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幻劍塵.貳》18‧天選戰神選,尼優涅奧的仁俠之道

作者:萌筆│2015-02-20 11:02:00│巴幣:0│人氣:310
  縱身閃過傀儡掃來的一擊,手中的雲中劍輕揮,剎那間巨大的傀儡身軀支離破碎。
 
  挺立在大軍之中,雲遙握著一把沒有劍刃的劍柄,雲中劍的雲霧劍身瀰漫再他的周身。
 
  一拳打爆傀儡的頭部,涅奧對於雲遙的表現訝異的嘖了一聲。
 
  見識了那些傀儡的慘狀,他越發覺得雲遙手中的那把劍真的是危險異常。
 
  沒有實體不說,而且肉眼根本就無法捕捉到那把劍揮舞的軌跡,根本就無從防禦起來自那把劍的攻擊。
 
  劍光一閃!
 
  涅奧一個翻身用鰭片接住這一劍,注視著眼前羽毛飄散的大天使,他緩緩的開了口道。
 
  「呼……妳怎麼就不死心啊!大爺不是說過本大爺找的可不是妳這三流貨色!」
 
  「天選之妖,我不否認你的強大,但是這不代表著神界就能任你四處肆虐!」
 
  手中的寬刃大劍散發著光芒,米歇爾‧桑坦捷奮力一揮將涅奧給頂了出去,手中的劍身輕輕一抖。
 
  劍身發出了數道斬擊朝著涅奧飛快的斬去。
 
  啓示「十回煌」
 
  嘴角拉出一抹不屑的笑容,涅奧一腳踢在後面撲上來的傀儡,七道鰭片召回到身前飛旋。
 
  飛鰭「圍剿射擊」
 
  宛如機關槍般,七道鰭片從不同的角度變換位置迎擊米歇爾的斬擊,在射擊的掩護下,涅奧穿梭在斬擊與魔砲之間急速接近米歇爾。
 
  「為啥…妳還是那麼頑固不靈呢!還是說有毛的天使都這個德性!」涅奧近距離的重拳擊出。
 
  迎面用劍刃擋住的涅奧重拳的米歇爾爆退,展開的翅膀不斷的拍打著試圖減緩衝擊的力道。
 
  兩人之間的衝擊將傀儡們弄的七零八落,頓時清出一塊空地。
 
  涅奧呼出了一口氣甩了甩手道:「就算種族不同,就算做法不同,但是我們的本質都是一致的,人類、妖怪、人偶哪一個不都是為了生存而拼命努力下去!」
 
  寬刃大劍重重的插在地面上止住身形,米歇爾瞪視著涅奧。
 
  「……如果你真的不想重蹈五百年前的覆轍,那麼你就不應該來的。」米歇爾拔劍面向涅奧,臉上的表情說不清是悲傷還是憤怒:「那個人類代替那些……無用的人們向天對抗的下場,你是最清楚的才是。」
 
  「就算孤身一人……那個笨蛋依舊還是挺身而出。」涅奧無奈的搖了搖頭,想著什麼似的懷念道:「直到現在大爺我依舊不太能相信,世界上竟然會有那種笨蛋人類……」
 
  雙手握拳相碰,尼優涅奧果決的看著米歇爾,他想表達的再清楚不過了。
 
  「……你還是一樣,自大又頑固。別以為我會像剛剛那樣輕易的被你擊倒。」
 
  「哈哈……這算是天使的讚美嘛?」涅奧大聲笑著,看著舉劍爆發出強大力量的米歇爾,他笑了。
 
  五百年前曾經有一個人類向眾神舉起了反旗,討回屬於生命的尊嚴,他自稱自己是仁俠……
 
  臨去之前,他曾經與尼優涅奧定下了一個約定。
 
  『如果這場戰鬥,我回不來的話……』配戴著一把武士刀,名為風間隼人的仁俠對著生平的第一個妖怪朋友道:『涅奧,博麗巫女她們就拜託你了,因為如果我不在了,她們就真的沒有任何同伴了,畢竟在這個世界上最沒有尊嚴的就是身為神的巫女的她們……』
 
  因此,天選之妖默默的守候每一代的博麗巫女,不受任何妖怪的襲擊與人類的侵擾,儘管如此,他還是不懂好友當初的理想。
 
  「來吧!米歇爾‧桑坦捷!因為大爺跟隼人約定好了,如果哪天博麗巫女真的想要脫離神的控制的話,那麼本大爺絕對會不盡一切代價去幫助她保護她!」七彩的妖力一閃沖天,七道鰭片蓄勢待發,涅奧對著雲遙伸手往後面一指。
 
