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預告&簡單的介紹】假面騎士:少女幻想KRSF預告篇

作者:輝水蘭│2015-02-21 03:07:55│巴幣:0│人氣:281

學園都市。這是一種由數個學園所組成,居民大多是教師及學生的都市。
在太平洋上的一座人工島就座落著一座學園都市-KR學園。
培養政府所需的大量人才,同時也是大型研究機構。
而在這裡的學生,還有著另一個使命。
他們的另一個身份便是「假面騎士」。做為與不斷入侵人類社會的侵略者及各地恐怖份子等交戰的主力,他們活躍在各地的戰場上。
與各方惡徒戰鬥,戴著假面具的英雄們,在無數國家中被歌頌著。
而現在,有一群少女們,她們以成為最強的騎士作為目標,投注自己的青春,化身為少女戰士•假面騎士娘。
賭上自己生命,全力奮鬥的少女們-她們以青春作為代價的努力,是否能換來相對應的成果?



                                ========簡單角色介紹(只介紹要角)========



學生

天野 亞理沙:
16歲高一生。本作女主角,為假面騎士娘Princess的變身者。她是校長•海道的妹妹。身材有些嬌小的巨乳美少女。真實個性是膽小愛哭的兄控。雖然大致上算是天然呆,但是實際上是十分的聰明。頭腦很機伶,同時還有優秀的運動力,擅長利用自身的高機動性玩弄對手。

操真 晴美:
17歲高二生。假面騎士娘Wizard的變身者。亞理沙在學園中最好的朋友,同時擔任她的近身戰指導員。個性上有些輕浮,比起上學更喜歡打怪和帶學妹。最喜歡糖粉甜甜圈。能利用魔法指環施展多變的魔法,配合劍術,體技及槍法華麗的葬送對手。

大道寺 黑子:
16歲高一生。假面騎士娘黑影•改的變身者。「風紀委員」中的超精英,其優秀的槍法和多變的戰鬥方式使她被稱為「大道寺家的JOKER」。有同樣是騎士學生的姐姐們,都有著驚人的戰鬥天份。有百合傾向,對男生完全沒有興趣(當槍靶時例外)。除了狙擊長才外,還有著多種戰鬥方式及誇張的怪力,能因應戰況更換攻擊模式。

佐佐木 綾香:
16歲高一生,亞理沙那班的班長。假面騎士娘天皇的變身者。出身大財閥的千金,然而卻擁有異常的戰鬥才能和出眾的智商。非常重視朋友,並將校長妹妹的亞理沙認定為最優先保護對象。運用自身的強大攻擊力正面迎擊和不時用些戰略是她的長項。

吳島 和香:
16歲高一生。假面騎士娘鎧武•改的變身者。將二年級的學姐•木乃香視為偶像。個性很活潑。特徵是不離身的耳機。精通劍術,並曾設法開發出三刀流。利用自己所開發的我流劍術將對手迅速斬殺是她慣用的作戰方式。

葛葉 木乃香
17歲高二生,晴美的同學&死黨。假面騎士娘鎧武的變身者。富有正義感,同時很熱心助人,儘管有時會熱心過頭被捲入麻煩。她就是和香的偶像。以自身騎士的超高擴充性能及自己優越的體能,確實的將對手打倒是她的戰鬥方式。

戰極 凌香
16歲高一生。假面騎士娘公爵的變身者。總是穿著研究衣的科學少女,有著相當大的科技才能,並協助學園都市上層開發騎士系統。因為其才能受到的重視,有資格調閱學園的機密文件,有些老師也敬她幾分,但…?儘管本人似乎不擅戰鬥但她能利用自己的才能開發最適合自己的裝備,將智能和裝備的能力都發揮到極限來逆轉戰況。

教師

十六夜 魂追
亞理沙那班的班導師。個性有些陰暗,但整體而言在學生中很受歡迎。

天野 海道
校長,亞理沙的哥哥。看上去就是很冷酷(大概)的人。重度妹控卻沒自覺。實力據說是傳說等級,過去也多次參與過大小戰事。然而,目前似乎只是普通的女校校長,似乎是過去發生過什麼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5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上野杪
我看到名單第一個名字就笑了www
我聯想到文學少女天野遠子和東方的霧雨魔理沙wwww

02-21 04:04

輝水蘭
嗯…還真沒想到可以這樣聯想呢(笑)亞理沙的名字決定好很久了,但我可以保證靈感來由不是這兩個。
好笑的是,其實後面真的會有一個名字由來就是霧雨魔理沙的角色,可以期待看看(?)02-21 14: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騎士狂想】拖了一年的賀... 後一篇:那天我一覺醒來卻成為後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