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方幻劍塵.貳》1 4.與芙蘭訣別,雲中子的孤兒院

作者:萌筆│2015-02-20 10:54:26│巴幣:0│人氣:272
  遙遠的彼方,雲遙沉寂的記憶復甦,當初第一次與眼前這個男人相遇的情景歷歷在目。
 
  一個男人正以驚人的速度移動著,手中的匕首確實的貫穿了東武的人,為了想要確認同伴們的死傷,雲中子快速地朝向男人劈了一劍試圖逼開他。
 
  但一股異樣的感覺湧上了心頭,雲中劍劈上匕首的那剎,感受到劍上靈力那細微的變化,令人戰慄的直覺霎時傳遍雲中子的全身。
 
  雲遙初次對上不殺的那晚,崩潰的雲中劍及遍地失去心智的夥伴。
 
  雲中子終於察覺到為何對方給他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朝襲擊過來的東武部隊揮舞匕首,明明每一擊都是致命傷,然而卻沒有任何人喪命……
 
  握著匕首,銀白參半髮色的男子面無表情的看著雲中子道。
 
  那言語並無任何情感波動,是平淡無奇的低沉嗓音,彷彿在訴說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一般。
 
  「……放心,我殺的只是他們的夢想與精神。之後,就輪到你了,雲中子。」
 
  ──那語氣,那氣氛,銀白髮色下的是無機質的眼神,宛若黏稠般的冰冷殺氣。
 
 
 
  穿梭在大馬路之中,雲遙抱著芙蘭朵露疾速跳躍在各車陣之中。
 
  他們的後方,兩個男人不停地追逐著,男人的手中閃出了森森寒芒。
 
  那是匕首的光澤!
 
  雲遙瞬間將身體右傾,傾斜的同時,手中定型一把靈劍毫不客氣的斬斷一塊招牌往後踢了過去。
 
  一道毫無光澤的箭矢從雲遙耳際呼嘯而過,高速迴旋的漆黑箭矢,略微擦過傾斜的臉頰,向前方飛去直至沒入水泥牆之中。
 
  「虧你能在那種姿勢下閃過暗箭咧,雲中子!」
 
  一婁銀髮在月光下閃閃發亮,隨著一聲冷哼一道人影驟然出現在雲遙前方。
 
  劈成十幾塊的招牌成了他的踏板,不殺一個閃身手中的匕首朝著雲遙一劈。
 
  ──好快!
 
  雲遙雖然捕捉到不殺的匕首軌跡,但他的刺殺速度還是超過了雲遙的想像。
 
  「──咦呀呀!」危及之間,小小紫發出一聲尖叫,小手一拉。
 
  一道隙間打開,不知道打哪來的輪胎替他們接了這一刀,底下車陣傳來了一股刺耳的摩擦聲及民眾的尖叫聲。
 
  超越極限的靈力爆發,與千錘百鍊的鍛鍊下,雲遙抱著芙蘭朵露一個轉身迴旋從不殺上頭飛過。
 
  「──小小紫,抓緊了!」
 
  二重靈殺的靈力壓縮重擊了下面的不殺,不管防守方面多麼強的人,一般都會無法應付入侵體內的攻擊,然而雲遙知道這一踢是無法阻止底下的殺手。
 
  更正確地來說,是任何不屬於物理的力量都無法對不殺造成傷害。
 
  這一腳對於雲遙來說只不過是為了拉遠距離,而不殺的停頓就是他們最好的逃跑機會。
 
  不過,另外一名男子從不殺下方竄出,也是一刻也沒有減緩速度的追上他們,同樣一腳向上踢擊。
 
  「哇哈哈!上吧!大哥!」明殺猙獰的一笑道。
 
  不殺二度揮舞匕首追上了雲遙,電光石火之間,一輛摩托車憑空出現撞向了不殺他們。
 
  「式神不發威……你們以為小小紫好欺負麼!」小小紫拉開了一道隙間將無人的摩托車衝撞向不殺。
 
  「別白費力氣了,趕緊跟八雲紫聯繫。」雲遙低聲道,他可不認為區區一輛摩托車可以制止住不殺與明殺。
 
  此時的狀況可以說是十分危險,為了帶芙蘭朵露出遊,他根本什麼法寶都沒帶。
 
  如今單憑製靈術與靈劍根本就不是不殺兄弟的對手,如果說只有一個明殺的話,雲遙還有辦法脫逃,但是他面對的可是不殺!
 