  指向那群搖搖晃晃朝著他們殺過來的傀儡群,涅奧鄭重的對著雲遙道:「這是屬於大爺的戰鬥,那群破銅爛鐵就交給你了。」
 
  原本靜觀事情發展的雲遙皺了皺眉頭,雖然他不介意涅奧死活,可是被一個妖怪命令讓他感到相當的彆扭。
 
  剎那間,兩個奇形怪狀的傀儡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砍向了涅奧。
 
  全神貫注的注視著米歇爾,涅奧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絲毫沒有把傀儡放在眼裡。
 
  喀擦!
 
  「笨妖怪!你欠我一次。」
 
  傀儡瞬間七零八落,霧狀的雲中劍飄散在涅奧的周圍,雲遙默默的舉劍而立道。
 
  「你不也肛了本大爺一次!咱們兩個扯平了!」
 
  「……哼!可別輸了啊,笨妖怪!」
 
  「這話是本大爺說才對,你可不要一個不小心就被那群破爛給收拾掉,臭人類。」



  沒有看向涅奧的戰鬥,雲遙面無表情看向傀儡群後方的八幡華蓮祂們。
 
  懷念的摸了一下雲中劍的劍柄,雲遙感受著雲中劍傳來給他的脈動,他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一天再度擁有雲中劍。
 
  正當雲遙開始考慮是不是要使用無限劍意一股作氣的將那群礙事的傀儡們解決掉時,突然有一道光芒由頭頂降下。
 
  雲遙不由得瞇起了眼。
 
  光幕之中走出了兩尊巨大的傀儡,傀儡本身看起來是用黃金鑄造而成,除了手中握有巨大的畫戟與鎚子,與其他傀儡並無一二。
 
  巨大傀儡注視著雲遙,無機質的五官化作猙獰的面貌,封閉的嘴唇咧嘴張開。
 
  握著畫戟發出震天的怒吼,接著傀儡單純的只用力量橫掃了一記。
 
  鐺的一聲!
 
  雲中劍的雲霧直接被轟散,雲遙嘴角流出一絲鮮血的往後退,強大的衝擊帶著他的身子飛快的往後飛去。
 
  緊接著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一道黑幕飛快的朝著雲遙的所在接近。
 
  一柄巨大的鎚子帶著沉重的風壓朝著雲遙的上方落下,另外一名巨大傀儡飛快地踏著步伐揮舞鎚子。
 
  「……嘖!」面對鎚子的強襲,雲遙直接一個翻身收劍閃避。
 
  雲中劍的特性面對這種純力量的強襲,雲遙一點辦法也沒有,以往面對這種敵人他都用愁雲緞或牙雷來對付,但偏偏目前的他手中只有一把雲中劍。
 
  雲海匣的機括頓時滑開,一條勾索伴隨著氣體噴射的聲音發射,纏繞在一旁的傀儡身上,雲海匣的機關開始捲起鋼索帶著雲遙的身子進行高速移動。
 
  轟咚!
 
  地面隨著這一鎚整個晃動了兩下,足以見到這一擊所蘊含的力量有多麼的恐怖。
 
  雲中劍的雲霧一收回來,剎那間大量的傀儡再度往涅奧的方向撲了過去。
 
  「給我站住——!」
 
  單手持劍,雲遙背負著雲海匣擋在傀儡群的前方,雖然明知道這些傀儡不像梅伊貝爾她們一樣有著豐富的感情與清晰的思考,但他還是不由自主的喊出聲來。
 
  雲遙的這一聲吶喊果然將所有的傀儡的注意力都吸引到他的身上。
 
  「雖然我不想管那個妖怪跟那位天使之間竟就有何淵源,事到如今我也不打算插手屬於這個世界的事情,但是……」
 
  以雲遙為中心,天上的所有白雲開始往他四周集中而來。
 
  「我只知道那個笨妖怪有多麼的疼愛那個博麗巫女,就算要將別人的性命奪走或破壞一切,他也要保護紥夢的心情……」

  緩緩出鞘的雲中劍,白色的雲霧全都朝著劍身猛烈集中。
 
  砍雲天「撥雲晴空」

  雲中七劍之砍劍,以吸收雲遙週遭所有水氣集中在一擊上的招式,如果說千刃一擊是壓縮靈力與水氣在劍身上的招式的話,那麼撥雲晴空就是將力量解放的招式。
 
  三重境的靈力竄升到極限,雲遙緩緩的擺起了雲中七劍的起手式。
 
  「可悲的傀儡們啊。我是不會讓你們去阻礙那個笨妖怪執行他所謂的仁義的,在雲霧中稠零吧!」
 
  白光一閃,雲中劍的縱橫一砍!
 
