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艾爾之光-醉月樓番外-[情願]-BMxMM(R18,SM有)

作者:穎蓆│2015-02-19 17:31:10│巴幣:30│人氣:994



寫了,我還是寫了(摀臉
寫完之後腦袋一片空白

以下開始:




已經進了醉月樓一些天了,狂鋒還是頗保護著MM,只讓他下樓去做些端茶水跟飲食的工作,但有時MM回到狂鋒的房間後便聲淚俱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因為MM長的太美,身材也很好,時常被客人毛手毛腳,討厭這樣子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只好忍氣吞聲。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狂鋒坐在燈光柔弱的房間裡,似乎是打定了主意,但眼神卻又透露著猶豫。

該做的還是得做。

見門開了,狂鋒正身坐在稍早鋪好的棉被上,看見MM眼神有些黯淡的走了進來。 「狂鋒……我……。」「MM,把衣服脫了。」 「什麼!?」彷彿踩到釘子般,MM突然驚醒,不敢相信剛剛的話語是從狂鋒的嘴說出。下意識的拉緊了領口,MM的眼神毫無保留的散發著嫌惡,狂鋒自行無視掉那些,清了清嗓子。 「沒聽著嗎?我說把衣服脫了。」 「為……為什麼!」MM失態的大吼著。

怎麼可能……狂鋒為什麼說這種話,他以為……狂鋒跟那些禽獸不一樣,不會強迫自己做討厭的事,可是現在……原來狂鋒跟那些人沒兩樣嗎!震驚之外冒出的是憤怒,MM握緊拳頭。

「沒有為什麼,這是主人的命令,你是要自己脫掉還是我撕破它?」 「我都不要!」MM一個轉身想逃離這個房間,但狂鋒的速度比他更快,一把拉住MM的手,接著用力的把整個人摔回棉被上,MM吃疼的曲起身子,狂鋒迅速的壓上MM,金色的眸子裡流露出的是MM前所未見的冷冽。

狂鋒房間的牆角有一根長柱子,柱子上還有著三條鐵鍊,MM一直很想問狂鋒那是做什麼用的,但是始終沒問到,如今MM終於明白那東西是拿來幹嘛的了。狂鋒拽著MM雙手,讓他的背脊貼上柱子,接著將MM雙手舉到他的頭頂上用鐵鍊束縛起來。 「狂鋒!你在做什麼!」不理會MM的恐懼,狂鋒這次讓MM的膝蓋彎曲,接著把鐵鍊綁在膝蓋下面一點的地方,兩條腿一樣待遇,造成MM現在雙腿大開的情勢。

「不乖的孩子需要好好調教才是。」解開MM的腰帶,終於露出纖瘦的身體來。吻上MM的唇,即便他的臉上寫滿不情願,舌頭滑過每一個齒貝,以及牙齦,接著靈活的玩弄著MM不知道該擺哪裡的舌頭,MM緊緊閉著雙眼,眼角流出了淚水。狂鋒見這模樣,稍微離開了MM的唇,彷彿還難分難捨般牽起了一條曖昧的銀絲。 「狂鋒……不要這樣……。」MM難受的求饒,但是只換得狂鋒一句: 「叫我狂鋒大人。」這種氣場壓得MM快喘不過氣,只能一直流淚,一直流淚。

狂鋒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就變了一個人似的?還把他綁起來……而且這種說話方式又是怎麼一回事……種種不解盤旋在MM腦袋裡,不肯相信眼前的人是狂鋒。

「唉,你要不聽話到什麼時候?這麼想被罰嗎?」狂鋒起身,拿起了一根照明用的蠟燭走近MM,燭光映照出MM驚恐的表情。 「直到你叫出狂鋒大人和道歉之前,我不會停手的。」毫不猶豫的將蠟燭擺到MM胸部上方傾斜,MM害怕的顫抖,眼淚越流越急,鐵鍊因為掙扎而發出了徒勞的聲響。 「狂鋒!不要……求求你住手……狂……阿阿阿阿!」MM尖叫出聲,第一滴蠟油滴在MM乳頭上,疼的他弓起身子。 「不要……好燙,好痛……狂鋒,不要這……呀阿阿阿阿!」這次換敏感的大腿內側,因為敏感,所以感覺到的疼痛也是無與倫比的,發現了這點的狂鋒打算只滴在大腿內側。

