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主持《地中海風情》

作者:黑流☆鮪魚│2015-02-14 16:58:02│巴幣:22│人氣:199
工作能夠出國欣賞美景及品嘗美食是最好不過的事情,而身旁又多了個心愛之人的陪伴使得這趟旅行更加的令人期待。
 
雖然自己的笨手笨腳連收拾行李都讓妲米擔心,但至少一起收拾總是比較快的,而此趟的通告──便是要前往西班牙、地中海進行遊覽介紹。
 
提到旅行妲米便雙眼發亮,呵呵、她真的很喜歡出門玩呢。
而此行瑞臣沒有跟到,他那怨念不已的眼神至今我還是記憶猶新。
 
 
飛機的飛行時數不短,而時差也與台灣有落差使得自己到了目的地後也只能選擇在飯店多睡些調整時差,但妲米似乎還很有精神──真是羨慕呢,想自己以前大學時似乎也曾有過這樣的體力……嗯,果然是老了嗎?
 
翌日。
天氣相當的晴朗,與妲米和團隊一起來到此次要拍攝的地點,一眼望去令人讚嘆不已的廣闊美麗,純白的建築搭配著湛藍的天空及海洋更是美不勝收,在台灣待久了,來到國外看到這樣非凡的景色就會再一次的覺得自己恍若是井底之蛙,增長了不少見識。
 
攝影機開始攝錄,面對鏡頭和妲米一起露出了職業的笑容。
 

「今天的天氣超級棒的!」
 
「是啊,就連天空也相當的藍呢。」
 
「說到地中海呢,最著名的就是藍色的海天與白色的建築互相輝映,沒錯吧?」妲米眨著眼看過來笑問,而自己也順勢的接了話頭。
 
「沒錯,而且這裡的美食也很不錯喔。」
 
「呣呀~窩想到台灣某烤雞店……」她像是想到了什麼美味而露出了陶醉的表情舔了舔唇邊,看到妲米的表情不忍失笑。
 
「呵呵,晚點就能吃吃看了,到時還要告訴觀眾朋友和台灣有哪些不同囉。」
 
「咦?晚點才有嘛?」原先還陶醉在美食想像的妲米倏地露出了有些失望的面容。
 
「是啊,我們得先來四處逛逛,帶大家欣賞這片美景喔。」牽過了妲米的手,空著的另一手往後方大片的建築指去。
 
「呣,好吧~」妲米只好笑了笑,開始了今天的遊覽介紹:「冬天的地中海氣候是溫暖又濕潤的,在這裡也盛產無花果、葡萄,還有那個……」
 
將妲米未完的話尾給接續,「是橄欖油喔,感覺在台灣是許多主婦會喜歡的呢。」
 
「嘻,希望待會能讓我們找到一間好餐廳~聽說橄欖油也能直接用來配沙拉呢!」
 
彼此緊握的手沒有鬆開,一起用著輕鬆的步伐繼續在乾淨的街道上漫步走著,天氣暖和的是與台灣不同感受,深深的讓空氣充實的吸入胸腔,頓時覺得腦袋清晰了許多。
 
「啊!這裡就是──」妲米看到了什麼而鬆開手小跑步向前,有個石門佇立於那兒,她興奮的邊繞著門邊說著:「──地中海風格的婚紗照片都有的石門!」
 
「婚紗、啊……嗯,也許以後可以選擇這個景點來拍?」雙手環抱著胸膛,偏頭望著石門輕笑著說道。
 
「咦?你拍這要幹嘛?」她停下腳步,有些疑問的望著自己問。
 
「因為你說很適合婚紗呀,以後或許可以考慮來這裡拍?」看起來妲米還沒意會到自己說的意思是什麼,便再多提醒了一下。
 
而經過這樣的暗示,妲米總算是意會過來瞬間羞紅了臉轉身要跑,但沒注意到石門就近在眼前直接撞了上去。
 
「啊,沒事吧?」趕緊上前扶過對方,仔細的查看是否有哪裡傷著了。
 
「嗚嗚……迷事……」
 
看起來只有鼻頭有些紅,沒有流血真是萬幸……鬆了口氣安撫性的摸摸妲米的頭,「不舒服要不要休息一下?」
 
「不用啦,我很強ㄓㄨㄤ……不對!我很柔弱!我鼻子快斷了!」似乎是察覺到自己所說的話不符合淑女形象而連忙改口,這樣的賭氣可愛的令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噗,那就休息吧?」
 