  因為不殺這個男人是可以抹殺任何幻想上的存在,更是無限劍意與心劍放意唯一的天敵。
 
  所幸,芙蘭朵露可能真的是太過於勞累了,以至於雲遙跟小小紫在逃跑的途中都沒有醒來的跡象。
 
  底下傳來民眾的尖叫聲,夾帶著美國警方的喝問聲,墜落的招牌與摩托車造成民眾的混亂。
 
  轟的一聲,墜落的摩托車引發一陣強烈的爆炸,剎那間一陣朦朧,斬開的烈焰之中不殺與明殺毫髮無傷地站在那邊。
 
  「他們兩個還是人類麼……」小小紫啞然的看著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的不殺兄弟道:  「本體說等會就能開啟隙間就能送我們回去。」
 
  跳躍到一旁的大廈上,雲遙嚴肅地注視著下面的不殺與明殺。
 
  「要多久?」雲遙輕輕的將芙蘭朵露放置到一旁,問向一旁的小式神。
 
  小小紫可愛的掰著手指細算:「因為還要阻止得知芙蘭朵露在外界而震怒的蕾米莉亞.斯卡雷特,最少需要三分鐘……」
 
  「可能等不了那麼久了!」雲遙嚴肅地低聲一喝。
 
  三重靈神的靈力化做千萬靈劍圍繞在她們四周。
 
  原本底下吵雜的聲音嘎然而止,無數的民眾生死不明的躺在地上,原本正不停開槍的警方也全都無聲無息……
 
  擺平了一般人,不殺與明殺正朝著雲遙等人所在的大廈迅速奔跑。
 
  查覺到異樣的小小紫也收起玩鬧的心態,正視著雲遙道:「本體說拖延最少拖延兩分鐘,八雲藍正趕過來的路上。」
 
  「叫藍先帶芙蘭先走,如果我之後平安回去的話我會自己在向蕾米解釋!」
 
  「欸!等…等等!」小小紫還來不及阻止,馬上被雲遙一手抓下來拋向芙蘭朵露的位置。
 
  雲遙縱身往下跳躍的那一剎那,一個嬌小的驚呼同時從背後傳來。
 
  「──雲雲!」驚訝的叫喊起管家的名字,芙蘭朵露被後方的小小紫給攔住。
 
 
 
  不殺與明殺及雲遙同時與地面保持垂直的方式奔跑著,雙方筆直的朝著對方衝了過去。
 
  不殺與明殺昂首挺胸的邁著步伐在玻璃上向前奔跑,那樣子就像是在跳舞一樣,雙手閃動,拔出的匕首與明刀,瞬時擊潰來襲的靈劍,給夜晚染上了鮮明的色彩。
 
  雲遙的前方,發出了兩道光芒,那是匕首與明刀揮砍過來的寒芒。
 
  飛來的靈劍被兩人彈開,一次又一次地將靈劍擊潰,兩人避開了雲遙極近距離的砍擊縱身一劈。
 
  就算是東武四傑之手的雲中子也絕無可能在此距離下躲過他們的劈砍,也因為雲中子那超凡的三重靈神的力量根本無法擋住他們的刺殺。
 
  芙蘭朵露當下衝到大廈旁抓著圍欄往下一看,捕捉到了雲遙即將被砍殺的那一刻。
 
  雲遙腳下一個發力,踏碎了玻璃的瞬間,整個人翻身躲入大廈之中,面對揮空的不殺與明殺,二重靈殺與天霸風神腳毫不猶豫的轟了過去。

  雲遙重拳殺向明殺,轉身就是一踢踢向不殺。
 
  兩人不慌不忙的用手上的兵器接住雲遙的這一反擊。
 
  無視後面驚訝的住戶,雲遙看著因為這一擊飛出去的不殺兄弟,從手上的感覺可以知道這一擊根本沒有對他們倆造成致命傷。
 
  只見他們整個陷入了對面的大廈之中,一陣玻璃四散的聲音響起,不殺與明殺流著血的站了起來看著雲遙。
 
 
 
  一看到雲遙的身影消失,芙蘭朵露心中一股恐懼感湧了上來,但她還是克制住自己的情緒。
 
  因為她答應過雲雲,她絕對不會給外界的人添麻煩。
 
  瞬間,看著兩人倒飛出去,芙蘭朵露驚呼了一聲,看見了雲遙攻擊的動作,得知了雲遙的平安無事的剎那,她終於放下心來。
 
  「──芙蘭朵露.斯卡雷特!」
 
  正當芙蘭朵露眼睛注視著下面的時候,一個有力的臂膀將她抱住。
 
  轟!
 
