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有錢沒錢撿個情人好過年۞ 楔子

作者:LUCIFINIL│2015-02-15 07:36:03│巴幣:50│人氣:230

「巫和懋!我要跟你離婚!」

一名年約將近40歲的美麗少婦對著面前年紀至少大她差不多3輪的老人大聲威嚇著。

「別這樣嘛,我的親親小蜜糖!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那名叫巫和懋的老人聲淚俱下的請求,只差沒跪下來拉住少婦的裙角罷了。

追了好幾年才追到手的美麗才華氣質兼備的妻子,怎能說離婚就離婚,這樣我會心碎的!他暗自啜泣著。

「哼!這已經是你第587次對我說出同樣的話了!這次我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跟你離婚離定了!」

她一邊怒罵著,一邊把已簽好名的離婚證書丟向他。

「妳、妳真的要跟我離婚!」

巫和懋不敢置信並難過的哽嚥起來。

「沒錯!而且我已經趁你跟新情婦去夏威夷幽會時把我的行李都打包回日本了!」

見偷情事跡敗露,巫和懋啞口無言的低著頭懺悔。

真糟糕!怎麼會被抓包?到底是誰告密的?他開始猜想著兇手是誰。

「哼!是你的前前一任情婦告訴我的!」

像似看穿他的心事,少婦直接了當的回答著他想得知的消息。

可惡的小娜,對妳那麼好,竟然還吃裡扒外跟我老婆告狀,給我記住!

「那麼,晴子妳肚子裡的小孩……」

想到剛被醫生檢測出妻子已懷有身孕,他可是高興的整整一個月睡不著呢!怎能為了這點〝小事〞而讓妻子因此帶球跑了!

「小孩?當然是我的呀!這是你第329次向我懺悔時所寫的悔過書,看看上面寫些什麼!」

被喚作晴子的少婦不知又從哪變出一張紙張丟向他。

「以後如有再犯,我心甘情願讓妻子索討一樣物品作為贖罪,不管是什麼皆不會有異意。」

唸完後老人頓時倒抽一口氣,並心想:天呀!她該不會是想要孩子的扶養權吧!

「妳……難不成想要的東西是……孩子?!」

「沒錯!」

晴子柳眉一挑,高傲的回答著。

「小孩跟你的話,誰曉得會被你教成什麼德行!還不如我自己扶養!反正我小島家也算是富康之家,不會連個小孩也養不起!」

「可、可是,那是我唯一的孩子呀!」

巫和懋可憐兮兮的哀求著。

雖然年已過70仍精力充沛的他除了正妻外還擁有許多情婦,但就是沒人懷孕過,現在好不容易有了小孩,說什麼也不能讓給她。

「我管你!反正你有那麼多鶯鶯燕燕,叫她們幫你生不就得了!總而言之,我飛機票也訂好了,今天我就會回日本,以後別再來找我!」

晴子撂下狠話後便從容走出大門。

「晴子,別走呀!」

巫和懋在後頭柔情呼喚著,但伊人就是不回頭。

「算了!過幾天等她氣消了再去接她回來便是……」

他喃喃說著,然後走至電話旁打了通電話給自己的專屬律師。

「喂!老陳呀!我之前不是先寫了封遺書寄放在你那嗎?我想改一改,你可以拿過來嗎?」

要是看到我把我名下的財產都無條件給她以及孩子,晴子一定會原諒我的吧!他心裡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

「好!下午3點鐘!我等你。」

掛下電話後,巫和懋便踱步來到擺滿高級酒的酒櫃中,挑了一瓶陳年的XO出來。

「嗯!真是好酒──」

輕輕搖晃著酒杯,那瑰麗的色澤令他眩惑,滿溢的酒香使得他的心情稍稍好轉過來,暫時不再因被老婆甩一事而傷心。

然而過幾天後,就在他拿著一束鮮花和更改過的遺書到日本要跟親愛的妻子賠罪時,他才發現愛妻這次是真的不原諒他,因為她根本沒回娘家,一個人不知躲到哪兒了。

雖說她名下也有一筆為數不少的錢,可他還是擔心不已。

「真糟糕!到底是躲去哪裡了?不管花再多錢我也要找她回來!」

動用數家偵探社找人的他,花了大筆金錢以及時間,卻還是一點兒消息也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難道我就這樣失去她和孩子了嗎?」

垂頭喪氣回國的他從此更是變本加厲的沉醉在各個美人懷抱裡,想藉著這溫柔鄉忘卻愛妻的一切。

在多年過後,仍舊找不到愛妻的他,其律師便好心的詢問是否要再度更動遺書的內容。

「巫先生,這遺書……」

「沒關係,這樣就好!說不定哪天她會回來──」

巫和懋搖搖頭,表示不想再多談,因此律師便也不再提起此事。

然而,錢多到可以砸死人的他,殊不知直到他臨死之際都無法再見到心愛妻子的任何一面;而那封陳封多年的遺書更是造就了他那俊俏的孩子一段奇特的姻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8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風起櫻落
奇特的姻緣~ XD 我會期待的~

02-15 09:32

LUCIFINIL
敬請期待續集^^02-15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波波的可愛寫真 &... 後一篇:QQ耍脾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