中午了。」
  「等會兒還有三場會議要開......」
  「我得去接女兒回家。」
  「不知道那個蠢蛋有沒有把法力推進儀給顧好?」

  「蘇!摩!!薩!!!!!」

  魯吉比同伴們更快認出蕊那與她身體成反比、力量感十足的咆哮。蘇摩薩這陣子不會太好過了。他心想。


  「回來啦?」索娜笑道,暗自可惜員工這次沒戴貓耳朵返家。「國王很生氣喔。」
  「小子?他要幹嘛?」
  「你擅自把貓咪全偷渡到阿瑟斯,因為你是國王的常駐賞金獵人,所以他要負法律責任。可惜你剛好不在,晚點他會再來一次。」
  「我累了想睡覺......」
  「應付應付再睡嘛。」
  魯吉揉揉眼睛,逕自推開休息室的門。「妳幫我處理吧,拜託了。」
  「欸你......!!」可惜對方已經關上門了。「唉,真拿你沒辦法。」


-END-

本篇借用角色:萊拉、索娜、蘇摩薩(NPC)、(NPC)

老爹的暈車毛病啊......我快吐了我....



進入公會請點圖
歡迎來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6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ಌ御迦☪紫
老爹˙w˙/
霜的角色連結變成萊拉嚕~~

02-22 18:11

謝遜
啊好..太感謝提醒了...我到家再弄..02-22 18:13
SHGRaven
為什麼 是牙牙 那邊會莫名秒戳到我的笑點wwwww(

02-22 18:25

謝遜
好孩子要多啃茄子R(你不02-22 18:37
雨夜櫻夢花
老爹也暈車啊(望

02-22 18:30

謝遜
對啊暈死了..02-22 18:38
時薪八塊半
出去玩??真好我也要囈

02-22 19:06

謝遜
去高雄的醫院02-22 19:40
櫻雪紀☆朙
在車上敲文嗎(驚)魯吉居然直接說人家平嗚喔喔喔好壞啦xDDDDrz(表情錯

02-22 19:38

謝遜
被發現了(YA(手勢錯02-22 19:41
御玖☪
哦哦哦老爹都把萊拉寫的那麼美,
可惡我壓力好大哦(什麼
看到平忍不住就想笑,哼,我在家裡算的上大的(慢著什麼


個人也會暈車,但是比較容易暈山路或者是暈船(晃來晃去就覺得…嘔

02-22 20:00

謝遜
萊拉在老爹眼中是正妹(點頭
原來算大的嗎(干你屁事

暈交通工具是老子很困擾的事情(撞牆02-22 20:04
御玖☪
不是現在有用喝的暈車藥嗎?(有看同學喝過
自己是有貼耳貼(某種貼在耳後,然後就不會暈車的神奇東西(O

我現在超想試試看自己還會不會暈車(什麼

02-22 20:12

謝遜
我體質不能常吃藥XD
耳貼藥局買得到嗎02-22 20:14
御玖☪
哦哦哦,我是很常吃藥的那種人(?
↑過敏體質所以很容易感冒

有些藥局有賣,有些藥局不會進貨,
根據剛剛向我媽打聽的情報(什麼
她都是在廣東路上的師大藥局買的

02-22 20:18

謝遜
屏東市的廣東路?我明天去看看02-22 20:21
謝遜
攜帶寵物並創作在劇情中可增加2500塊錢
20150222
Σ7500$、獲得黃金招財喵一個,會員與登場之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發揚光大喵星人。
特殊技能:採集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6699d3fed20146f17504f8b77870f992.PNG?w=300

02-23 00:26

抹茶可莉姆
都一樣平XDD好壞喔XDDD
這些機器人感覺比本來更友善了阿www不要變回來好了XDD(不
抓貓咪的手手去壓機器人還留下肉球腳印感覺超可愛喔喔XDD
結果換成阿瑟斯的人被貓咪包圍了XDD蘇摩薩你完了阿XDDD
就算是可愛的貓咪跑三個星球也會累的XDD真是辛苦他們也辛苦老爹了XDD
我治暈車的方式是睡覺OwO(#

02-23 02:28

謝遜
我覺得暈車睡覺其實跟昏倒沒兩樣(?
我也覺得機器人不要變回來比較親切欸XDDDD(不要這樣
蘇薩摩要被追殺惹喔喔喔喔喔喔喔02-23 02:36
煙薰鮭魚
魯吉貓耳想看耶耶耶耶耶!!!((敲碗

02-23 15:26

謝遜
魯吉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吵02-23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BTS... 後一篇:【BBTS】一些圖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