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角色人設

作者:小文│2015-02-15 15:19:01│巴幣:40│人氣:1853
申請成功加入了~~~~~~~~~

2016/3/7 更新         新造型:(設定上是深藍髮不過以前找不到適合的才變成棕色XDDD)





(以前的艾爾帕卡學生照


所有圖片僅分享用。




機器人型態參考*(因為在這個劇本中遭到破壞,黑洞造出此新替代機)

[div







姓名:黑洞
種族:半人半機械 
性別:男
外表年齡:25(人類型態)
實際年齡:102(2017年更新:104)
身高:185cm
特徵:

機人聲音參考:(參考24~37秒那個)


角色個人BGM










機器人型態:四肢和頭淡綠色,身體和關節部位為黑色,全身被裝甲緊密的包覆著,頭部眼睛為橫向單眼(紅色)軌道,頭頂圓圓的沒任何東西。嘴吧像防毒面具的進氣口,另外有管線圍繞著。
左肩巨大化的肩甲上裝3枚突刺,可供撞擊用,遠遠地看霸氣十足!(X(跟原圖比就是身體和腳部的動力管)


人類型態長的英俊卻老擺撲克臉,黑灰色頭髮、紅色眼睛、體型偏瘦


因為體型高大,如果要用機器人型態進入房子之類的地方的話,他的頭可以跟身體分離來進入~


身高/體重:

機器人身高12M,重60

出力:3000KG

雷達半徑15公里

單眼可視距離:5公里
(單已內建多種掃瞄系統)

腦部:超級電腦

人類型態 180公分 72公斤

興趣:保養槍枝、種花、學習、探索、發現新東西。

喜愛:槍枝、戰鬥

討厭:違約、一切會造成生鏽的東西、沒效率的事

主職業 : 傭兵

副職業:探險者、保鑣

 
 
 
個性:做事總是在找最有效率的方法、時常把『邏輯』、『效率』掛在嘴邊,辦事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戰鬥時也是),不會隨便開口、做無謂的表情動作,會針對不合邏輯或沒效率的事吐槽,講話語氣音調幾乎沒變化,在無表情的機器臉或人臉下,幾乎無法猜測他心內真正想的是甚麼。


討厭違約,相對地,只要接下一個任務,就會用最有效率、快速的方式完美的完成。
能力向性:
  
機器人

力量35
速度15
耐力30
智力20
魔力0



人類

力量15
速度25
耐力20
智力20
魔力 20
 
相關能力:
武裝:
衝鋒槍:基本武裝
,在射速、威力和準度上做出了良好平衡。槍管下還有輔助武裝槍榴彈


單裝重格林砲(雙手):將原本兩管改成一管,使發電機輸出更集中,雖然彈墓下滑但威力比二聯裝格林多上3.5成,外觀也變的大上許多。



改成三腳架模式


光束大砍斧:能輕易得把普通金屬劈成兩半,在斧頭前端還可再伸出光束短矛。



光束加農砲:扛在右肩膀上的巨型火箭砲,射速一回合2發,但擁有全武裝中第二強(僅次熔岩炮)的穿甲能力,會直接把目標燒出一個大洞,就算是擦過也會被超高溫燙死。



腳步4連裝飛彈艙X2,裝填時間一回合。


多功能電磁爪(左手):可以發出電磁脈衝電人、或是變成攀爬垂降用的鉤鎖。


火焰噴射器(左手手腕):噴得是完全燃燒的藍火




利用背後、腳步的噴射背包可有飛行能力


巨型狙擊槍:立起來本體還高的重型槍械,可提供多種彈頭,黑洞武器中精度最高的一把。



機械蟲:藏在背包裡的微型飛行單位,專門用來偵查,不過體內有裝微型炸彈,所以也能搞暗殺或偷襲。


還有身體暗藏多枚手榴彈,可隨意調整成破片、震撼、催淚、高爆、煙霧或閃光等模式






巨型粒子砲『熔岩』
口徑為光束加農砲的數倍大,可持續射擊好幾秒,將路上的障礙全部掃除,就算只有擦過也會被燒成灰,凡是掃過的地方皆會引發連鎖爆炸連龍麟都可以射穿的終極武器,因為體積太大,必須由專門的浮空砲座搭載,人則站上去操縱,連續射擊5秒,一回合最多射一次。



防護能量壁:丟出產生器,再前方張開一個長12.5公尺、高10公尺的能量護盾,在這後面,黑洞可以在擋住敵方攻擊的情況下,操作射擊武器穿過護壁反擊。


高速回旋槳:在左手上裝巨大、鋒利的六片扇葉,啟動後將會進行高速旋轉,並把任何接近近的敵人斬成碎片,可當成回力鏢。



另可選擇撤掉加農砲,改成雙肩各裝八聯裝飛彈夾艙,裝填時間為一回合

能力:


緊急維修:利用體內的奈米機械蟲、機械小型工作臂和藏在背包的機械蟲可做初一定程度的修理。

遠端操控,黑洞可將本體的運算程式(有就是意識)轉到機器人腦內直接操控,或是用視線共享的方是也能操控。

緊急冷卻:身體多處將打開散熱口,並大量噴出冷卻噴霧降低溫度、滅火。

LS:光之祝福:

使用後的下一個攻擊,將集中所有魔力、附加強力的光屬性攻擊。

使用後將不能再使用任何光魔法,角色只有防禦的體力。


人類型態

技能

機械腦:融合人腦跟超級電腦,讓他能隨時高速又精密的計算。

絕對冷靜:執行任務時,會將感情模塊(喜怒哀樂)完全關閉(雖然平常就很冷),最大化降低任何妨礙委託的心理因素,大幅降低精神方面的影響。

人造物:並非自然誕生於這世上,沒有靈魂(除非引導說電腦也有靈魂。)

