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104.幻想鄉最強雜工,雲遙(第一部精彩完結)

作者:萌筆│2015-02-18 13:41:33│巴幣:6│人氣:760


如同當初一樣的夜晚,一輪明月高掛在星空之上。
 
靈夢與雲遙目送著少女們離開,此刻距離她們出發前去拯救雲遙的日子已是三天之後。
 
同樣的夜晚,同樣的端著茶出來的雲遙,此刻不比當時。
 
「……真的是發生很多事呢。」從砌好的茶壺倒了一杯茶,靈夢捧著茶杯看著夜晚道。
 
「還不是從妳把我賣了之後才開始的……」替自己倒了一杯茶,雲遙同樣坐在靈夢的身旁:「……不過真的發生不少事情呢。」
 
平靜的夜晚,那一夜的情景彷彿歷歷在目,不管是當時的雲遙,還是當時的靈夢,如今兩人都發生很多的變化。
 
「話又說回來……派一個殺妖無數的男人去當妖怪少女的保母什麼也太奇怪了吧…」
 
「酬勞你也吃的津津有味的,還敢跟本小姐抱怨?」啜飲了一口濃茶,靈夢半閉著一隻眼道。
 
「……從很久以前我就想問了,靈夢妳一點都不擔心身為妖怪的她們嘛?」
 
雲遙無語的看著喝茶中的博麗巫女,當時在地靈殿發生的狀況可以說是相當危急,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發生終生遺憾的事情。
 
「嘛…你不也好端端的在這陪本小姐喝茶?」靈夢放下茶杯道:「再說不是有覺跟勇儀在嗎?」
 
雲遙自動的替靈夢再倒了一杯茶:「如果……最後沒有那個叫黑石的人來,靈夢妳打算怎麼阻止我?」
 
「──踢飛你!」
 
「……幸好那個時候我拼了命的去保護戀。」
 
「那當然!妳們不是朋友嗎?」
 
雲遙苦笑的看著理所當然這麼說的靈夢。
 
靈夢則是一副本該如此的表情說道,一點都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然而,事實上真的要感謝古明地戀,若不是有她一直堅信著雲遙,雲遙也不會到最後找回了自我,避免了最令人悲傷的選擇。
 
「……真的真的要感謝戀呢。」雲遙嘆息的說,一想起那嬌小的身影,他第一次深深的覺得……
 
──能夠當她們的朋友真好!
 
