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間章1.其他任務者們的起始(01.5)

作者:銀嵐│2015-02-17 04:36:32│巴幣:14│人氣:243

  『歡迎你,來到最終空間的任務者。』
  『請領取你的新手包,然後完成這個世界的任務。』
  新手關主線:在一方通行面前,對他發動一次攻擊行為,並活到一方通行被擊敗。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0點成長素質。
  此劇情為12人劇本。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接觸魔法側的存在:300
  自身超能力的覺醒:500
  黃金鍊成的擊敗:2000
  對一方通行的攻擊成功:3000
  『世界進入保護,將在10分鐘後消失,請做好進行任務的準備。』



7/20   AM8:40 (1)

  「喀喀喀喀喀……」
  「解放了,我的右手終於解放了,這個世界已經不能夠阻止我了!」
  在灰暗的房間中,一名少年用自己的左手捧著右手,異常興奮的狂笑著……
  少年的右手上纏滿了書寫著詭異字符的繃帶,有如在呈獻所謂的封印一般,卻又微妙的令人感覺是廉價物所手工製作的仿冒品。
  有如正在呼應著少年的話語一般,繃帶外側開始纏繞蔓延著漆黑的火焰,維持原狀的繃帶與熊熊燃燒的黑色火焰構成了一種奇特的畫面。
  「就讓我這『對神宣告反叛之燄』來為這個世界傳頌我等『森羅萬象之愚者』的悲願吧!」
  「喀喀喀喀喀……哈哈哈哈……」


7/20   AM8:40 (2)

  「這次是少年漫畫類的關卡嘛?不過看起來似乎並不是生存類的劇情。」
  一名大漢揹著一把大劍,環顧著周遭人來人往的情況,就像是一點都不將所謂的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放在心上。
  然而周圍的人也像是那大漢十分正常一般的,完全沒有注目……
  或者說是無視大漢的存在。
  首先要收集那些任務目標的資料……
  還有看看其他的任務者的狀況,既然不是一起開始行動的關卡,那麼大部分應該都是屬於還沒有隊伍的獨行者或是新人……
  如此思考的大漢,卻也不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邊,而是從某處拿出了其他衣服光明正大的換了起來,並將那明顯的大劍收起。
  很快的,至少在服裝打扮上,與周圍的人沒有了什麼分別……
  「只要跑過了這次,就差不多該往上升級了……」
  作為任務的開頭,大漢滿是自信的說著這句話。


7/20   AM8:40 (3)

  「這裡是黑梟,收到請回答。這裡是黑梟,收到請回答。」
  一名穿著特種迷彩服的褐髮男子位於暗巷中,對著呼叫器小聲的發出訊號,然而理所當然的,什麼東西都沒辦法等到。
  「……FXCK!」
  如果不是行動小組不顧任務途中,聯合來整自己的話,那麼就只能相信那腦中的聲音所說,自己真的是死了吧?
  迷彩男子低聲的罵了一聲,開始打量著周圍的環境,並且依照著腦中突然多出來的資訊,取出了那些所謂的新手道具。
  在確認了那些東西的資訊後,迷彩男子沒有猶豫的將其中兩顆技能石使用了,接著脫下了外面的迷彩衣裝反過來後穿上,並找了找確認周圍沒有自己原本持有的武器……
  不多會,原本令人感覺突兀的軍人,變成了單純在夏天還穿著長袖的腦抽外國人。
  「嘖,先想辦法收集情報和資金,這什麼鬼養的世界。」


7/20   AM8:40 (4)

  「…………」
  一名臉色有些蒼白的男子皺著眉站在了陽光底下,兩眼直視著空處彷彿再看著什麼。
  「還好這次是這個有名的世界,至少大致的世界觀能夠確定。」
  雖然處於盛夏的陽光下,臉色蒼白的男子卻依舊穿著黑色的長風衣,以整個就是讓人看著就熱的狀態,然而男子的臉上卻沒有任何的汗水。
  接著猶如暴露狂一般的,男子拉開了自己的風衣,不過出現的並不是沒穿衣服的肉體,而是許多的蝙蝠……
  「既然是有著超能力的地方,那麼能力就不需要太遮掩,去吧。」
  許多的蝙蝠聚集在看不到的罩子旁,有如正在等待著出發的命令一般。
  「不知道超能力者的血味道是如何呢?」


