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礦石熊

作者:墮│2015-02-16 20:11:26│巴幣:0│人氣:318
(僅用於遊戲中 圖片來源為GOOLE搜索 絕無商業用途)
【獸類】【大型】【稍強】【稀有】



生物名稱 礦石熊
生物類型 獸類
生物體型 大型
所屬立場 中立
生物智能 極低
生物強度 稍強
生活環境
乾燥
礦坑、高山
生物數量 稀有
  龐大的身軀有著有力的四肢,能夠以兩足站立但更常以四肢行走,礦石熊的外觀與一般野熊無異,但手臂與背後的毛髮在成長的過程中會糾結成塊,最後形成一層甲殼,硬度等同於砂岩,由於相當厚實,增加防禦的同時也有過重的問題,過於老舊的毛髮會自動脫落。

  厚重的毛皮可以抗寒,平時生活在洞穴中,也會外出捕食,屬雜食類動物,一般時候沒有攻擊性,但在發情與育幼期間會非常警戒外人,隨意靠近可能會遭殃,由於身上的毛髮吸水後會過重,非常討厭潮濕的環境,在巢穴中會挖掘沙坑把自己埋起來,藉此排除身上過多的水分。

  大多數礦石熊都是獨自生活,除去母熊帶小熊的情況,在野外同時只會遇到一隻,一對礦石熊在完成交配後就會分開,由母熊來找顧幼崽,一胎約1~2隻,可多次受孕,一旦幼崽成年便會離開母熊。

  礦石熊有啃食岩石的習性,常被人誤認為他以岩石為主食,其實是為了攝取岩層中的金屬成分以補強外層毛髮的硬度,經常食用某一種類礦石的礦石熊,其毛髮特性會接近那種金屬,經年累月後會從毛髮中生成結晶塊,目前還在研究此種結晶成分與特性。

  有著與一般野熊更上階的怪力,配合厚重的甲殼當武器,攻擊方式充滿野性十足的暴力美學,全力的一擊會將對手連同鎧甲一起粉碎,當身上的甲殼掉落後行動會出奇的快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0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想君名
通過

02-20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公共礦區-...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施術手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