「不對吧!你該感謝的對象只有戀麼!你這吃白食的!」
 
「妳不說我倒忘了……幽香的個性真的跟一開始差好多啊!」
 
一想起第一次跟琪魯諾一起被幽香種在土裡面的時候,雲遙不禁打了個冷顫。
 
靈夢無聲的看著雲遙的臉,強大的沉默讓雲遙不禁冷汗直流。
 
「別跟我說……你回到過去可沒有做出一些驚天動地的大事。」說完,靈夢的視線看向自己的房間去,裡頭掛著那幅當初跟魔理沙一起找到的畫。
 
雲遙很沒用的視線左右飄移,他總不能跟靈夢坦白說他不但見到了初代博麗巫女及過去的長髮幽香,更甚至他還是拯救了幻想鄉的人。
 
想起當時見到的人事物,雲遙心中不禁有點遺憾,他到最後還是無法挽就屬於幽香的一切。
 
看著雲遙那很沒出息的表情,靈夢無奈的嘆了口氣,將空的茶杯遞到他的面前:「倒茶!」
 
「妳也喝太快了吧,這是第三杯了。」
 
「吵死了!你不知道本小姐只要有茶葉就可以過活一個禮拜?」
 
「要是早苗在的話,一定會碎碎念什麼三餐要正常吃什麼的…疼疼疼!」
 
靈夢伸手擰住雲遙的臉頰往旁邊拉扯道:「很甜蜜嘛!看樣子你在妖怪之山的生活過得很滋潤呢!」
 
一把拍掉靈夢的手,雲遙搓揉自己發紅的臉頰道:「才怪!我可是每天過著跟神在餐桌上戰鬥的生活,有的時候還要被早苗罰沒有飯吃……」
 
「……更重要的是之後每天都的必需跑去當狗仔寫新聞,直到果的手機修好為止。」
 
靈夢一臉不信的看著雲遙道:「本小姐可是自從那之後收到了許多酬勞,每天都吃得飽飽的。」
 
「──太可惡了!難怪靈夢妳變胖……!」
 
「夢想天生」

靈夢捧著茶杯繼續喝茶,腳下踩著被鑲崁進地面的雲遙。
 
「別裝死!你現在已經是唯我靈神了,應該比以前還要耐打才對。」靈夢一把抓住雲遙的衣領提起來道。
 
「但……也禁不起妳這樣打啊……」兩行清淚自傳說中仙武閣最強的唯我靈神的雙眼中流下。
 
重新把雲遙扔到了走廊上,這次換靈夢替雲遙倒茶。
 
「……我剛剛應該一口都沒喝吧?」
 
「茶水冷掉了就不好喝了,所以本小姐替你喝掉了。」
 
「妳到底有多愛喝茶啊啊啊!」雲遙抱著頭吶喊:「是說……整間神社除了茶以外就沒有任何東西這才神奇吧!」
 
他剛剛端茶出來之前就仔細翻轉過櫥櫃是否有點心之類的,不然光是喝茶沒有點心多麼的悶啊。
 
「你還敢說!你跟紫在外界不就吃了一堆好吃的!」
 
不說還好,這一說就讓靈夢新仇舊恨一起浮了上來,夢想天生強化後的靈擊從四面八方的出現在雲遙四周:「還有!你這吃白食的會做菜竟敢還瞞著本小姐!竟然讓本小姐替你做了一個月的菜!」
 
「……如果那比牙籤還細的小魚乾還算菜的話…嗚啊啊!」
 
大量的靈擊全數轟在雲遙身上,唯我靈神什麼的竟然在靈夢面前不堪一擊。
 
「等…等!我要反駁!哪個時候我可是為了找解藥跟別人打得你死我活的……」
 
「還敢跟我提這個!你說誰天真無邪的博麗巫女啊!你這吃白食的!」靈夢一把抓住雲遙往後摔了下去,一個漂亮的翻摔讓雲遙腦袋著地。
 
「不…!我沒有提到無邪兩個字啊啊啊啊!快住手!腰斷了!我的腰要斷了!」
 
氣若游絲的雲遙還想解釋不料夢想天生強化後的靈夢一點放手的意思都沒有。
 
靈夢好不容易解氣的放開雙手,看了進多出少的一眼道:「我從紫那邊知道了不少,你以為本小姐是怎麼學會使用愁雲緞的?」
 
……小小紫!妳這個殺千刀的老太婆式神!
 
──砰!
 
一塊巨大的岩石憑空落下給雲遙致命的一擊,死不瞑目的雲遙依稀可以看道上方還沒闔上的隙間。
 
「呼……總而言之發生了許多事情。」靈夢三度喝起茶來道。
 
「我說妳對我這個狀況見死不救嗎!」被石頭壓在底下的雲遙道。
 
「唉呀!唯我靈神不是相當耐打嗎?」
 
「……我錯了,偉大的博麗巫女請幫幫我……」
 
當雲遙從大岩石底下爬出來是靈夢喝完整壺茶之後的事了,全身是傷的雲遙與一臉平淡的靈夢再度坐在一塊。
 
雲遙真的為自己的不幸二度嘆息著,說不定回去當仙武閣掌門都遠比現在都來的好一點,但為什麼他竟會連一點後悔的念頭都沒有呢?
 
「……真的很驚訝你會回來,你為什麼還會選擇跟我們在一起呢?」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雲遙呆立在場,不知道第幾杯茶過後,靈夢突然提出這樣的問題。
 
雲遙第一次在靈夢臉上看到了所謂的不安,一直以來看著靈夢那霸道且開朗的模樣,那怕是他恢復記憶之後他也不曾看過靈夢不安的樣子。
 
然而雲遙並不知道,在這個幻想鄉看著他最久的人不是妖怪而是靈夢。
 
正因為看著從失憶的雲遙到恢復記憶的雲中子,正視著雲遙從無心到有心的過程,所以靈夢的感觸比任何人都要來得強烈……
 
她當初的目的已經達到了,然而這麼做真的對雲遙對幻想鄉都是最好的嗎?
 