  同一時間,飛到對面大廈的兩人同時也再度朝著雲遙的方向襲來,芙蘭朵露將視線移開,望著抱著自己的傢伙。
 
  「──放開芙蘭!妳這個八雲紫的走狗!」
 
  肩膀上停著小小紫的八雲藍正緊緊的抱著芙蘭朵露不放,兩女之間的妖力產生激烈衝撞。
 
  砰的一聲響起,巨大的衝擊將大廈上的一切粉碎殆盡,住民們生活用的水塔被擊個粉碎,大量的水流從大廈上傾盆而下。
 
  即使這樣,負傷的藍依舊沒有放開芙蘭朵露,因為她已經答應八雲紫跟蕾米莉亞.斯卡雷特要將芙蘭朵露帶回幻想鄉。
 
  藍的手上抓著一張符咒,以她們為中心一道隙間從她們的腳邊打開。
 
  ……抱歉了。
 
  低頭看了一眼不斷哭喊著雲遙名字的芙蘭朵露,藍在心中默默的道歉,並不是對芙蘭朵露,而是對那個在下面跟敵人交戰的管家。
 
  藍的心中浮現了歉意,隨後她帶著芙蘭朵露往隙間一跳。
 
  伴隨著,芙蘭朵露的哭喊聲,打開的隙間緩緩地闔上,雲遙想要藉此返回幻想鄉的可能性就此斷絕。
 
  「之後就拜託妳了,藍。」小小紫對著消失的八雲藍默默地說。
 
  隨即嬌小的身軀也跟著往大廈一躍……
  雲遙與不殺兄弟之間的距離只不過兩條馬路,即便解開三重靈神的封印,在這種情況下也沒有十足的把握戰勝他們。
 
  帶著一絲焦慮,雲遙看著緩緩從破碎的大廈之中站起身來的不殺,將靈力再度定型成靈劍,雖然明知道靈力攻擊對不殺沒有多大的威脅,即使如此他還是要替芙蘭朵露爭取逃走的時間。
 
  「──雲雲!」
 
  聽到上方傳來類似哭嚎的芙蘭朵露的叫聲,雲遙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眼下不必擔心芙蘭朵露被他們抓走這最壞的情況。
 
  然而,雲遙這心神放鬆的剎那,不殺與明殺與他的距離已很快的勢頭迅速縮小。
 
  一步跳躍踏碎原地,明殺一手揚起無數的漆黑箭矢隨著他的動作激射而出,即便沒有弓弦,他手中的暗箭也能藉由靈力射出。
 
  漫天的箭影連雲遙後方的居民都能清楚的看見,只聽他們發出驚恐的尖叫。
 
  明殺就發射暗箭的當下,不殺同時以箭矢化做踏板迅速地朝著雲遙逼近,手上的匕首蓄勢待發。
 
  左手橫舉在胸前,不殺朝著雲遙的所在虛劃一刀,這是當初他在日本的時候破開電車的一招。
 
  相對的,雲遙退無可退,後方是被他牽連進來的無辜民眾,如果他在這裡逃開明殺的攻勢的話,想必這家人一定會命喪他們手中。
 
  定型第二把靈劍,雲遙原地嚴陣以待,幾秒過後,大量的暗箭破空襲來!
 
  雲遙身後的住民不斷的發著抖,看著眼前這個揮舞雙劍打落暗箭的中國男子。
 
  然後,他們屏住呼吸,雲遙也是在這個瞬間感受到危險,只是睜大著眼睛。
 
  不殺像是要斬斷一切的虛空一劃!
 
  雲遙則是雙手將靈劍格擋在這戶家人及自己身前。
 
  轟隆隆──!
 