「姆……沒有啦,真的不用……」她吸了吸鼻子,確定沒問題後繼續往前走,「哇!餐廳到了!」
 
見到能吃東西的地方,妲米笑了開來一蹦一跳的率先入內,感染了她的雀躍而愉快的揚起嘴角跟著進去。
 
和觀眾介紹了這間餐廳的有名程度以後,妲米也與店家交涉完畢,似乎是說要讓我們品嘗這裡的招牌菜色,讓服務生領到位置上後很快的就上了前菜。
 
據拍攝前閱讀過菜單的資料,知道那是起司丁番茄盅和蝦子沙拉,看起來相當的有異國的風情,很快的就將其掃進腹內等候著主菜的上桌。
 
「起司和番茄果然很對味~」妲米舔舔嘴角的殘渣,滿足的笑瞇了眼。
 
「呵呵,是啊,會讓人想多吃幾盤呢。」
 
「這樣美味的主菜就吃不下了唷?」
 
妲米聽見撐著頰伸指朝自己的臉頰戳來,不禁失笑回道:「這倒是提醒我了,那麼只好保留一點肚子囉。」
 
很快的開胃菜就先上了,那是烤雞丁彩椒橄欖串──鮮活的蔬菜搭配著烤雞丁與彩椒串成以慢火烘烤,香氣四溢。
接續的是重頭戲烤全雞以及烤魚,都是由當地拿手的方式做調理,富有地中海的絕妙特色。
 
「哇──等好久的烤雞!」當看見肉端上來時妲米迫不及待的想伸手食用,但讓自己率先一步給擋了下來。
 
「哎、先等等。」笑著輕拍過對方的頭,「要先和觀眾朋友介紹一下才可以喔。」
 
經提醒妲米才收回手,沒辦法立刻大快朵頤而帶著一臉小遺憾的看向攝影機,「這個是肉與蔬菜的完美搭配,加上地中海黑橄欖提味的開胃菜~」
 
讓工作人員近距離拍攝那美味的雞串後,這才開始享用桌上的佳餚,吃進口中雞肉的嫩度完美的與蔬菜清脆口感搭配,橄欖油的香將整體的口感更加襯托──不一會兒就把手上的份給吃盡。
 
「啊,嘴角沾到醬汁囉~」妲米拿過餐巾替自己給擦拭,笑著點頭道謝過後也開始要解決那最令人期待的烤全雞了。
 
「姆、看起來好好吃,真想要一個人吃整隻啊……」充滿著期盼的盯著那金黃油亮肥嫩的全雞,妲米口水都像是要流出來似的。
 
「呵呵,分著吃吧。」將刀叉遞給了對方,妲米接過後興致勃勃的開始分切那整隻雞,光是看著就覺得似是吃多少都沒問題。
 
滿足的吃飽喝足以後便離開了餐廳,與妲米攜手逛遍了地中海最著名的幾個景點,幾乎都快令人忘卻此行是為了通告。
 
拍攝作業告一段落後,太陽也逐漸西落讓夕色染橘了無際的地平線,與妲米緩步的在廣闊的街道散步,掌中的溫暖使得心底也滿盈著甜蜜,即便是身處在異地,但只要有著對方陪伴著──不論是哪兒都像是天堂。
 
「嗯──?云現在,在想些什麼呢?」她抬起頭看來笑問道。
 
側過首望著那對染上橙紅暮色的粉眸,稍稍握緊了對方的手並提起輕吻過指尖。
 
「嗯……想著只要有妳,便是永恆。」
 
-----
合作夥伴:
妲米歐 - 作品連結

嘿!情人節黑亮自己沒得閃沒關係,但云妲就是要閃!

情人節跑去地中海閃閃的兩人真的……想必讓瑞臣羨慕忌妒恨(欸
總之就是個努力關窗的節奏啦~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8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地中海風情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跑跳衝撞踩wwwww

02-14 16:58

黑流☆鮪魚
(穩穩接好(#02-14 16:59
✿姥啾✿
閃閃啦!!!!!!!!!!!!!!!!

02-14 17:01

黑流☆鮪魚
不閃不行+W+02-14 17:02
秋陽
(踩踏蹦跳擠((引起注意###
攝影機只能分到職業笑容wwwww
甜甜好(*ˊ艸ˋ*)

02-14 17:07

黑流☆鮪魚
(給擠擠(#

這不是當然的嗎(喂#
閃光節就是要甜一下囉~ˊ艸///ˋ02-14 17:09
白樺木
最後一句甜進心坎兒裡啦ˊ艸ˋ((這裡是被閃瞎也願意的愛被閃族一號(#

02-14 17:55

黑流☆鮪魚
阿白wwwwwww一起被閃瞎吧[e5](#02-14 18:31
喵芭渴死姬
嗚喔喔喔!妲米米尼腫磨那摸口愛啊啊啊啊XDDDD

02-14 20:12

黑流☆鮪魚
超口愛的~~~~[e5]02-14 21:11
Rinoa (閉關中)
妲米姐姐好可愛
情人節被妲米姐姐和云哥哥閃超幸福的

02-15 08:38

黑流☆鮪魚
糾是要閃閃~[e6]02-15 1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公會】久違的T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