至少再聽到雲遙親口說之前,她都抱持著疑慮。
 
相同的情況,相反的立場,這次回答的不是靈夢卻是雲遙。
 
「───因為開心啊!」
 
雲遙的回答不禁讓靈夢睜大了眼睛。
 
「雖然痛苦的事情也好,討厭的事情也多……但是我覺得這裡沒有什麼不好,靈夢。」
 
那是靈夢以前從未在雲遙臉上看過的微笑。
 
「能在這裡認識到各式各樣的大家我很幸福,雖然可能今後無法再跟外界的夥伴把笑言歡,但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我是幻想鄉的雜工啊!除非靈夢妳良心發現想要解雇我。」
 
噗哧……!
 
靈夢一手擦著眼角浮現的淚珠,突然覺得煩惱中的自己好像個傻瓜一樣。
 
「真的不後悔?今後你面對可不是魔理沙那種小角色唷。」博麗巫女一手擦著眼淚微笑道。
 
「拜託…有比那種人還只算小角色嗎?如果有更誇張的我還真想見識見識。」雲遙苦笑的看著博麗巫女。
 
淡淡的笑聲之後,沉寂的是兩人無聲的幸福,雲遙與靈夢一起看著天上的星空。
 
「……至今以來有很多事情都很謝謝你了,雲遙。」
 
「這話應該是我來說才對,靈夢。」
 
滿含至今以來的所有謝意,兩人以茶代酒彼此輕撞了一下。
 
雲遙與靈夢兩人之間的契約在此定下。
 
未來或許有更多困難出現在雲遙面前,但是他無所畏懼,如果他又走錯了,他相信到時候一定會有為巫女來踹飛他。
 
幻想鄉的過去不復存在,未來也同樣不見蹤影,博麗靈夢正視的只有現在,她始終堅信當初的自己,也相信未來的自己,所以她現在才能這樣與身旁的人開懷大笑的度過每一日。
 

日出東方,一大早打開房門的巫女正視著房間內。
 
「……我吃不下了,早苗…呼呼。」
 
額際冒出青筋的巫女正看著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某個男人,二話不說拿出陰陽玉往那個男人的腦門一扔。
 
大清早,雲遙的房間產生華麗的爆炸,與之相同伴隨著一聲怒吼,雲遙全身焦黑的飛了出來。
 
「──有時間睡覺的話!還不趕快給我起來工作!昨天晚上是誰說要答謝大家的啊!」

看著雲遙搖搖晃晃的爬了起來準備出門的模樣,靈夢苦笑的搖了搖頭。
 
忽然,手中閃過一陣光,靈夢看著留在自己手上的靈犀鐲,不禁想起昨晚臨睡前雲遙說過那些令人害燥的話。
 
『這樣好嘛?這可是你跟那女人的定情之物唷。』
 
『沒關係,靈夢妳拿著就好。』
 
『……必要的時候本小姐可能會將它拿去換錢哦。』
 
『無所謂,如果它能幫上妳的忙最好,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我能送妳的最好的禮物,畢竟在這個幻想鄉最理解我的人是靈夢。』
 
……真的是吃白食的蠢蛋啊,看來今後得多找一些活來給他做了。
 
 
 