「哈阿……阿阿!咿阿阿!唔……」MM想說些什麼,但疼痛幾乎讓他快虛脫,嘴巴因為叫喊沒有合起來過,流了不少口水出來,沾濕了自己的上半身,也讓他看起來更為色情。

得叫才行……要叫狂鋒大人才行……。意識模糊的想要強迫自己說出口,但喉嚨怎麼叫也是喑啞的呻吟。察覺到MM似乎想說什麼,狂鋒緩了滴蠟的動作,沉著臉盯著MM看。 「咿唔……狂……鋒大人……對,不起……不要再懲罰我了……。」MM弱弱地開口之後,狂鋒滿意的笑了,將蠟燭放到一旁,把已經凝固的蠟油摘除,被滴過的地方起了瘀血,讓雪白的身體染上了青紫,不禁有些心疼。

不過,狂鋒意外的發現MM居然起了一點反應,看來MM有著隱性被虐人格呢。

愛憐的逝去MM臉上散落著的淚水,想著這副模樣以後也會被其他客人看見就覺得有些不甘願,雖然是撿回來的,不過這可真的撿到一個極品阿。 「狂鋒大人……。」 「聽好了MM,我現在要教你身為娼妓該做的一切,提供性服務是最基本的,就算你不喜歡也不能表現出厭惡的樣子,只要你乖乖聽話我就不罰你。」狂鋒如此強勢的樣子,MM是第一次見到,內心覺得委屈,但是實在是不想再感受到身體上的疼痛,只好輕輕的點點頭。

「想成為花魁,這是必經之路,許多娼妓都是這樣過來的。」知道MM內心心裡的掙扎,稍微柔和下來,免得MM太抗拒又要弄傷他了。靠近白頸,狂鋒溫熱的吐息灑在皮膚上,試探性的順著弧度舔了舔,MM身體敏感的顫抖,低吟流露。

手往下移動,覆上了人兒微微抬頭的分身,MM不敢張開眼。 「看著我。」帶點命令的口氣讓MM緊張的半張眼,濕潤的迷濛眼神令人著迷。 「狂……唔阿……鋒大人……那邊……」 「舒服嗎?」MM輕輕地點頭,但是狂鋒卻是處罰般的捏了鈴口一下,疼的MM的眼淚又激了出來。 「要好好回答客人的問題,用嘴巴。」 「舒服……唔……好舒服。」見MM的情慾越來越濃,自己身下也開始難耐,煩躁的脫下和服,露出精壯的身體,燭光照在肌肉線條上,肌理分明的陰影彷彿也帶著慾望一般。

一手把玩著MM的分身,一手將中指與食指插進MM嘴裡翻攪,感受著MM羞澀的軟舌,讓唾液沾濕自己的手。MM絕對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有多淫蕩吧。狂鋒偷偷在心中感嘆。

濕潤的差不多了,將手指抽出,轉移陣地至緊縮著的小穴,在穴口輕輕地按摩,有時稍微將指尖探入讓MM習慣。 「阿阿……唔,那裡……」MM扭動著腰,雙腳大開的姿勢讓MM沒來由的興奮起來。不是討厭這樣的事的嗎……為什麼會……。MM厭惡著如此淫蕩的自己,嘴上總是說著不要,但是情慾一被引起就完全客制不了,在進到醉月樓以前,身體被調教的太好了阿……。

都是那群禽獸的錯阿……!