7/20   AM8:40 (5)

  「這啥阿……」
  一名滿是胡渣的大叔抓了抓頭,看著手上的兩顆石頭與一個手機。
  「這真的有用處嘛?看起來完全像是在整人的吧……不過看來老子終於離開那個爛地方了,不管是誰搞的把戲都好……」
  雖然是這樣說著話,不過胡渣大叔的臉色卻一點也不好,尤其是……
  「靠!這還是真的阿!老子還真的就這樣被弄死了?」
  石頭在大叔的手中消失,也打破了原本正常世界的認知。
  「剛剛那個啥……可以把武器打掉的能力,該不會真有這見鬼的詭異東西吧?」
  雖然想要確認,可惜要求需要杖類物品發動的技能,並不是目前兩手空空只有一個手機的胡渣大叔可以作的……
  「見鬼的……見鬼的……痛!」
  對於狀況並不明瞭的情況下,原本想要四處看看卻又撞到了看不到的屏障……
  「這天殺的東西,老子%^&@*&%$#!#&……
  一名胡渣大叔指著天空大罵著,然而卻沒有吸引任何人的注意。


7/20   AM8:40 (6)

  「…………」
  一名少女靜靜的從床上起來,猶如視周圍環境改變如無物般的,檢查著自己的身體。
  「……是……夢?噫!」
  接著就像是把剛剛那些鎮定全部拋棄,就像是被什麼東西嚇到一般的發出無聲的慘叫。
  雖然說實際上少女的確是被嚇到了,被突然出現在耳朵旁邊的聲音。
  「穿……穿越?」
  也許也是受到網路文學荼毒的一代,少女很輕易的就理解了自己的狀況,因此……
  「嗚……怎麼那麼倒楣……」
  少女一點開心的心情都沒有,畢竟不論是宮鬥或是隨身系統,不管是哪個都要比所謂的無限類要好的多,而且……
  「這東西沒有隊友根本沒什麼用吧……」
  新手寶物又是對於不擅長交流的人來說,最麻煩的團隊用技能……
  「這真是……窩在房間中好了,反正……」
  咕嚕……
  「…………」
  少女眼神死的翻了翻口袋,再找了找房間中的物品,確認沒有任何金錢來源後……
  以ORZ的姿勢迎來了第二次的生命。


7/20   AM8:40 (7)

  「最終空間……是無限流的某種亞種嘛?沒想到真的有這種存在。」
  陽光照射在被拉上的窗簾上,讓室內不至於一片黑暗,然而對這房間中的人來說,陽光似乎並不討人喜歡,相比之下更寧願縮在房間中黑暗的一角。
  「以新手關來說,這魔禁世界似乎難度有點太高了,不過從任務上來看卻又不至於無法達成……至少如果不特別去觸發其他東西只拿主線的話……」
  在黑暗中的人影推了推臉上的眼鏡,有如在漢他人說明般的分析著。
  「如果不去隨便觸發其他任務的話,要活過這次應該不難……」
  說道這裡時,稍微停下的人影看向了自己手中那造型奇特的槍。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的話,現在的一方通行應該還沒有接觸科學側以外的東西吧,以和第二名戰鬥的那段劇情來看,如果用這個偷襲的話,應該就可以解開最後一個支線了……」
  「那麼在這段時間之前要窩在這裡先把槍法練習好嗎?」
  「……」
  時間再度運行的提示聲響起,打破了人影沉默的思索,有如像是要否定掉前面那些分析所帶來的形像一般……
  「該死,一個月的長時間任務,居然只有住的地方卻沒有其他資金提供嘛!」


7/20   AM8:40 (8)