  爆炸般的水氣與靈力剎那間將傀儡們轟開,一道蔚藍的身影猛的踩著它們身軀一把躍上天空。
 
  伴隨著傀儡們的殘肢,雲遙硬撼巨大傀儡的攻勢!
 
  「喝啊啊啊——!」
  有了雲遙的幫助,涅奧頓時沒有了後顧之憂,雖然對於雲遙最後那句話有些不爽,但他還是將妖力提升上去,壓迫力也完全不同。

  「講得本大爺像個妹控一樣……」嘟囔著看向對手,涅奧絲毫不敢大意。

  米歇爾也用神力變化出一套輕甲鑽在身上,因為她將要面對的是夢想鄉最強的妖怪,也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異數。

  持劍而立的米歇爾張開背後那對潔白的翅膀全身散發柔和的白光,但看在涅奧眼裡那是一種恐怖的象徵。

  刷!

  拳劍相交,雙方瞬間交手了十多招,米歇爾目光灼灼看著尼優涅奧 。


  天選之妖的強大從幾百年前就有耳聞,但實際跟尼優涅奧戰鬥這還是第一次,理論上來說妖力應該會懼怕神的力量,可是他竟然和自己正面對抗絲毫不落下風。

  更重要的一點是……

  雙方已經對拚五十多招,涅奧一記搖晃,鰭片同時用刁鑽的角度發射魔砲 。

  劍與雙拳對轟,桑坦捷借力彈開,迅速揮劍打飛襲擊而來的魔砲 。

  涅奧嘴角拉出一抹笑容,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興奮過了,自從當上了妖怪們的領袖之後,他就很少親自上場戰鬥,對此他可是累積了不少壓力。
  
  張開翅膀飄移落地,米歇爾蹙著眉頭,經驗與技術,這不是一個靠本能戰鬥的妖怪會有的東西,尼優涅奧和一般妖怪完全不同,不是一股腦兒只會用力量去壓倒一切的妖怪。
  
  「嘖嘖!幾乎沒有破綻,真不愧是熾天使反應就是快 。」涅奧一手招回鮨片兩眼放光的道 。
  
  米歇爾的每一劍招後面都部有殺招,他要硬攻就要承受代價,與那個臭人類的劍是不同風格 。

  雲遙的劍風是天馬行空,講究的是以最簡單的方式揮劍,那是受到龍殤的影響才錘煉出來的劍技。

  米歇爾 。桑坦捷的劍風嚴肅,揮劍的方式配合神力顯得相當華麗,可是每一道都帶著足以致妖怪死地的可怕力量。

  米歇爾配合神力的劍一出,涅奧就感覺到不太舒服,基本上神的力量就是他們妖怪的剋星,更不用說眼前的大天使劍招環環相扣。

  涅奧左閃右避,翻手握住其中一片鰭片,七道鰭片閃爍著七彩的妖力招架著米歇爾的劍招。

  斬擊「大天使之劍」

  涅奧雖然可以一拳破壞掉米歇爾的節奏打斷她的劍招,但身為眾神的僕從且會這麼容易的被人打亂節奏?

  米歇爾拉開劍勢,氣勢凝聚,鮮紅的瞳孔中也是一陣銳利,一旦讓她認真起來,絕不會再給對手可趁之機,凜冽的一劈!

  三片鰭片猛然一架封,神力與妖力頓時產生激烈衝突!

  翻轉著手上的鰭片,涅奧欺身而上,在米歇爾這種細密的劍招攻擊之下,唯有貼近對方懷中才能阻止劍招的展開,對手的力量與他不分上下,戰鬥經驗更為豐富,畢竟人與妖跟妖怪與天使的戰鬥還是不同的。

  本質上的力量差距!

  蔫然,米歇爾的嘴角泛起一抹冷笑,她等的就是天選之妖近身的時候!