「唔阿!咿……」後穴被異物侵入的不適感把MM的思緒拉了回來,MM看著狂鋒,狂鋒也看著MM,著魔一般,MM說出了連自己都嚇了一跳的話。

「吻我好嗎……狂鋒大人……。」尾音未落盡,狂鋒便把唇貼上了MM的薄唇,抱緊了他,滾燙的兩具身體交纏在一起,將MM身上的束縛解開,MM雙手抱住了狂鋒的脖子,陶醉在這無語的深吻裡。 「唔……咕恩……。」MM舒服的流出了呻吟,有那麼一瞬間,MM甚至覺得如果這個男人是屬於自己的該有多好。

狂鋒要他活下去,要他成為花魁……是為什麼呢?怎麼會對自己的期待如此的高呢?明明自己只是被他撿回來的一隻野貓罷了。

「能做得好吧?MM。」 「唔……可以的,為了狂鋒大人……。」 「不要為了我,為了你自己。」MM搖了搖頭,眼神像是釋懷了什麼般,嘴角上揚的弧度讓狂鋒看得著迷……MM笑起來,果然很好看阿。 「我是你撿回來的,我的這條命,是你的。」有點驚訝MM語出驚人,狂鋒睜大了金色的眼眸,一晃一晃的映出了MM的臉龐。

「呵呵,可別愛上我阿。」 「我只說命是你的,沒說我會愛上你呢,狂鋒大人。」MM的眼淚滴落在棉被上,而這滴眼淚含意的與眾不同只有他自己知道。

燭光昏暗,相擁著激情的身影映照在牆壁上,搖曳,搖曳著。





「這個醉月樓,有個傳說。只要是在這裡當上花魁的娼妓,最後一定都會找到自己的愛,而脫離這個是非之地,重新為人生灑上色彩。」

「脫離這裡的花魁我是還沒遇過,不過找到自己的愛倒是真的。」

MM突然懂了,為什麼狂鋒會說沒有遇過脫離這裡的花魁,不是逃不掉,而是不想離開吧。

不想脫離,這個男人溫柔體貼卻又霸道的手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3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露露尼亞佩斯拉
不只有SM!? 中間還有點.... hshs (([e28]

02-19 17:57

穎蓆
hshshs 你是說束縛play嗎(炸02-19 21:43
千景
邊吃牛肉麵邊看的我,噴麵了(髒##
感謝餵食qwq吃得好飽(?

02-19 19:15

穎蓆
牛肉麵舔舔(噁 吃飽就好02-19 21:44
霜瀲
狂鋒RRRRRR!!!^q^!!
想吃我的MM(?)就說啊啊ww找那麼多藉口做什麼?!(#)

02-19 22:40

穎蓆
狂鋒:可惡惡惡被發現惹(炸(#02-20 11:04
狗狗還是狗狗
感謝餵食(在廁所合掌(等等

02-20 00:04

穎蓆
在廁所吃嗎!?02-20 11:05
夜花
這這這/////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 狂鋒你這傢伙不要虐待MM(欸#

02-20 01:04

穎蓆
我最~~~~喜歡虐待MM了(你夠了02-20 11:05
Celliry
餐廳工作被客人氣死的我看見這篇文突然覺得眼前客人好像挺有當受的潛能的!!!!(在幹嘛 大大的文超讚hshshs,感謝餵食ˊqˋ

02-20 02:57

穎蓆
哈哈哈XDD 那你要當攻嗎(大誤 謝謝你:302-20 11:06
丨布丁丶冰淇淋
嗚喔喔我我……幫我打119……(#

02-20 09:18

穎蓆
撐著點!!!!計程車馬上就來了!!!(叫錯車了啦(###02-20 11:07
嵐月IC
一邊打死神一邊看果然太難了
果斷選擇邊喝牛奶邊看
結果我還是錯了(噴了滿臉的牛奶(髒#####

02-20 21:07

穎蓆
噴了滿臉的牛奶我得說我想歪了,而且歪的很嚴重(喂(#02-21 00:59
`紫奈|°
完蛋了感覺BMxMM也不錯啊啊啊啊(>﹏<)最喜歡MM被虐了(欸

02-26 00:16

穎蓆
跟我一樣我也最喜歡MM被虐了XDDD(##02-26 00:44
是我是我
來…來人…救命…(躺在血泊中

02-26 17:56

穎蓆
不~~~我來救你了!(拿滅火器(不對02-26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DExMM-情人... 後一篇:艾爾之光LPxMM-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