  四周的牆壁及家具彷彿受到了什麼衝擊一般緩緩向後移動著,原本遭受大量暗箭攻擊而千瘡百孔的裝潢頓時出現了龜裂。
 
  雲遙的手中,靈劍啪嚓的的碎成片片光芒散落,這個瞬間──
 
  「……噗!」雲遙猛的噴出一股鮮血,胸口緩緩地浮現一道血痕。
 
  雲遙的雙手放開,靈劍整個化成靈力散開,與此同時整個房間呈現一股歪斜向一旁倒下去。
 
  「……沒想到你已經達成武破虛空的境界了,不殺。」
 
  緊接著,踏上屋內的不殺靜靜地舉起匕首道:「沒想到你竟然為了保護一般人硬生生的接下塵滅虛閃,雲中子你變了。」
 
  看著胸前蕩漾開來的血紅,雲遙苦笑了一下,要不是及時將所有的靈力集中在胸口,想必他現在的下場就跟那些家具一樣被劈成兩半,但即使如此,他依舊受了很嚴重的傷害。
 
  不殺的能力實在太過於兇惡,那怕是成為了三重靈神的雲遙也不能毫髮無傷的硬接這一招。
 
  「龍殤應該不會允許你來暗殺我的……」雲遙喘著粗氣壓著身上的傷口道。
 
  但不殺卻沒有停下腳步,手中握著的匕首向旁一揮,擁有滅殺一切幻想與希望的刀刃朝著想要襲擊他的住民胸口刺去。
 
  默默的看著倒下的男主人,不殺毫無表情的將匕首拔了出來,詭異的是沒有任何鮮血的噴出,同樣的朝著剩餘的一般人做出同樣的動作。
 
  直到匕首深深的插進了最後一個小孩子的胸口上,雲遙才終於反應了過來。
 
  身體短時間內的大量失血,雲遙就算想救也來不及,只是幾個眨眼間,不殺就將除了他以外的人全都清理掉。
 
  此時,原本的一家人就像是失去靈魂一般的兩眼無神的看著上方,兩手空虛的向上伸出,彷彿想要握住些什麼……
 
  「………不殺!你將他們的慾望跟夢想都殺掉了嘛!!」雲遙大叫的同時,鮮紅色的鮮血如同玫瑰一般在肩頭上綻開。
 
  站在一米外,手中把玩的一支箭矢的明殺興趣缺缺的看著不殺道:「大哥,你也真是的也不留一點給我殺,殺那些行屍走肉的人可沒什麼意思。」
 
  鮮血滴答的滴落在地上,雲遙晃著身子瞪著不殺兄弟。
 
  「我們是不會殺你的雲中子,因為你可是老大的獵物唷。」明殺兩手舉起示意自己毫無惡意的道:「只不過讓你掙扎反抗的話,我跟大哥的小命可就不保囉。不過真沒想到你竟然會什麼都不帶的回到外界來啊。」
 
  雲遙最大的失算就是沒有攜帶任何法寶回到外界,光靠靈力跟體術是無法對抗魔宮這兩個擁有特殊能力的殺手。
 
  一瞬,只要一瞬間就好,只要他們兩個露出破綻的話,雲遙就有了逃跑的機會。
 
  雲遙緩緩地向後退了一步,論靈力的強大,他遠勝明殺之上更何況是本身就沒有任何靈力的不殺。
 
  如果可以拿到武器的話,絕對能夠在一瞬間擋住不殺更甚至是對明殺造成重創,但這個空檔卻製造不出來。
 
  兩人的殺氣死死的鎖定著自己,那怕他做出佯攻也不會起作用,對方是抱持著即使要打斷自己的手腳也要生擒自己的打算……
 
  咻咻咻!
 
   不知道打哪來的菜刀猛的從不殺與明殺飛射過去,有所察覺的兩人立馬轉身彈開所有的菜刀,他們臉上掛著詫異之色。
 
  空無一人的上空正打開一道口子,無數的菜刀從中飛出來朝著兩人襲擊。
 
  接住從臉頰旁飛掠而過的菜刀,雲遙對著抓著自己褲管的小式神說道:「……妳怎麼沒有…跟藍她們一起回去?」
 
  「要是人家真的回去,你不就死定了,還是你喜歡大家為了救你再來闖魔宮?」小小紫沒好氣的道。
 
  剛剛就在雲遙被不殺重創的時候,小小紫也偷偷摸摸的跟在明殺的背後跑了進來,但由於不殺的殺氣實在太過可怕讓她一時之間也不敢輕舉妄動,直到剛剛她才從明殺說話的時候的從他背後一躍而下。
 