  終焉劍「屠龍」

  突然爆發的劍光,而透過劍光必殺的一劍穿越而出,急速刺向涅奧的心臟所在。

  不遠處正在與巨大傀儡纏鬥的雲遙見狀不由暗叫不好,那一劍突刺的時機不管是力量的掌握還是突刺的角度都完美到一個不可思議,這一劍肯定要貫穿涅奧的胸口而過。

  「──嘖!」

  如果把尼優涅奧當成一般的妖怪來看的話,這一劍的確能要了他的命,但他可不是一般的妖怪!

  噹的一聲!

  涅奧並沒有閃躲這一劍,身軀更是間不容髮的向前推進,對於他的反應,米歇爾反而有些一愣,緊接著身體騰空!

  電光石火的一刺撞向結晶化的皮膚表面,米歇爾忘了一個很重要的事實。

  那就是天選之妖,尼優‧涅奧的真面目!

  世界創世之石中誕生出來的石妖!

  明明是最有把握的一劍,卻瞬間成為了米歇爾的劣勢,涅奧反手一拳轟向了米歇爾的胸口,但若以為涅奧會就此憐香惜玉那就錯了,重拳落下之後緊接著是一記膝撞!

  這一刻也顯示出了涅奧身為妖怪的狠辣與兇悍,對於敵人絕對毫無慈悲,哪怕她是個女人!

  米歇爾也只能合攏翅膀承受這一撞,兩人一記硬拼,轟然分開。

  涅奧呲牙咧嘴的看著自己的胸口的結晶化,這次的交鋒他真的差點就吃上大虧了,要不是及時反應過來,他還真的有可能交代在這裡。

  只不過涅奧注視著自己的舉動,落到一旁正在戰鬥的雲遙及起身的米歇爾眼中就顯得相當猥褻。

  米歇爾搖搖晃晃的站了起身,滿臉通紅的用劍護住自己的胸口,雖然有輕甲保護,但是她的胸部還是結結實實的挨了涅奧一拳。

  雲遙更是用相當鄙視的目光看著涅奧,雖然打哪都好,但這妖怪竟然打一個女性的胸部,打完竟然還在注視著自己的手。

  「笨妖怪,你果然很下流。」雲遙一個閃過巨大傀儡的拳頭道。

  本來正在疑惑她們兩個目光的涅奧,在雲遙的這一句話再加上米歇爾的反應,終於理解了過來。

  「這是不可抗力的好嘛!話說回來那個天使差點就要了本大爺的命耶!」氣急敗壞的罵出聲,涅奧憤恨不平的對著雲遙指著自己的胸口。

  刷!

  沒有聽進涅奧的解釋,氣瘋的米歇爾又是一劍刺來,涅奧本能反應迅速,一個側身閃了過去,而他的拳頭卻不可思議的出現在米歇爾的面前,這一拳要是打實了,米歇爾也要吃上大虧。

  翅膀高高揚起擋住了這一拳,整個人被轟退了四五步,不過卻毫髮無傷,米歇爾臉色不善的看著涅奧。

  「大爺我還以為天使的翅膀是好看用的。」

  米歇爾咬牙切齒的看著尼優涅奧,這混蛋絲毫不手下留情,竟然一拳轟向女性的臉孔。

  「遊戲時間也該結束了,大爺我發現有些囉嗦的傢伙正在接近,等會可不想被她們說教太久啊!」

  米歇爾有些一愣,緊接著不得不認真起來,因為天選之妖的力量竟然突地猛的上升。

  「這才是你真正的實力麼,尼優涅奧。」米歇爾知道涅奧這次是認真的,也終於認知為什麼眾神會容忍這個妖怪的存在。

  因為對付天選之妖就連神也沒有把握可以消滅掉他。

  米歇爾雙手握劍,神力瞬間灌注,劍身爆出一陣強光,肉眼看上去整把劍彷彿在燃燒一般。

  身形忽然從原地消失,神劍由上到下斜著殺出,從啟動到出招,神跡的步伐和劍招。

  涅奧如果還是像剛才那般避都不避的硬擋,絕對會被這一劍給劈成兩半,然而問題不在這裡,剎那間氣勁延伸,妖力與神力產生爆炸!