格鬥術:不下於精銳特種部隊的近身格鬥戰技。

槍械精通:只要是能射出子彈,或者要丟、擲、拋、甩等等需要投射的都可以非常熟練地使用。

拳擊

短刀:長達15cm的大藍波刀。近身防衛用。


光魔法:在案爾帕卡學習時意外學到的,經過2年的磨練現約到初階----中階之間

光˙盾防:用此術可以在盾牌套上一層發出淡金色光芒的常駐護盾直到破裂,最多使用2次,第一次150串。第二次使用要到300串後才充能完畢。


光球:就光球,照明用。


光˙邪靈驅散:讓黑洞的武器都附加光魔法攻擊效果,對不死生物殭屍惡魔死靈骷髏等等傷害會增加。


光˙治療:初階用光魔法,回復1個層級的傷害。每200串可用一次。

分子化:黑洞的武器都能化成一顆顆小小的黑色正立方體,由那個立方體複製增加再組成、變換各種武器。平時收納在衣服裡



個人隨身配備:
爆能狙擊槍(分子化攜帶


爆能手槍

飛刀10把

其他

戰鬥飛艇『標槍』
黑洞本人使用的飛船,實驗室、醫療室、武器庫彈藥庫連人類用寢房都有,還有保養、維護人類型態身體的保養槽。
在人形、機器人、飛艇、戰艦間有傳送裝置彼此聯繫,可以快速傳送裝備。在傳送時,只要碰到其他人事物也會跟著傳,


人型的身體因為是人為造出,所以並不會發生老化現象。


城慶抽獎獎品<<<因這得到【迅猛骨龍】







角色故事:黑洞,沒有人知道他來自何方,或他怎麼誕生在這片大路上,只知道他是冷酷的傭兵,黑洞自己也想知道自己來自哪哩,在他醒來時沒有任何的記憶,只有一架劇大的機器人躺在他旁邊,他透過摸索發現自己可以把意識轉進機器人,藉此控制這金屬巨人,而黑洞這名子是在意識進入機器人後,裡面殘留的訊息給的。

在找尋自己記憶的過程中,黑洞發現自己擁有強大的戰鬥、判斷技巧,他後來運用發現的其他能力,開始幹起了傭兵的工作,在他的判斷裡,要找回自己的記憶需要很多資源、而這些都需要錢。

但隨著時間過去,尋找記憶的行動一直失敗,一再感到失望的情況下,他放棄了尋找自己過去的任務,不過他在一次保鑣的工作中結識了一名小女孩,過成中小女孩滔滔不絕的跟他分享很多關於阿斯嘉特的故事,這引起了黑洞的興趣,他從沒聽過有甚麼地方是比阿斯嘉特還要特別的,他現在要去那探個究竟,或許還能找到尋找過去的線索。




寶物櫃

X2


葛萊蒂的禮物:小小的十字架



入坑~入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6 篇留言

F3R3R3
他的頭是UAV嗎?

02-17 12:28

小文
可以這樣說XD不過是可以脫離再裝回身體的UAV [e19]02-17 12:31
F3R3R3
跟惡靈進化的Bucket一樣呢!

02-17 13:09

小文
沒玩過不清楚WWWW
02-17 13:11
生不如死兔兔砲
((怎麼好像機器人越來越多了www(閃亮

02-17 15:08

小文
是嗎WWWWW原本還以為機器人在這公會算稀有的XDD
02-17 15:09
黑い影
就是薩克II

02-17 17:27

小文
對[e24]02-17 22:39
光翔
漆成紅色+加根角會變成三倍速嗎?

02-17 20:35

小文
不會wwwwwwwwwww02-17 22:40
光翔
那...會突然戴上墨鏡然後變成金色強化模式&絕招是MEGA粒子炮嗎(?)

02-17 22:53

小文
他也不會變成百式啦!更不用說沙薩比wwwwwww02-17 23:07
黑い影
所以說好的三倍速薩克III呢?

02-17 23:43

小文
我沒說好過WWWWWWWWWWW02-18 23:55
《冒險者養成班》
歡迎入學,黑洞同學,您的學生編號是NO.035。

02-26 22:41

小文
謝謝~~~~~~02-27 13:55
可拉斯尼格拉斯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5/4bfeadbcea6c1d4290051c4433f6c8e4.JPG?w=300

「味道不是很好吃呢...」

05-19 05:22

小文
可能是因為沒有醬汁吧(##05-19 09:30
特工S
那個……電磁脈衝電不了人喔!

01-27 14:44

小文
原來嗎WWW謝謝提醒!
01-27 21:51
特工S
嗯,電磁脈衝主要是用來癱瘓電子設備的,對人體完全沒有影響喔!

01-28 15:46

特工S
同樣身為科技軍武愛用者,找個時間來一戰吧?

01-28 15:48

小文
應該沒啥時間了,我現在rpg算半放置狀態應該沒啥時間了,我現在rpg算半放置狀態(被官方雷到01-28 18:16
特工S
然後還有火焰發射器不太可能噴的火焰都完全燃燒吧?畢竟是在移動中燃燒的

01-28 18:06

特工S
光束砲的部分穿甲能力應該是看裝甲,單純的高溫燒不見得對每種裝甲都有用,但金屬甲大多融了⊙ω⊙

01-28 18:09

特工S
被官方雷到?怎麼說?

01-28 22:49

電擊の馬猴燒酒
我來看ㄋㄌ

05-14 16:53

小文
(潛水上浮)安安阿05-25 1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