──魔法森林
 
「唷!」
 
「………」
 
雲遙一打開霧雨魔法店,映入眼簾的是兩位正在換衣服的魔法使,全身上下只剩下貼身內衣的魔理沙跟愛莉絲與他對望。
 
下一秒……大量的彈幕跟人偶將雲遙給淹沒。
 
愛莉絲一臉陰霾的抱著膝蓋:「為什麼……總是我被他看見啊啊啊!」
 
「給他看幾次又不會少塊肉。」魔理沙從籃子中拿取一塊點心不在乎的道。
 
她們看著門外鼻青臉腫的雲遙正在被三個妖精纏住,比起之前與她們初次見面的時候,雲遙的笑容好像又多了幾分人性。
 
「唔哦!這個還真好吃!我敢保證這絕對不是靈夢做的。」
 
「是嘛?我嚐嚐……真的味道還不錯。」愛莉絲詫異的道。
 
她仔細一瞧這個籃子的外觀,好像是他之前送給雲遙的那個精美的籃子。
 
籃子中除了手工製的餅乾外還附帶著兩套精美的衣服跟一張紙條。
 
『謝謝魔理沙跟愛莉絲小姐,小小敬意不成意思。PS:衣服是給上海跟蓬萊』
 
──地靈殿
 
「……小白!」飛撲的少女,古明地戀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撲到雲遙身上。
 
背著一個大包行李的雲遙一個搖晃差點倒了下去,正當他慶幸的時候數個黑影從戀的背後一擁而上。
 
「喵喵!雲遙歡迎回來!」
 
「哼!這麼晚才來陪戀大人!」
 
燐跟空跟隨著主人一起撲到雲遙身上,鈍重的聲音自雲遙的後腦勺發出。
 
懊惱的古明地覺悄悄收回雙手,她慢了自己妹妹一步。
 
「想撲上去的話就上啊!畏畏縮縮的算什麼樣子?」一旁喝酒的星熊勇儀調侃著自己的好友道。
 
古明地覺滿臉通紅的揮手,三隻眼睛拼命的眨呀眨。
 
忽然雲遙感覺到視線一黑,往上一看,水橋帕爾希滿臉哀怨的咬著手帕瞪著他,後方還有負責安撫的山女跟琪絲美。
 
「好令人妒忌……人家也想要抱啊!」
 
「唔哇!等等!人太多了!等一下啊啊啊啊!」雲遙來不及的發出慘叫聲,眼前一黑。
 
帕爾希受不了妒忌跟著一撲壓在雲遙身上。
 
「……山女。」
 
「嗯!」
 
黑谷山女與琪絲美對視了一眼緊跟在帕爾希的後面毫不猶豫的一撲。
 
看著除了自己跟勇儀以外的對象都撲到雲遙身上,覺的三隻眼睛淚眼汪汪。
 
「──等一下!不要拋棄人家!我也想…也想抱雲遙啊!咦?」正當覺不顧害羞的握拳吶喊時,一個人影提起她衣領往上一跳。
 
「───那就一起來吧!哇哈哈哈!」星熊勇儀抓著古明地覺放開手往雲遙身上使勁一跳。
 
「「「「「「「─────咦咦咦咦咦咦咦!!」」」」」」
 
七名少女同時發出驚訝的喊聲,同時最底下的某個男人瞪大了雙眼。
 
──永遠亭
 
抱著幾乎要斷掉的肋骨的雲遙來到了永遠亭的門口,想也不想的一手拉開。
 
門內情況有兩種,一是被綁住手術台上正在哭泣與生氣的鈴仙跟妹紅,二是滿臉邪惡笑容的帝跟永琳。
 
「對不起……打擾了!」悄悄的把門關上,雲遙正打算提著包裹往後跑。
 
一雙纖手不合時宜的從再打開的門後伸了出來放到他的肩膀上。
 
「───你來了啊?」蓬萊山輝夜用著莫名奇妙的笑容抓住雲遙的肩膀。
 
「呃……我只是個路人…等等!帝妳幹嘛拿那麼大支的針筒!?鈴仙小姐妳不要一副太好了表情啊啊啊啊!」
 
──太陽花田
 
「雲遙?咦咦咦咦咦咦咦?」
 
原本遠遠看見雲遙的身影,興奮跑來迎接的風見幽香滿臉錯愕的看著他。
 
雲遙滿臉憔悴的對著幽香打著招呼,發抖的手在背後的包裹摸索著。
 