  紅蓮「熾天使之劍」

  轟……

  米歇爾不可置信的呆住了……她的劍竟然被天選之妖的右手擋住了。

  死死的注視著那無法再前進半吋的劍鋒,米歇爾迎上涅奧那冰冷的目光。

  這一擊的殺傷力,以妖怪的身軀是絕對絕對無法抵擋的,哪怕是天選之妖的結晶化的軀體。

  涅奧可沒有猶豫,七片鰭片飛旋轟出。

  米歇爾下意識的瞬間撤劍彈開:「這……不可能!你怎麼能擋住!」

  「將妖力密度提升到連神力都無法比擬的程度就可以了。」涅奧反手一拋接住神劍,神劍爆發出一道妖異的光芒,跟剛剛米歇爾的招式完全相同。

  米歇爾覺得自己要瘋了,要麼就是對面的妖怪沒有腦子,那可是神界鍛造出來的大天使級別用的神劍,別說妖怪了,就連一般天使都沒辦法使用。

  神劍?

  涅奧嘴角掛著一抹殘酷的笑容,他可是能操弄能量的天選之妖,改造一把劍的力量本質再簡單不過了。

  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動作,涅奧整個人衝了出去,同樣的由上往下一砍!

  七彩「熾天使之劍」

  一道光芒閃過,米歇爾幾乎下意識的用翅膀一檔……

  飄散的羽毛,米歇爾本人一點事兒都沒有的倒在地上,只是背上的翅膀慘不忍睹,整個被人切了開來。

  強忍著痛楚,米歇爾眼睛瞪的滾圓,無法相信的問道:「為…什麼……」

  涅奧撇了撇嘴的將手中的神劍扔到一旁道:「要不是因為隼人的緣故……妳早就死了!」

  望著轉身離去的天選之妖,米歇爾默默的閉上眼睛。

  五百年前,她曾經遇上了一個人類,一個為了尊嚴與天對抗的人類。

  『您好,天使小姐,能否讓我過去呢?』

  至今,那個人類當時的笑容還留存在她的腦海中。



  「那個人類不是普通人呢,八幡華蓮。」另外一位神靈,綿摘靈妃道。

  「再怎麼強大的人類,在本座的傀儡的攻勢之下也只能俯首稱臣。」打開的華扇,八幡華蓮冷冷地注視著正在苦戰中的雲遙:「五百年前的那名人類不就是最好的教訓麼?妄圖以人之力違反上天之命,可笑的是到最後孤身一人死寂而去。」

  「嗯……怎麼了,魚季跟神火?」

  綿摘靈妃的兩側出現了兩名奇裝異服的女子單膝跪地。

  名為綿摘魚季的少女面色嚴肅的緩緩向著主子報告:「靈妃大人、華蓮大人,妖怪之里的妖怪們有了異樣的動作。」

  綿摘靈妃的眉頭皺了起來,緩緩的朝著身旁的同伴看去,八幡華蓮的表情同樣也好不到哪裡去,一種討厭的預感浮上了她們的心頭。

  然而,偏偏神的預感是最為靈驗的……

  「剛剛大門那邊的衛兵來了報告。」身著藍色華服名為竜灯神火的少女道:「有數名不知名人士突破了守衛闖了進來……」

  「──汝說什麼!」



  重拳壓下,藉著全身重量的一擊,雲遙吃力的跪在巨大傀儡的面前。

  無數的傀儡默默的舉起手中的兵器朝著雲遙尖嘯而來。

  「──還沒完呢!你們這些沒有感情的傀儡!」

  肌肉鼓起,靈力壓縮,雲遙猛的一腳向上踢起,一擊將巨大傀儡的手臂踢的高高揚起。

  扭身一抽,雲中劍瞬間化為雲霧將兵器給擋了下來。

  「哦哦啊啊啊啊啊────!」如入無人之境,雲遙將眼前來犯的傀儡全部擋了下來。

  ……那個笨妖怪還沒解決那個大天使麼?

  傀儡們拉弓舉起,目標無一不例外的對準雲遙,而雲遙緩緩橫舉著雲中劍等待著它們下一波的攻勢。

  就在這時,一個穿著和服的少女緩緩的走入了雲遙與傀儡之間。

  一頭水藍色的長髮,不知為何有其中兩束像是被人拉扯般的豎了起來,身上的和服明顯不合身,下襬隨著少女的步伐拖在地面上,白皙的大腿直接從叉開的和服中裸露出來。

  少女似乎正在打量著雲遙及傀儡們,有趣的用手抵著下巴觀望著。

  對於這個突然出現的少女,雲遙瞬間反應了過來,雖然很細微,但他還是從少女的身上察覺到了一絲妖力。

  然而,傀儡們不會在乎擋在它們面前的是什麼樣的東西,上了弦的箭沒有猶豫的朝著雲遙及少女射去。

  「呵……還真是整齊劃一的動作,這就是神創造出來的傀儡麼?」少女嘴角掛著一抹嘲諷的笑容,腳底下的影子化做一隻巨大的手掌將所有箭矢都擋了開來。

  轟隆一聲!