  「我沒有死……太好了……太好了……」
  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一名穿著鮮艷又輕薄的中年女性,十分激動的自言自語著,然而這樣奇特的行為卻沒有引起周為的人的注目,就如同那位女性實際上並不存在一般。
  「不過這裡到底是?那個所謂的主線任務又是什麼……」
  再確認了自己身上致命的傷沒了,實實在在的活著後,女性有些疑惑的張望著四周,對自己現在的處境並不了解。
  如果不是腦中有那奇怪的語音訊息,女子大概會往較為合理現實的層面來思考吧,類如被某人救了以後丟到了大街上,時間點不對也可以用昏迷太久來解釋,然而這一切都從那超乎常理的語音訊息和眼前的任務文字給否定了……
  「不管怎麼說,我一定要活下去……不管用什麼手段我都不想再死一次……」
  女子喃喃的自語著,確認著在這自己完全未知的前途中唯一的目標。


7/20   AM8:38 (1)

  「威翔?阿……
  一名少女從床上清醒過來,先是往四處像是在找什麼一般的看了看後,才像是想起了什麼,靜靜的低下頭。
  「不能這樣依賴著他,要更堅強才行。」
  就像是在為自己打氣一般,少女喃喃的說道,接著有如在確認什麼一般的看向空氣中的一點。
  「有機會……取得超能力嗎?」
  要怎麼樣才能夠在這最終空間中,不拖累他人的活下來呢?少女並不清楚,不過如果有更多更強的力量的話,大概就可以減輕對方的壓力了吧……
  「那麼就先去學校看看。」
  握緊雙拳,下定決心……注視著正式開始的倒數,少女獨立的踏出了這第一步。


7/20   AM8:38 (2)

  「…………」
  一名少女坐在床上,低著頭握緊著床單,彷彿在忍受著什麼一般。
  「為什麼……」
  又或許是在問自己,又或許是在問正在自己耳中說明的存在……
  不過卻不管是哪一個,都沒有答案回應。
  然而在時間又通過了一分鐘後,少女用著袖子猛然的擦了擦臉,有如要將那些都拋到腦後一般的跳下了床,雙眼看向了空氣中的一點。
  「是魔法的禁書目錄嗎?如果是主線或一些基本支線還好,不過後面兩個的難度跳躍似乎太大了……不過理論上無限類的應該不會給予無法完成的東西才對。」
  「如果是隱藏支線之類的就算了,不過這些應該會有攻略法才對……想不到阿……」
  就像是遇到想不出解決方法的問題般,少女瞇著略為通紅的眼……用力的拍拍自己的雙頰。
  「過去的以經是過去了,振作點……對了,記得還有新手寶物。」
  「時符『Private Square』?對東方不太熟阿……不過以能力來說似乎挺不錯的,只是沒有範圍和恢復時間的說明。」
  「看來要攻略的話,似乎是要和其他人合作,好好的利用新手寶物。」
  『通知,保護時間結束,現在所有任務者開始進行任務。』
  「既然這是第二次的生命,那就不能再回顧過去……努力的活下來吧。」
  如此為自己打氣的少女,打開了門向外踏出步伐。



  間章主要是補上一些和月光還沒有交集或月光認知以外的事件,基本上本章委託角外其他龍套角色大概不會再有獨立的故事,算是多少給他們一點出場畫面吧XD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1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6 篇留言

武藏
第一個中二是誰阿XDDD

然後我好像看到葵了XD

02-26 16:36

銀嵐
這隻中二是刀鞘提議的XD
另外看到葵絕對是錯覺阿!!!02-26 16:47
星痕。
Wow

02-26 17:05

銀嵐
?o?02-26 17:32
俯瞰風景
東方耶…

02-27 19:34

銀嵐
東方阿~~那張是非想的時緩符02-27 19:37
俯瞰風景
在社辦看過社長玩只帶夢想天生的夢想天生流靈夢
真的太可怕了…

02-27 19:42

銀嵐
夢想天生微妙的吃技術,沒辦法壓的話時間就不知不覺的過了XD
不過老實說為了集滿,打的血其實也差不多……(望02-27 19:49
第三書語
活越:181

03-06 15:08

綠茶無糖微冰
第一個為啥讓我想到「岡部倫太郎(鳳凰院兇真)」

03-09 19:05

銀嵐
中二彼此都很類似XD03-09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