「來…這是…給幽香……的謝禮…」雲遙滿臉蒼白的遞給幽香一包種子,那是外界的太陽花種子。
 
幽香滿臉擔心的收下禮物:「你沒事吧?要不要到我家休息一下?我剛好煮好了中餐。」
 
「可以嗎?」雲遙瞬間打起精神,他正愁著中午沒有飯吃。
 
「──雲遙!」
 
突然,不同於兩人的聲音響起,一個水藍色的嬌小身影從空中落下,還帶著常人無法冷受的寒氣。
 
琪魯諾一口氣撲到雲遙的身上緊緊抱住,身上的寒氣瞬間將雲遙的頭髮都結出冰霜。
 
看著琪魯諾親暱的模樣,沒來由的幽香的臉色一暗,可怕的妖力蠢蠢欲動。
 
「話說大妖精也一起來了哦!」琪魯諾的一番話讓雲遙愣住,同樣驚訝的幽香也一起愣住。
 
一人一妖往上方看去,只見一名少女感動的捂住嘴巴。
 
「無……咦呀呀!!!」
 
一發魔砲將大妖精轟飛了出去,幽香臉上保持著微笑的收回陽傘。
 
琪魯諾與雲遙一臉驚駭的看著這樣的幽香。
 
「有聽到什麼嘛?」幽香微笑的看著琪魯諾道。
 
兩人拼了命搖了搖頭,尤其是雲遙膽戰心驚的看著這樣的幽香,彷彿回想起當初跟琪魯諾碰上幽香的樣子。
 
──人類之里
 
懷抱著滿腹情緒的雲遙來到了寺子屋前,若說他在這個幻想鄉最對不起的人也只有眼前這一位。
 
「我應該還沒委託你吧,雲遙先生?」上白澤慧音疑惑的說:「如果是你對我刀刃相向的事的話,我早已不介意了唷……嗯?」
 
雲遙一手舉了起來打斷了慧音的話,將一件不同於日式風格的衣服推到了慧音的面前,那是一件水藍色的女式衫袍。
 
……即使過了那麼久,盡管他現在還是認為自己是對的。
 
雲遙一點都不為過去的自己辯解或者解釋,因為這些事情他還是做了,沒有任何人可以指責那個時候的他,但儘管如此他還是要有所彌補。
 
「雖然不是慧音小姐的問題,但能否聽我說一些話呢?」雲遙苦笑的開了口。
 
上白澤慧音不管在過去還是未來都沒有跟雲遙更甚至雲中子有任何關係,當日雲遙恢復記憶的時候曾經滿懷殺意對著慧音劈出一劍。
 
理由是……上白澤慧音與他曾經手刃的一個女人長的一模一樣!
 
「……我只想對著這副容貌說聲對不起,雖然我現再說這些很莫名其妙,但是我不會再度傷害擁有跟這副容貌的女人。」
 
雲遙重重的將頭瞌在地上:「……我要說的只有這些,然後請慧音小姐小心一個男人。」
 
慧音被雲遙突如其來的舉動搞的不知所措。
 
「……請你小心龍殤,如果哪一天魔宮進攻幻想鄉的話,請妳穿著這套衣服去阻止他吧。」
 
看著雲遙的跟她揮手道別,慧音傷腦筋的望著這件衣服。
 
「……看樣子被人託付了一個很沉重的歷史呢。」
 
──妖怪之山
 
「……最後只剩這裡了麼?」
 
回想起曾經在妖怪之山高空看過的景色,雲遙靜靜的閉上眼睛回想在幻想鄉的一切。
 
如果說博麗神社是雲遙的起始之地,那麼妖怪之山可以說是他人生的轉淚點。
 
幾經歡笑…幾經憤怒……他在這裡戰鬥過,拒絕著幻想鄉的一切,但是他的改變從這開始。
 
『很痛苦吧……一直以來不管是揮劍殺敵,還是保護己身……』懷抱著他的不安,一名巫女正視著他的痛苦。
 
『──謝謝!』有生以來第一次被妖怪感謝。
 
『也許吧……但是我知道大家口中的雲遙,知道有許多人將與你共同相處過的日子當作無比珍貴的寶物。』
 
這是第一次他體會到被人如此思念會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他真得真的很幸福,能夠認識這樣的大家真的是太好了!
 