  原本被雲遙一腳踢得不平衡的巨大傀儡頓時跌倒在地,仔細一看它的腳邊竟然被一條條蔓藤給纏住。

  雲遙目瞪口呆的注視著始作俑者,一名少女拍著灰塵從巨大傀儡的腳邊跑了過來。

  只見她的頭上頂著一頂看起來就像是一片葉子的帽子。

  「妳們是……?」雲遙警戒的看著面前的妖怪少女。

  「她們是本大爺的後宮!」突然,尼優涅奧現身站在她們身旁大聲笑著,眼中充滿著得意之色。

  只不過他的這句話甫一說完,馬上遭受少女們的激烈的反擊。

  影子化做一個拳頭毫不猶豫的敲在被蔓藤綑綁住的天選之妖上。

  「你說誰是你的後宮去了,涅奧。」和服少女不悅的道。

  「涅奧大人是大色狼、變態!小心我告訴文花姊!」

  看著正在被蹂躪中的涅奧,雲遙雖然不想阻止少女的暴行,但眼下的情況不容得讓她們繼續胡鬧下去。

  原本躺下去的兩個巨大傀儡又站了起來,隨著其他傀儡們一同逐漸向他們逼近,原本受到的傷害在緩緩的癒合。

  「喂……你剛剛跟那個大天使打了一場消耗不少吧?能繼續麼?」用眼神示意兩名少女住手,雲遙對著涅奧道。

  原本意氣風發的天選之妖,此刻正以鼻青臉腫之姿不屑的哼了一聲。

  「你太小看本大爺了!區區一名鳥人怎麼可能消耗得了本大爺的體力啊!」

  左邊的和服少女鄙視的看了一眼涅奧:「還敢說大話,真不知道剛剛是誰差點吃虧了。」

  右邊的葉子少女小小聲的說:「涅奧大人,說不定體力耗盡會過的比較好哦。因為人家跟則紗姊是奉了似取姊的命令來把你敲暈帶回去的……」

  雲遙無聲的看著石化中的大妖怪。

  「你就是那個傳聞中揍了這個笨蛋的人類?」和服少女對雲遙豎起一個大拇指道:「我叫做左城宮 則紗是一名太大法師,你把涅奧揍一頓的事蹟可是傳遍了整個妖怪之里呢。」

  葉子少女臉紅紅的來回望著雲遙及涅奧:「咕嘿嘿……涅奧大人與一名人類男子。啊!對不起我失態了,我是瀨笈葉請多指教。」

  在雲遙的注視下,葉子少女收回了失態傻笑著。

  「不理會那個笨蛋,我可以拜託妳們兩位麼。」雲遙撇了一眼正在臉色發白的某妖,直接對著兩名妖怪少女道:「能不能幫我攔住那群傀儡們一段時間?」

  「這倒是沒有問題。」左城宮則紗爽快的答應道。

  「那個……請問那兩尊巨大傀儡該怎麼辦?」瀨笈葉擔憂的望著雲遙。

  對於瀨笈葉的回答,雲遙很直接的踹了自閉中的涅奧一腳。

  「幹啥?沒看到本大爺正在擔心受怕回去之後會被如何對待麼!這叫大爺我這英明神武的天選之妖顏面往哪放啊!」

  「……你的形象已經在我心中毀壞殆盡了。」雲遙嘀咕了一聲,隨即用雲中劍朝著巨大傀儡的方向指去:「是不是忘了正事啊,笨妖怪?」

  「哈!當然沒忘!」

  重新振作起來的尼優涅奧與持劍而立的雲遙注視著巨大傀儡,更正確的說是它們後面的神祇。

  「揍那個神之後,華麗的將梅伊貝爾拯救出來,揍神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你了,臭人類。」

  「那是你的工作吧,笨妖怪。我來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幫臥天則閃將梅伊貝爾帶回來。」

  一人一妖相視而笑,人影閃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1 7...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