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序章,打不倒的紳士,休馬赫

作者:萌筆│2015-02-18 02:41:03│巴幣:6│人氣:322
  「……喂,快看,那不是『戰機』麼?」
 
  士兵邊說邊擦拭臉上的汗水,露出黝黑的肌膚抬頭往上看。
 
  帝制卡爾斯蘭某處的基地上空,一個黑影正從雲層向下準備降落。
 
  「真沒想到這個魔女的時代還能看到戰機。」一旁的同僚喃喃說道,一手遮掩著陽光目視著即將降落的戰機道:「……這好像又是那位民間公司的快遞先生吧?」
 
  「哦?你是說梅塞沙爾夫公司的那位飛行員老弟?我上次才看到他才在酒吧向魔女搭訕而被甩了一巴掌。」
 
  「對對!就是那位老弟!哎呀!想不到他的英勇事蹟已經傳開了。」
 
  「那可不是,人稱『打不倒的紳士』,據傳聞他可是有勇無謀的向將進數十位的魔女發起了求婚。」
 
  「然後呢?」
 
  「哈哈哈!當然全都被回絕了啊!」
 
  兩名士兵私下討論引起了正在前方操練的教官的不滿,只見他扳起臉孔嚴厲的道。
 
  「那邊那兩個!還有多餘的精力聊天是吧?俯臥撐再追加一百個!」
 
  「「不要啊,長官!」」
  
  1939年突然出現在世界各地,真面目與目的皆不明的謎樣軍隊,人們通稱為涅洛伊。
 
  外形如同飛機或陸上武器,具有一瞬間破壞大型建築物的壓倒性攻擊力,散佈的強力瘴氣讓一般士兵只能以遠距攻擊對抗。
 
  大地一旦遭瘴氣覆蓋,金屬將被吸收殆盡,牠們利用這些資源進一步生產武器,這些土地則再也不適合人類居住,導致數個國家瀕臨毀滅。
 
  所幸牠們厭惡渡水一事,人們便以河川、海洋作為天然防衛線,竭力抵抗牠們的侵略。
 
  在這個時代,戰爭的主力不再是以往的沉重鋼鐵,而是以容姿姣好的女性為中心,也就是魔女。
 
  藉由穿上飛行腳增幅魔力而發揮各種能力,利用這一點,研發適合步兵攜帶的兵器,由魔女們進行攻擊,便是如今對涅洛伊的主要戰鬥手段。
 
  「啊啊……為什麼飛行腳非得要用戰機運送呢,走一般的道路不是很好麼。」休馬赫一邊嘆息著一邊從戰機上卸下機腹上集裝箱。
 
  到剛剛為止,他可是持續進行長達三個小時以上的飛行,長時間飛行帶來的疲勞可不是普通勞累,再加上此刻的基地因為戰情緊張的關係,沒有半個人可以前來幫他的忙。
 
  隸屬於梅賽莎爾夫飛行公司的休馬赫.艾爾,此刻正在把戰機駛進停機坪中,卡爾斯蘭人特有的薄金色頭髮沖天而起,和醒目的刺蝟頭髮型不同,青年整個人給了一種頹廢的感覺。
 
  「啊啊……為什麼飛行腳非得要用戰機運送呢,走一般的道路不是很好麼。」休馬赫一邊嘆息著一邊從戰機上卸下機腹上集裝箱。
 
  到剛剛為止,他可是持續進行長達三個小時以上的飛行,長時間飛行帶來的疲勞可不是普通勞累,再加上此刻的基地因為戰情緊張的關係,沒有半個人可以前來幫他的忙。
 
  操作起重機好不容易將集裝箱放下,休馬赫活動著筋骨身著懶腰道:
 
  「啊啊……這個時候要是來一杯威士忌就好了。」
 
  「拿去。」
 
  「喔喔,真是謝謝了……呃!」
 
  接過一旁遞過來的水壺,休馬赫這才猛然驚覺其他人的存在,差點就把喝進口中的威士忌給噴了出來。
 
  一位身材纖細高挑,皮膚白皙的少女,順勢將身子懶散的靠在集裝箱上,整個人顯得相當有興致的看著休馬赫。
 
  「……原來是庫平斯基啊,那麼這次的飛行腳也是因為妳?」
 
  絲毫不敢恭維的將水瓶還給這位少女,休馬赫眉頭一皺的道,顯然不想與面前的少女多說些什麼。
 
  沃楚德.庫平斯基,身著一件深藍色的筆挺軍裝,更是將她纖細玲瓏的好身材襯托出來,藍色的過膝褲襪更是給了一種異樣的誘惑,此刻,她顯然對休馬赫的態度非常不滿意。
 
  「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彷彿好像是我讓你大老遠飛過來的囉?」
 
  「妳自己說說……妳弄壞了多少台飛行腳而讓我送過來?」休馬赫看著眼前的少女道,沒有任何表情。
 
  對於面前的少女,他怎麼樣都沒辦法提起搭訕的興趣,理由是對方時常毀壞對魔女來說非常重要的飛行腳,然後每次給她送過來無一不例外都是他自己。
 
  乾笑了一聲,沃楚德迅速轉移話題,視線落到了休馬赫的背影上。
 
  「聽說你又不自量力的向其他魔女搭訕了?」
  
   沃楚德打量著休馬赫,渾身充滿著破洞的飛行服,滿是不修邊幅的鬍鬚,其模樣與其說是一個飛行員倒還不如說是流浪漢還差不多,不過也虧他敢憑這副模樣向其他魔女搭訕,也足以說明眼前這傢伙多麼的有勇氣。
 
  「上次請巴克霍隆中尉喝酒,說要請她把妹妹介紹給我認識差點被打個半死。」休馬赫開口說出自己的慘痛回憶,只不過本人看上去卻是一點都沒學到教訓的樣子。
 
  「你真的挺有勇氣的……」沃楚德有些目瞪口呆,做出一副吃驚的樣子:「虧你沒有被巴克霍隆中尉給打進野戰醫院。」
 
  咚的一聲,把機腹上所有的零件及集裝箱卸貨完畢。
 
  休馬赫聳了聳肩道:「若是想要追求浪漫,連這點程度的危險都應付不了,我還當什麼紳士啊?」
 
 

後記:

先躺平明日要全力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2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強襲魔女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希望有中國軍登場 這邊寫就不用擔心有的沒的問題了

02-18 08:03

萌筆
目前考慮按照原作去寫02-18 11:06
怜月
打不倒的紳士……我突然好想吐槽ww

02-18 08:49

萌筆
鉛筆全新的挑戰,另外一種風格的主角02-18 1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