「傻瓜!在哭些什麼啊?」
 
突如其來的罵聲讓雲遙回過神來,聲音的主人沒好氣的站在他的正前方。
 
八雲紫沒好氣的雙手叉腰站在那,一旁站著是至今以來始終堅信著雲遙的大家。
 
「……還想說自己沒資格嗎?」八雲紫代表大家苦笑的道。
 
可能是大家不安的表情讓雲遙感到有些好笑,但為了自己也為了幻想鄉,他有自信的道。
 
「嗯……這個嘛,我知道以前的我是混帳下流的傢伙,但現在我有了需要全力戰鬥的理由,從今以後我都會為了這個幻想鄉戰鬥……」
 
「在這裡的一切真的都讓我感到十分的幸福,我不想離開這裡…所以可以讓我已一個雜工的身份留在幻想鄉嗎?」
 
雲遙搔著臉頰道。
 
聽到他這樣說,八雲紫與靈夢她們面面相視,好一會,八雲紫才問道:「……再確認一次,你是說真的?」
 
「是的!我已經抱好就算要被妳們扔出幻想鄉也要回來的覺悟了!」
 
「真的?」
 
雲遙用力的點頭。
 
「那……」八雲紫望了其它人一眼,接著用扇子掩飾著笑容道:「那今後……麻煩請你多指教了,雜工先生。」
 
「「「「「「「「「「────────耶!」」」」」」」」」」
 
雲遙聽見她們的歡呼瞬間臉色剎白:「──等等!妳們幹什麼靠過來!」
 
二話不說,馬上使用三重境的力量逃跑,雲遙身後跟著無數的幻想鄉少女,有的拿著武器,有的拿著符卡,有的拿著不知名的藥水。
 
幻想鄉的雜工的苦難從今天才正要開始。
 
「──等等!靈夢救命啊!救命啊啊啊!」
 
「放心好了,你現在可是號稱幻想鄉最強的雜工,我們絕對不會讓你死的……大概。」
 
「你就安心的工作吧,報酬什麼的本小姐會幫你解決的。」妖怪賢者與博麗巫女愉快的看著你追我跑的場景道。
 
所有的一切都是從這兩人開始的啊……
 
雲遙惡狠狠的看著妖怪賢者與博麗巫女。
 
……雖然他並不討厭這一切,可是這不代表他就要一輩子就要替那兩個人賣命啊!
 
「博麗靈夢,來和我決鬥吧!這次我要是贏了的話,妳就要放我自由…嘎啊!」
 
神技「天霸風神腳」

一個犀利的踢擊二話不說踢翻了雲遙。
 
「───好!本小姐贏了!大家儘管不用對他客氣!」
 
───靈夢,你犯規啊啊啊啊啊!
 
伴隨著一個男人的慘叫,今日幻想鄉最強雜工因此而誕生。
 

 
第一部,END
 

 
完結後記:

先來談妖夢跟咲夜,由於是第二部的主要角色群就不列入了感謝的範圍之內。

從發表:2010-06-06 03:36:13到2013-05-03-23:50的現在歷經了接近三年的時光,鉛筆應該有很多話想說才對,可是一到現在反而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東方幻劍塵》鉛筆人生中第一部完結的同人作品,104章節+8篇番外(還不算特殊節日),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寫的這麼長遠。

或許從第一章看到現在最後一章,還是有些錯字跟一些矛盾,不過鉛筆很慶幸自己完成了一部原創作品給大家看。

鉛筆曰:當一個興趣受到大家的支持,那就不只是一個興趣。

真的很感謝大家從以前到現在的鼎力支持,因為有妳們這些支持者,鉛筆才能努力的呈現最好的文章給大家,甚至還能成功的將文章弄到動漫展上販售。

這三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尤其視現實的生活更是遭逢劇變,對那個時候的鉛筆而言,寫這部作品可以說是鉛筆唯一一個避風港吧!

哪怕是發燒感冒的時候,哪怕是出車禍受傷的時候,只要鉛筆還有一口氣在就會寫文章給大家看看,正因為有你們各位對本文的支持,鉛筆才能坐在電腦桌前拼命的創作!

真的.......很想感謝各位,尤其是暴戾魔人先生,從一開始的薔薇少女板的盜文事件到後來的東方版,這一路上對鉛筆的加油打氣從未間斷過,真的讓鉛筆很感動,也很感謝他無私的相信鉛筆會改過自新並給了鉛筆創作的機會。

鉛筆曾經在同人這塊路上誤入歧途,但沒有那些那巴哈板上一值支持著鉛筆的大大們的幫助,鉛筆想應該是沒有勇氣繼續寫文章的。

最後(一鞠躬),感謝所有一直以來支持著《東方幻劍塵》的所有朋友,不管是熱心留言的大大也好,還是潛水看文的大大也好!

鉛筆在此感謝妳們的支持與幫助,因為有妳們才有今天的雲遙與鉛筆。

----感謝大家


真後記:

EX9鉛筆已經決定寫些什麼了!既然有大大們要求來個東武四傑與仙武五子的日常!

那麼EX9就來個原創角吧!!

第二部發表,確定將在5月底奉上序幕跟角色介紹,在那之前鉛筆想去寫一些鉛筆想寫的東西。

好歹也要讓雲遙好好休息一下(笑)

今後也請妳們多多指教了            

BY鉛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