  「那就先謝謝了……」雲遙眼神一凜,強大的靈力壓縮在手上的菜刀。
 
  一刀毀掉半空的隙間,查覺到後方異樣的不殺率先反應了過來,並對一旁的弟弟低聲喝道:「明殺!阻止他,那一招是雲中七劍!」
 
  前方,明殺回過頭來嘲笑一般地看著雲遙手中的菜刀,手中的暗箭增值成無數的箭矢,然後一手大幅度的揮下。
 
  如果是用雲中劍施展的雲中七劍,明殺絕對不會直接硬碰硬的襲向雲遙,但對方手中拿的只不過是普通的菜刀,那就沒有什麼好怕的。
 
  但是,雲遙的靈力卻超出明殺的預料。
 
  靈劍『千刃一擊』
 
  伴隨著金屬龜裂的聲音,雲遙朝著不殺與明殺橫劈出去,延伸而出的靈力劍刃直接砍斷了房間的梁柱,大廈產生了劇烈的搖動。
 
  在靈力劍刃剿滅了全部的暗箭直接砍向明殺之時,不殺的身影衝了出來,一刀朝著千刃一擊的劍刃劈過去。
 
  雲遙把身體所有的靈力毫無保留的壓縮在手中的菜刀上,從右往左狠狠的砍了出去。

  「嗚……哦哦哦哦——!!」
 
  看著迎面接下三重靈神全力一擊的不殺,雲遙就這樣將其身體斜向一劈,使勁地連帶將明殺給轟了出去。
 
  咚…啪沙!
 
  沉悶的聲響從雲遙及不殺手中傳出,菜刀與匕首同時變成碎片炸開,不過這個當下足以替雲遙爭取足夠的逃跑時間。
 
  被千刃一擊給轟出去的兩人好不容易才抵銷衝擊返回地上,只見明殺攙扶著不殺一拐一拐的從另外一棟大廈的屋頂上看著原本所在的地方慘狀。
 
  「好強的靈力……這就是曾經討伐過龍殤老大的雲中子真正實力嘛?」明殺膽戰心驚的看著幾乎被雲遙劈成兩半的大廈。
 
  要不是因為他們剛剛引發的騷動造成人群早已尖叫奔逃,不然雲遙這一劈會造成無數的死傷。
 
  「讓他給跑了……沒有想到竟然抹殺不掉靈神的力量……」不殺嘴角流著鮮血道。
 
  看著逐漸倒塌的大廈及聽著底下傳來驚慌失措的美國民眾尖叫聲,兩人的身影漸漸地消失在黑夜之中。
 
 
 
  「呼哈…呼哈……」終於意識到了自己已經失血到了一個程度,雲遙很不堪的直接倒在陰暗的小巷。
 
  此時外面的救護車與消防車的鳴笛聲不斷的響起。
 
  為了不被不殺他們持續追蹤,雲遙在手中的菜刀爆開的剎那立即轉身逃跑,竄入了大廈用來清運垃圾的井口一躍而下。
 
  好不容易從大廈內的垃圾場逃了出來,一邊閃躲著圍觀的居民,雲遙跑入了一旁的暗巷死命地奔跑。
 
  「醒來醒來!小小紫現在可沒有使用境界的能力呀,要是你真的睡著就死定了!」小小紫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拉扯雲遙的頭髮道。
 
  「咳咳……我才不會莫名其妙的死在這種地方,小小紫這附近有沒有可以躲藏的地方…」雲遙虛弱的揮開小式神的手,一手撐在牆壁上緩緩的站了起來。
 
  他的失血量已經到了一個很嚴重的程度,不殺那一擊雖然沒有造成他臟器的損傷,可是也讓雲遙大量的出血,雖然他已經用靈力封住各個血脈的流出。
 
  但剛剛為了要脫逃,他已經將大量的靈力消耗一空,無法再保持對出血的控制,只見雲遙每走一步都有大量的鮮血落下。
 
  「有了!去那邊!」小小紫抓著雲遙的衣領向前飛去。
 
  看著巷子的出口,已經遠離紐約市區好一段距離的雲遙看著郊區,隨著小小紫的帶領一個沉寂在回憶漸漸浮出。
 
  直到終於失去體力的倒下,雲遙終於確定了這個地方,他曾經來過這裡……
 
  只是沒有想到在經歷了這三年的時光,這個地方依舊還保持著原貌留在這邊,所以雲遙一開始也沒有想到要來這個地方。
 
  Baiyun Orphanage……
 
  意識漸漸渙散,聽著耳邊傳來的小小紫的尖叫聲,雲遙欣慰的看著面前的建築物。
 
  過去的雲中子拯救蒼生與保護世界的副產物,為了安頓好類似他跟紫涵這樣的孩子所開設的地方,他一手創立的孤兒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幻劍塵.貳》1 3... 後一篇:《東方幻劍塵.貳》1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