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天體運行式-天体のメソッド

作者:筱潔│天体のメソッド│2015-02-21 01:13:50│巴幣:8│人氣:196
  因為開始放年假,所以現在才有機會把舊番給補完,第一部當然是挑選令人感動落淚的故事,所以就選擇了天體運行式這部作品。

  在觀看這部作品之前我先去GOOGLE一下了メソッド的意思,メソッド、メソード (method) とは、方法、方式のこと。

  所以這部作品應該就是在說宇宙行星運動的方式(笑)



  內容簡介:

  某日霧彌湖的上空中出現了謎樣的圓盤,一度造成全世界的混亂與恐慌,但飛碟卻只停留在空中,並沒有進一步的行動。隨著時間流逝,人們漸漸對這件事失去了興趣……就在兩名少女相遇後,靜止的時間再次流動,讓眾人有所改變的全新故事展開,中學生活最後那一年,將擁有一生無法忘懷的回憶。

  劇中虛構的霧彌湖是以北海道著名的觀光名勝洞爺湖為原型。

  以上文字擷取自維基百科。



  七年前,乃乃香離開霧彌湖町前,跟大家一起向幽浮許願,之後未向各位朋友道別,是一切的開端;七年後,遺忘了關於霧彌湖町所發生的事情的乃乃香,回到小鎮後遇見諾艾兒,此時,宇宙運動的法則也開始啟動。

  昨天開始一口氣把13話給看完,真的是令人很感動的一部作品,每個人內心都描述的非常好,除了小春以外。

  小春從頭到尾都是一個非常溫柔貼心的女孩子,雖然說是劇情的重要腳色之一,不過個人感覺對於她的描述並沒有很多;又或著是說溫柔貼心就是對她完整的描述了,所以感覺劇情上沒有對她有過多敘述之類的XD

  個人非常喜歡柚季跟湊太這對的互動劇情。

  小時候,柚季害哥哥湊太受傷時,將一切責任怪罪給幽浮那段,跟前面柚季為什麼一直想把幽浮趕出小鎮前呼後應。看到這段時我已經淚噴了QAQ 
  
  最後兄妹倆和好了,這也是非常令人感動XD

  再來就是乃乃香跟汐音這段。乃乃香在離開之前請諾艾爾告訴汐音會跟她一起看流星雨。而汐音也相信著乃乃香,不過這一等就是等了七年之久。

  就在七年後的某一天,汐音看見乃乃香回到霧彌湖町,可能是因為七年來的感情爆發(傲嬌?)一下子就選擇了最不好的發洩方式,跟乃乃香搭話,之後甚至還甩了乃乃香耳光。

  雖然在故事中期跟乃乃香和好,但也知道了大家願望實現後,諾艾爾會消失的關係,選擇一個人默默的離開大家,讓諾艾爾可以一直跟乃乃香在一起。

  最後只剩下這兩人記得諾艾爾的存在,這一段我也淚噴了QAQ
  
  不過汐音對乃乃香真的是非常專情,這七年來都在等著她回來一起看流星雨(笑)。

  諾艾爾是天使啊!
  諾艾爾是天使啊!
  諾艾爾是天使啊!

  因為很重要,所以必須說三次,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純真的腳色了,天真、可愛,無邪氣,純潔的就像白紙一樣,我能理解面攤的汐音一見到諾艾爾沒多久後就破功;還有柚季一見到諾艾爾就奔上去抱她的感覺XD

  要是我的話我也會很溺愛諾艾爾的XD
  

 
  最後PO上天体のメソッド的OP--Stargaz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5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體運行式|天体のメソッ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貝吉原
呵~這部我也有介紹說
諾艾爾萌爆了 OP跟ED都滿不錯

02-21 06:28

筱潔
諾艾爾真的超可愛的XD 過年一直忙到現在才有些時間,不過馬上又要繼續上班了QAQ02-21 08: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ythian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雨天的艾莉絲——機器人對... 後一篇:艦娘們的冬季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